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身份證可以進網咖嗎,我現在17歲周歲可以進網咖用身份證上網嗎

2022-02-26 11:35:11 字數 6062 閱讀 7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必須年滿18周歲,否則網咖會被重罰,所以網咖都不會冒險。

法律依據:《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

第二十一條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不得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應當在營業場所入口處的顯著位置懸掛未成年人禁入標誌。

第三十條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文化行政部門給予警告,可以並處150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責令停業整頓,直至吊銷《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二)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的;

(五)未懸掛《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或者未成年人禁入標誌的。

2樓:生活達人曉曉

回答小主,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查詢,請小主耐心等待噢~

小主,這邊為您查詢網咖17歲不可以上網的哦!上網基本條件:

1、須持有本人身份證;

2、本人必須滿18周歲。

更多3條

我現在17歲周歲可以進網咖用身份證上網嗎

3樓:大姐說大事

不能。上網基本條件:

1、須持有本人身份證;

2、本人必須滿18周歲。

規定:未成年禁止入內和禁止在網咖吸菸等。

2023年11月末,文化部、工商總局、公安部、工信部聯合發出通知,調整網咖行業管理政策,全面放開網咖審批,並力推網咖行業轉型公升級。新規有「四大」看點:總量「鬆綁」、准入「鬆綁」、經營範圍「鬆綁」、審批「鬆綁」監管不鬆懈。

網咖審批將有所放開,還被鼓勵連鎖經營。文化部、工商總局、公安部、工信部4部門印發通知,調整網咖行業管理政策,全面放開網咖審批,並力推網咖行業轉型公升級。

網咖審批程式上,將實行先照後證管理,鼓勵網咖多元化經營,取消對連鎖企業設立的認定,連鎖方式、連鎖規模由上網服務企業自主決定,減少**部門對企業自主經營事項的干預。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不可以,17歲雖然有身份證,但仍屬於未成年人,只要是未成年人就不能進網咖上網。

上網基本條件:

1、須持有本人身份證;

2、本人必須滿18周歲。規定:未成年禁止入內和禁止在網咖吸菸等。

在家用電腦和移動互聯終端逐漸普及的衝擊下,網咖被戴上了「夕陽行業」的帽子,加之髒亂差的行業形象、內部打**戰惡性競爭等,導致整體經濟效益不斷下滑,不少從業者選擇了退出。與此同時,不少網咖也在尋求著轉變—向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網咖」轉變。

網咖,顧名思義就是網咖+咖啡,不同於傳統意義上的普通網咖,最初的角色與功能主要是為商務人士提供舒適又便捷的上網環境。隨著時代的推進,網咖逐漸成為兼具娛樂與休閒功能為一體的新型業態。

5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沒有達到18歲,沒有成年,是不允許進網咖用身份證人上網

兩個人分隔兩地,想見面卻又見不到時,一定很痛苦,思念蔓延,卻觸碰不到對方的手,這個時候,只有聽一聽對方的聲音,才能**自己受傷的心,才能得到些許安慰。

你和伴侶見不到面,男人瘋狂想念你時,他是失落的,是悲傷的,更是無助的,只有不停地和你聊天,聽一聽你的聲音,他才能好受一點。

男人想念你到了極致,他可能會對你說「讓我聽一聽你的聲音吧」,這個時候,是男人最需要安慰,最需要你陪伴的時刻,你不要透露出不耐煩的態度,你要給他溫柔與溫暖。

你的聲音,便可以**他,你的體諒和理解,會讓男人在你身上投入更多的愛。

詩中有言:「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想念乙個人,會變得痴狂,會變得憔悴。在一段感情中,入了心的人,才會彼此想念。

只有深愛你的男人,才會在想念你時,不停地給你發訊息,你不要感到厭煩,而是感到幸福,被人偏愛,被人寵愛,你真的很幸運,以後,你要珍惜這份幸運,珍惜真心對你的那個人。

6樓:jq左

未滿十八周歲就是不可以去網咖進行身分證刷卡上網的,也是不允許的。還是有一些未成年人進行刷卡上網,這主要是看是什麼樣的網咖,比較正規的營業性網咖是絕對不允許未滿十八周歲未成年人進行刷卡上網如果被檢查網咖有未成年人上網,則該老闆可能需要受到處罰,會被要求停止運營進行整頓

