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的幾個問題,問幾個口袋妖怪黑白2的基礎問題。

2021-03-23 10:32:36 字數 5200 閱讀 3126

1樓:diaw帥絲

1.在下螢幕戳「wireless」,再戳「超連結世界」就能進入2.在青海波市某間民房內有一對新婚夫婦,對話後接受任務去天堂之塔頂層敲鐘,一路上會遇到四個訓練師阻礙,任務完成後回去獲得獎勵(貌似是精神草?

)3.在bw1中將雷電雲和龍捲雲帶到豐收之社觸發劇情捕捉土地雲,但在bw2中不存在任何劇情

4.將官方配信的比克蒂尼帶到自由庭院島,博士出現講解比克蒂尼是合眾圖鑑0號的緣由,之後來到比克蒂尼的房間可以放他出來玩,沒有其他劇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口袋吧有攻略的啦~

3樓:時方仲孫曄

性格指在不同屬性上的加成,一般是某一項1.1倍,另一項0.9倍(也有不加不減的,如保守為

特攻1.1加成,物攻0.9加成)

個體決定每個

怪物能力值100級最高能到多少,6項能力均為0~31,31為能力最高。

努力值一共510點,乙個屬性最多加255,每4點在100級是轉化為1點對應的能力值(未滿100時在公升級也有加成),可以看出某個努力加252時正好(剩下3點也不會轉化屬性)。打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努力值,如某只

精靈想注重速度就去打

勇士鱸魚

,每只加2點速度努力。當然這樣加很麻煩,一般做法為先吃對應屬性的努力值藥物(一瓶加10,最多加100),之後帶對應項圈(地鐵bp兌換,作用

打怪物是努力額外加4)打滿剩下的。所以努力使可以人為分配的,要練優秀的精靈必須

出生後立即打好努力(出場後換人依舊有努力)

關於專愛

眼鏡作用,特攻1.5倍

威力,不能更換招數

4樓:裘貞張簡婉

hp85

攻擊60

防禦65

特攻135

特防105

速度100

總和550

​種族值如上,特攻和速度都不錯,火+蟲的打擊面也很廣,能夠學會蝶舞、蟲鳴、暴風、火焰之舞等實用技能,無論是通關還是對戰都十分值得培養

問幾個口袋妖怪黑白2的基礎問題。

5樓:糾結死的名字

1個體值不想抄

算的話可以開

襲修改器或者老金看看(不建議改。會減少遊戲興趣)個體值就是乙隻精靈的6項能力~最多255點滿

性格是隨即的。需要自己刷

2戰術的話需要自己思考。常見的有天氣隊(特性自帶天氣,或者技能帶有天氣)。釘子隊(石礪、撒菱、毒菱)可以去pbo貼吧找參考

3這些一般都不需要~除非你玩pbo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玩巴士口袋論壇問吧,裡面有各種資料各種大神!

口袋妖怪 黑白2 努力值的幾個問題 15

7樓:時之洋笛

是越早吃越好,因為,你的努力值滿了,再吃就沒有用了需要再去打專門加屬性的怪,具體解釋如下:

努力值總和510,單項努力值(一共6項***)最高255,吃藥只能吃100,也就是說,比如你想練物攻和速度滿努力,首先吃對應的兩種藥吃到物攻100,速度100努力(這時無法吃藥了),然後去打對應的怪,把努力提到滿,就ok了,期間不要去打別的怪(當然打了也無妨有減努力的藥)。

最後說一句,4點努力對應一點能力值,所以單項打到252努力就夠了,剩下6點努力值隨便打給別的一項(最終還是會浪費2點)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努力值的藥早吃晚吃對屬性沒有影響,不過早點吃能夠早享受效果

2,仍舊需要去打怪刷努力值,因為努力值藥不能把努力值加滿,吃到一定程度就必須要靠刷怪獲得

3,有問題歡迎追問

關於口袋妖怪白2 琉璃 的幾個問題

9樓:逆音弦

不能發展了【不過她的精靈都是隱藏特性的

tv中沒有出場過,也沒有同名人物【但是ag裡的水系道館所在地叫琉璃市前輩應該是同行,媽就是她媽媽嘍【沒有任何相關人物資訊【通話十次以後有對方家庭事件、道具使用方法指導及反饋、偶然關於2人在一起的狀態的感想、工作狀況等

電視台主持人兼人氣精靈明星←電視上的路津子就是【這個應該知道吧求採納

關於口袋妖怪黑白2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

這個通訊器叫做c-gear,其存在是為了給玩家提供以遠端wifi或紅外線的方式交換精靈、對戰、擦身調查等功能。主要是為nds玩家設計的。而nds模擬器因為在通訊方面做得還不夠好,c-gear基本沒用。

c-gear對戰和精靈交換只能和其他真人玩家進行。

電腦裡面的npc,有些是你打過一次以後,就不能再次挑戰了,但有些是可以多次挑戰的。與遊戲中的npc對戰不需要使用c-gear。

第二個問題:

並不是說,等級越高就一定越好。還有很多方面需要考慮到。

在選擇什麼精靈方面的講究很多,但基本是以下面5點為主:

【招數】

在招數方面,主要從威力、克制面、命中率、附加的特殊狀態來考慮。注:當精靈使用其本屬性的技能時,技能威力會增加。

在黑白2裡面,有乙個口袋製片廠,你可以在裡面拍電影。其中一部電影中出現的乙隻精靈,他有乙個大威力的技能,但是這個技能的命中率只有不到50%。而他還有乙個增加命中率100%的技能,因此搭配起來使用,能做到讓技能本身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種族值】

