有誰知道這個類似饅頭的東西叫什麼

2022-09-12 06:45:02 字數 1096 閱讀 3435

1樓:呼

這是自己手工烤製的麵包吧,把饅頭放進烤箱裡烤了下。

2樓:道浩

哦我不怎麼知道應該是麵包吧

誰知道這個類似饅頭的表情叫什麼啊?謝謝了。很急

3樓:倫秋雙

叫正義年糕表情

您好!最全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

點選本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的按鈕!

糝館裡類似饅頭 殼硬的東西叫什麼? 5

4樓:小安的仰望

這個主要就是一種雜糧的饅頭而已,而且這種雜糧饅頭吃起來的時候特別的硬,但是營養比較豐富均衡。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稱呼

鍋巴饅頭、烤蒸饅頭、鍋貼饅頭、鐵鍋饅頭、昌華牌饅頭機等

大家好,我想知道下面**裡像小饅頭一樣的**形象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的麼,知道請告訴我啊

6樓:落單de蝸牛

糰子。糰子是動畫來《自clannad》中女主角古河渚喜bai歡的東西,樣子大概就是du乙個橢圓上

zhi兩個眼睛。似dao乎是已經過時的國民級偶像動畫,但如今已很難找到。為了古河渚這個愛好,男主角岡崎朋也曾四處為她蒐集糰子有關的東西,諸如多個抱枕,自製的糰子等。

《糰子大家族》這首歌也在動畫中多次出現,有象徵和諧美滿幸福的感覺。

ps.很可愛,《clannad》也是本人很喜歡的動畫,推薦**。滿意請採納。

誰能告訴我這個很q的類似小饅頭的介個表情叫什麼名字哇

7樓:

名字:哩哩漫畫裡的小怪

親要的資源已上傳附件

查收滿意望採納 謝謝

ps:親查收不需要額外的財富值

如有問題麻煩追問一下 謝謝

請問大家,這個類似蒸鍋的東西叫什麼?在**能買到? 35

8樓:文藝小青年靜音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安利皇后鍋具,滿足煎、煮、炒、炸、蒸、燜、燉、烤等各種烹飪需求。

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

姓名 王晨露 生日 1987.4.11 星座 白羊 籍貫 江蘇揚州 如有雷同回答,請根據右上角時間採納,謝謝。回答問題光榮,剽竊答案可恥,堅決打擊抄襲分子!by 那片 嫣紅 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美女主播叫什麼 馮提莫,真名 馮亞男 棒子女主播 bobagai請及時採納謝謝 有誰知道這...

有誰知道這個女孩的名字,有誰知道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

龔詩淇,1998年5月5日出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snh48 team nii成員。有誰知道這個女孩叫什麼名字?50 這個女孩就叫這女孩的名字 雖便打聽女孩名字是不文明的。一,女寶寶名字 1。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2。雅靜 優雅文靜 3。韻寒 即蘊涵 4。莉姿 具有公主...

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嗎?求解謝謝

屍體派對裡的人物 叫辻時子 只知道是屍體派對裡面的 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嗎?求解謝謝?不清楚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我也看不清楚,你發的這個 只能大約看了他乙個輪廓。不認識,不清楚這個男孩兒是誰,是很難找到答案的,應該這裡邊的大事有知道的?我看見那點兒不寫著唐天賜呢嗎?這不是他的名字嗎?樓主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