對於未成年人進入網咖沉溺於網路遊戲中,不僅影響未成年人的身體健康,還荒廢了學業,更是容易誘發犯罪。要杜絕未成年人進入網咖這一問題,不僅需要主管機構嚴格管理、狠抓違法,重拳重典,需要網咖業主良心經營、市民廣泛監督,同時還需要未成年人自覺自律、家長愛心約束、老師耐心勸導,以形成保護未成年人的合力,促使未成年人遠離網咖,共同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

未成年人上網的危害

1.青少年對網路的認知度和辨別能力不夠,容易沉迷在網路遊戲和網路聊天中,通宵達旦,有些無法自拔,甚至被網友騙。

2.網上的東西更多是涉及一些暴力、色情、宗教,如果自制力不夠,因為好奇心結果導致心理上的扭曲。

3.由網路衍生出的惡習很多,中小學生們嚴重影響學習,身體受到摧殘,導致生理上和心理上的不平衡,近年來的未成年人的暴力犯罪時間都是從網路或網咖等溫床衍生出來的。

4.未成年人在網路上花費了太多的金錢和精力,有些甚至在網路中迷失自我,最終走入無底洞。

7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周歲的話根據不同的網咖進行選擇,

1.正規網咖要滿18周歲才能去裡面上網,因為明文規定,未滿18周歲不得入內,

2.去不是很正規的網咖,可以用身份證,或者不用身份證也可以上網!

8樓:剛榮

不可以,因為網咖禁止未成年上網,都是根據身份證號上的年月日(生日)來確定你是否是已經成年,如果是的話就讓你解鎖通過,不是的話你根本無法登陸網咖系統,既然你就不可以上網,所以你想合理合法的上網咖,還是等滿18歲成為成年人再說吧,現在合法的網咖肯定是不可能讓你上網的,那些不合法的網咖自然也就不在討論之類。

9樓:幸運的楓陽

不可以。

你現在還不滿18周歲,

還不可以持身份證前往網咖上網。

只有年滿18周歲後,

你方可以持身份證前往網咖上網。

10樓:平凡

只要滿16周歲,就可以申請辦理身份證。16周歲以上已經屬於成年人,當然可以去網咖上網

我17歲有正式的身份證能不能進網咖

11樓:黍薯

可以,有身份證就能進網咖的

12樓:做自個兒

用別人身份證還他媽能上網

13樓:菜鳥為你解答

當然可以就是沒有身份證也能進

我現在是十七歲的身份證,能去網咖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年滿18歲才可以。

15樓:30秒不

你好不可以的

未成年人是不可以的!沒辦法去網咖

17歲身份證可以正規上網嗎?

16樓:饅頭餃子皮

不能,沒有滿十八歲就不能去正規網咖上網,因為現在的網咖都是帶身份證,刷一下就有你的資訊。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第二十一條規定: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不得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應當在營業場所入口處的顯著位置懸掛未成年人禁入標誌。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管理條例》第三十一條 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違反本條例的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文化行政部門給予警告,可以並處150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責令停業整頓,直至吊銷《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

(一)在規定的營業時間以外營業的;

(二)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的;

(三)經營非網路遊戲的;

(四)擅自停止實施經營管理技術措施的;

(五)未懸掛《網路文化經營許可證》或者未成年人禁入標誌的。

17樓:地平線之說

8周歲成年,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而滿16周歲以自身勞動收入為生活**的,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勞動法允許招聘滿16周歲的未成年人。

法律規定18才可以進入網咖,雖然你有身份證,這也是不行的。

網咖作為國內it服務的龍頭行業,隨著**扶持與管理的逐漸完善,受到了各方面的重視,特別是自從2023年**針對網咖規範的各項政策出台,網咖行業開始進入有秩地成長階段。一年的網咖行業發展中,我們看到新**讓黑網咖無法生存,合法規範網咖大型化的成長發展趨勢。

18樓:天天天藍李

不行,不是看你有沒有身份證,是看你有沒有到18 ,一般網咖拿別人的身份證就可以了 我們原來都是這樣的。借不到身份證的話可以去火車站附近的草叢裡找找,一般會有小偷偷完錢包扔掉的身份證

19樓:神灬贊

法律規定18才可以進入網咖,雖然你有身份證,這也是不行的,順便說一句,網咖只要賺錢會不讓你進?

