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做夢,會夢見和我以前見過的女孩,在夢裡說了好多想說

2022-09-12 05:55:02 字數 3118 閱讀 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一生中,是否曾經有這麼乙個人,他驚艷了你的時光,溫柔了你的歲月,但卻和你擦肩而過,你們有緣無分。

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很深的無力感,你是多麼想留住他,和他走到最後,可是現實往往不盡如人意,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能在一起。

兩個人分開後,你不敢聯絡對方,每次拿起手機又放下,每次在對話方塊裡說的話,寫了又刪,刪了又寫,你知道,你還是放不下他,但是也不敢再打擾他,怕那顆心又會因此而亂,怕好不容易停止的思念,又會洶湧而來。

不敢聯絡對方,不代表能忘記對方,大多數情況下,不敢聯絡反而是深愛的標誌,正因為還愛著,正因為他在你的記憶深處還佔據很重要的位置,她才會膽怯,她才會小心翼翼。

害怕忘記對方,只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回憶太美好,你擔心一旦忘記他,就會把那些美好全部丟掉,這是你無法接受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有這樣乙個不敢聯絡,但又很害怕忘記的人,所以才要製造一點動靜,讓對方不要很快忘記你,但這樣的堅持有意義嗎?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不可能在一起了,那麼還要讓對方知道你放不下他,甚至還要和對方有所交集,這不是為難自己嗎?除了你自己更傷心更難過,不會有任何結果。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不管你們還是不是愛著彼此,都應以平常心對待,你要明白,現在的你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不再是親密戀人,這個時候不妨退一步,讓自己優雅地轉身,去尋找下乙個更好的人。

最怕的就是,你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還要糾結著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明明不敢聯絡還要逼著自己去聯絡,這是最不理智的一種做法。

既然注定你們今生無緣在一起,既然分手已成事實,既然你們是擦肩而過的結局,那麼就告訴自己,接受現實吧。

或許一開始,面對現實有點難度,畢竟曾經真心相愛過,哪怕現在不能在一起,也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哪能那麼容易忘記?

但你必須走出這一步,把不敢聯絡變為不會聯絡,把害怕忘記變為慢慢忘記,這樣你會好過得多。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注定無法圓滿的,尤其感情這件事,更是無法控制,不管你如何努力,都不一定能爭取到你想要的那份感情,那麼就記住美好的,忘記悲傷的,然後繼續前行吧!

這都十幾年了,為什麼我總是夢見我第一次喜歡的女孩子,夢見也就算了,為什麼每次夢見他,都讓我在夢里特

2樓:鐵骷髏克魯科夫

也許只有等你找到更愛的人才會忘記過去,也可能你永遠都不會忘記了。所以才說初戀是最刻骨銘心的

3樓:

初戀是很美好的,為什麼要忘記呢,每個人心底都會有小秘密,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狀態下保留的一點純真

4樓:佘新雨

你快找個代替品就解決問題了

5樓:夏天天

是的得不到的永遠最珍貴

為什麼老是做夢夢見以前喜歡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牛人解夢:此夢非應,在於解。你自己都說很喜歡了!

潛意識她就已經成了你理想女友的模板。即使你與現在的女友互相喜歡,即使你對以前的她沒一點感覺了,她依然是你用了和現任乃至以後女友對比的物件!

7樓:mt_小妮可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徹底的忘記她、在你心底的最深處、還是埋葬著你曾經真心付出的愛、因為你的在乎不能表現在現實生活中、所以導致你在夢裡依然盤旋著曾經你真心的在乎

8樓:為你解答嘿嘿

現實裡沒有感覺?真的是這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知道答案》一書中,有一章說到夢具有非凡洞察力,夢裡的事情是你潛意識的表達,而潛意識往往是最不會欺瞞自己的,最真實的。雖然你說現實生活中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她可能已經成為你理想女友的標準,或者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夢見和以前喜歡的人牽手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不能反應任何東西,不要把解夢的那一套帶進自己的思想或者生活,不要有任何負擔。夢就和你無事幹的時候瞎想一樣,做什麼樣的夢都正常,不過有點可以肯定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就是那個以前喜歡的人,對於你來說,是真的放在了心底。

11樓:巨樹花池嫻

這只是你內心柔弱而真實想法的回放,不預示什麼,如果可以請說出你的愛,如果不可以請祝福對方,保留住這份美好的感覺就可以了。

做夢夢見和乙個女孩子牽手,而且很開心的在玩。會怎麼樣?

做夢夢見和以前喜歡自己的人牽手,這說明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啊。不代表什麼。什麼也不代表。她只是告訴你,她做了乙個夢。而夢裡有你。

13樓:小鑫

她失去你之後很孤獨。從心裡的害怕、你的離開使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可見她很喜歡你!

請高手來解夢:做夢夢到乙個從未見過的女孩而且還是在夢中夢裡面夢見過兩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是這樣,夢到乙個女人,後來給她打**,她妹妹接**直接喊出來我的名字給她,可我並不認識她們,她後來給我說是我前妻,但是現實中不認識,讓後又給我說了一些事情,我記起了以前夢到和乙個女孩辦婚禮吵架分手的事,夢裡她叫宋曉文,再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了,而現實中這個人和名字我確定不認識!

15樓:張綵普

鬼,你住的地方不乾淨

周公解夢夢見和女人牽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這是個吉夢,說明你流年順利,學習,家庭,愛情,財運都不錯,夢見和女人牽手代表上天賜予你財富和愛情機會。不過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相信夢的話我幫你解一下

【解夢】這夢預示著你會感情運勢會上公升 希望能夠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很想談戀愛吧、夢畢竟是夢!夢的時間剛好與現實的相反、、、所以你可以選擇相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愛上了乙個人!

20樓:我qq號

估計危險,夢是反的.

希望你採納。

最近總是夢見以前和我絕交的朋友,我在夢中總是一次次和她和好

夢見和絕交的朋友和好,其實你還是很重視你們之間的友誼,是你內心深處真實想法的表現,你想和他和好。說明你還是很珍惜她,還是很想和他做朋友,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你很珍惜和她的友情,她是女生你就讓一下她吧,把她哄回來 她的性格偏男,說明她是乙個大大咧咧的人,不拘泥於小節,而你是雙魚座的,注定感情細膩,你倆...

為什麼我做夢會夢見從來沒有見過的人

夢見陌生人或者不認識的人是一種好的暗示,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 嬰兒 則例外 夢見陌生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無法順利發展。夢見陌生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

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為什麼總是會夢見以前的同學?

人都有一種懷舊的心理!我也一樣,經常還會夢到回到小時候,童年夥 伴的面龐在夢境中乙個個的都浮現出來,離我那麼近卻又那麼遠!當有些東西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事,我們都會一遍又一遍的出現在腦海裡和夢境裡!很正常的,同時也說明你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我想,可能是你最近與同學過的不愉快,想到了以前同學的種種美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