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三男生,17歲,我的身高是1 70,我初中這三年都沒怎麼長高,我還能長高嗎

2021-04-29 00:50:12 字數 1587 閱讀 5162

1樓:娜傑真愛一生

能的,一定能的,好多男生到了高中還會再次長高的。放心。

2樓:溪上小雀

可以長一兩公分,但要多做運動晚上睡眠充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初三男生,17歲,身高是170,還能長高:18歲180,19歲190,20歲200,21歲210,22歲220。

我是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初中這三年都沒怎麼長高,我還能長高嗎?

4樓:逆天丶

想要長抄高並不難,長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長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5樓:菡萱沐雪

長這麼**嘛,你有物件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一年衝刺,十八歲過後就不怎麼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你高中咯,大學

我是個男生,17歲,讀初三,我身高一公尺七零,我算不算早發育,我初中三年都沒怎麼長高,我還能長高嗎?

8樓:第七傳媒人

你留個扣扣,我試試幫你

9樓:shans雙子

我也17但是我比你高10釐公尺?️

我是個男生,17歲,小學被留過一級,現在讀初三,身高1.70,我的青春期是不是過了,這幾年都沒怎麼長高?

10樓:遠山雲煙

還沒有過,男性可以增高到25歲定型,想增高,應該多鍛鍊,多活動關節,多蹦跳,跳繩就很有效,另外,喝牛奶,吃牛肉,補鈣,延長睡眠等都可以增高。

11樓:

想長高嗎?青春期多運動,盡量少的參與重體力勞動,等等以及多吃鈣類食品,多多吸收陽光促進骨間黏膜拉伸,增進長高速率,有助於快速拔高。不當的日常行為會導致骨骺線的過早閉合,骨板硬化,結束青春期,長身高的時代漸漸過去

12樓:徐超是**

高二高三的時候多吃飯 這才是真正的青春期。

我是乙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一公尺七零,我初中這三年都沒怎麼長高,不知道還能不能長高?

13樓:看看可能不包郵

一般身高是由父母的遺傳基因所決定的,後期長高需要大量的營養也可增高,平時都打藍球訓練一下,試試。

我是個男生,17歲,讀初三,我身高才一公尺七零,我初中三年都沒怎麼長高,我高中的時候會不會長高一點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男孩到23歲左右才會停止生長 但是發育的沒有青春期快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是初三,身高才一公尺六九點幾公釐

17還有的長呢我17的時候也不是很高,然後後兩年拔高了不少,想要效果好的話,充足的營養,適當的運動必不可少,牛奶,骨頭湯什麼的也是極好的 這種東西不好說 我有個同學公升高中那個暑假長了15釐公尺 加強運動,保證睡眠質量。再長幾厘公尺也不成問題 男生初一身高多少算晚發育?我現在是初三,17歲,身高一公...

我是初三男生喜歡同班女生(我是個男的

我想你是喜歡她的 你會因為她的忽視而傷心,關心她是否喜歡你,關注她的日誌,在知道求人幫助.這些都說明了你喜歡她。她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吧,既然你那麼肯定她那篇日誌是給你的,那就是給你的,這個自信是要有的。你該怎麼做?初三,是個很特殊的年級,意味著青春意味著分別。你要考慮清楚,最後這半學期,先不說如果你表...

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我的腿毛,腋毛,鬍鬚,都已經很多了但是身高才一公尺七零,我是不是不長高了

身高主要是先天的基因問題,20 24歲停止增長,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差不多了!170標準身高 不會的得長到二十五歲就不長個頭。不一定的,會不會長要看骨齡。跟那些玩意都沒關係的 還有可能長高,是否有頻繁手淫?或熬夜?我是個男生,17歲,現在讀初三,身高1.70,但是我的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