20樓:蔚藍下雨天

不可以的。網咖為了賺錢也許會允許你進去,但是國家規定未滿18周歲即為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去網咖上網是違反法律規定的。如果有公安局等部門查處的話,你會被登記的。

所以說,再等等吧,等你成年了才能去網咖,還有很多事情也是等你滿18歲才能做哦~

21樓:

中國的成年是18周歲,再等等吧

所以,肯定是不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就想上網,沒出息

現在多少歲能進網咖啊 我17歲了 有身份證 能進不?

23樓:泊礫石

1、按照條例規定,年滿18周歲才可以進網咖,必須是周歲。

2、目前各地網咖大多實現身份證刷卡上網,如果你的18周歲生日沒有到,刷卡無效,顯示未成年。

3、任何網咖接納未成 年人上網,都可以舉報文化部門查處,直至吊銷執照。

4、你如果拿別人(年滿18周歲)身份證去網咖,這個就不好說了,很多網咖違規經營,通過假冒身份提供未成 年人上網。

5、為了身心健康,你還是等18周歲去網咖。

24樓:燈火闌珊處

不能。17歲是未成年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可以,現在出生都有身份證號,你說都能進不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完全可以,千萬不要去黑網咖哈

27樓:放個假回家雙子

三支一扶考試分筆試和面試。筆試科目為《職業能力測試》和《綜合知識》,筆試不指定考試複習用書;面試和考核由「三支一扶」工作辦公室負責,按計畫設定一定比例,以縣(市、區)為單位按崗位分類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入圍進入面試、考核人員名單。

考試題型

(1)《職業能力測試》主要考查考生的數量關係、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能力。

《綜合知識》考試內容主要包括政治常識、黨的建設、法律知識、鄉鎮行政管理、鄉鎮經濟管理、鄉鎮機關公文寫作、省情等。試卷由客觀題和主觀題兩部分組成。

(2)面試和專業科目考試由招錄機關確定考試方式和題型。

17歲的身份證可以去網咖上網嗎?

28樓:崇名殊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但是可以到黑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身份證就可以去,但是學生也是要注意,學習期間盡量不要去

30樓:maloney誓約

不可以,你還滿18歲。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管的嚴不嚴。嚴的話就必須18歲,比如我這裡不要身份證都可以!

32樓:憂鬱王子

可以的,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去網咖上網!

33樓:完雅愛雙慧

有的地區是不用身份證的,17歲應該可以去網咖上網,還有正規的必須滿18周歲

17歲的身份證可以上網嗎 網咖能不能刷上 20

34樓:

不能,只有滿18歲才可以用身份證上網

35樓:

17歲身份證是一定不能在網咖登記上網的,現在黑網咖也比較多不需要身份證也可以,但是那些也都是用別人的身份證幫你登記,你直接上網就行了

16歲有身份證,可以進網咖嗎,已滿16周歲有身份證,能去網咖嗎

不可以,你16歲雖然有身 份證,但仍屬於未成年人,只要是未成年人就不能進網咖上網。網咖的身份證登記現在都是和公安機關聯網的,只要未成年人用身份證登記都是會被發現的。根據網咖管理條例 第二十一條規定,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不得接納未成年人進入營業場所。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營業場所經營單位應當在營...

16歲的正式身份證能去網咖上網嗎

我們湖南這邊去年開始,滿16周歲就可以用身份證上網了。十六周歲以上不滿十八周歲的公民,以 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的,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法律規定要年滿18周歲才算成年 即使你有身份證也會被抓 但是很多網咖都不會管這個,只要沒人來查 不能。日期要滿十八歲 其實大多數網咖不會管你有沒有身份證的 ...

請問滿16歲的身份證可以去正規的網咖上網嗎

滿16歲的身份證是不可以去網咖上網的,只有滿18歲的成年人才可以去網咖上網。根據 網際網路百大服務經營場所管理條例 第二十一條規定,上網服務經營場所不得允許未成年人進入經營場所。網際網路接入服務經營場所的經營單位應當在經營場所入口處顯著位置懸掛禁止未成年人的標誌。第二十三條上網服務經營場所的經營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