種族值是決定精靈每公升一級所獲得的屬性點增長的關鍵。你可以通過使用增加努力值的藥物來讓精靈獲取額外的屬性增長,但種族值是限制精靈在各個屬性上的成長和滿級時的最大值的關鍵之一。有些精靈在攻擊上特別擅長,那麼他們就適合學習以物理攻擊為傷害型別的招數。

每個精靈的種族值都不一樣,種族值越高,其滿級時的全部屬性點之和就越高。

【性格】

性格是另乙個決定屬性增長的關鍵。不同性格,但是等級、種族值、努力值一模一樣的同一種精靈,在公升級時所獲得的屬性加成也不一樣。比如說,有些精靈的特殊攻擊成長很高,但是它的性格卻是削減特殊攻擊的增長,對物理攻擊的增長有加成,那麼這個精靈就無法發揮它的種族值優勢。

以 水晶燈火靈 為例,這個精靈的總種族值並不是很高,其唯一的優點就是特殊攻擊成長極高,我自己有乙隻特攻加成性格的,進化到最終形態後,每公升一級,特攻能增加5-6點。

【型別】

這裡的型別,多數情況下也稱為【屬性】,也就是水、火、鋼、飛、蟲等。而這裡以型別來代替,是為了和上面所說的屬性點區別開來。考慮到精靈型別之間的相互克制,要合理搭配陣容和技能才能做到勝率最高。

【特性】

就算是同一種精靈,其特性也可能會不一樣。

以電系精靈雷電斑馬為例,它以兩種特性為主,一種是電引擎(電引擎特性的精靈受到電屬性技能攻擊時,令該攻擊無效化,同時自己的速度提公升一級),另一種則是避雷針(擁有避雷針特性的怪獸在場時,其它怪獸使用單體電屬性技能時,攻擊目標會自動變為避雷針怪獸)。在考慮到自己使用乙隻電系精靈和乙隻水系精靈搭配打2v2時,為了不讓對面精靈的電系技能對自己的水系造成高額傷害,使用特性為避雷針的電系精靈可以達成這一點。

選擇好特性對自己的戰鬥極為有利。

我曾經為了抓到乙隻性格和努力值都是物理攻擊加成的里奧魯,在牧場的草叢裡轉悠了一整天,用了幾十個精靈球,乙個乙個抓住,留下性格是物攻加成的,然後每個公升10級左右,看看屬性成長,再剔除掉成長不夠高的,最後再給每個公升5-10級,選定乙個自己想用的。選擇完成以後,直接灌努力值增長的藥,灌到就算用了也沒效果的地步。這個最終選定的就是我的主力隊員。

如果你的運氣夠好,你可以一下子就抓到無論是性格、特性還是努力值都不錯的。我的水晶燈火靈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用電腦玩的還是3ds上玩的?

第乙個問題,如果是前者那麼很遺憾這些網路對戰跟你完全沒關係,乖乖玩遊戲就好。通訊是可以和真人對戰的,pc上沒辦法對戰。

第二個問題,tianna你是第一次玩口袋嗎,收服精靈問題這個看你個人喜好咯,培養自己喜歡的pm,然後組成乙個最強的戰隊,這些慢慢摸索吧。

good luck.

口袋妖怪黑白2 出現機率最小的幾個妖怪 45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飛雲市穿過地下水道後的草叢步行——伊布——5%

算木農場草叢步行——利歐路——5%

電氣石洞穴/海邊的洞穴——麻麻小魚——2%~8%

海邊的洞穴——壺壺——5%

集落之橋水面的波紋衝浪——乘龍——5%

22號道路/巨大洞穴——信使鳥——5%

巨大洞穴搖晃的草叢步行——巨金怪——5%

23號道路——禿鷹小子/戰鷹小子——5%

荒野名勝區內部雖然只有5%機率遇到大顎蟻、但是反轉山卻有15%遇到大顎蟻、所以不算低機率

同理迷路森林只有5%機率遇到赫拉克羅斯/大甲、但是12號道路有15%機率遇到它們、所以也不算低機率

其實低機率都是相對的、比如算木農場的利歐路、如果用7級的精靈打頭使用驅蟲劑、那麼遇到利歐路的機率就提高了很多、同理也可以用一定等級精靈和驅蟲劑來捕捉低機率的伊布、實際上通關過程中覺得比較難刷的麻麻小魚算是乙個

總體來說、特殊現象來刷精靈的機率就比較低、比如搖晃的草叢或水面的波紋垂釣/衝浪等、運氣好都能遇到一些低機率的好精靈

13樓:勤奮的

荒野名勝區內部 大顎蟻 5% lv 21

迷路森林 赫拉克羅斯(黑) 5% lv 24

大甲( 白) 5% lv 24

三蜜蜂 10% lv 22

電氣石洞穴 電鰻魚( 地下二層)8% lv 31 其他層數皆為2%

巨大洞穴內部 金屬怪 10% lv 50 52

信天翁 5% lv 49

冠軍之路山頂山洞 雙頭龍 20% lv 49 50

23號路 禿鷹小子(黑) 5% lv 52

戰鷹小子 (白) 5% lv 52

15號路 沙基拉 15% lv55 57

14樓:烏雲後的神秘

飛雲市的伊布,觀光沙漠和反轉山外面的大顎蟻、超音波幼蟲,街橋的乘龍(水紋衝浪),這些都是5%到10%出現概率的妖怪

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求解,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刷法

口袋妖怪黑白2尋找隱藏洞穴這個任務首先你需要開啟c gear,進入超連結,調查樹,選擇尋找隱藏洞穴任務,沒找到這個任務就是沒解鎖。找到後選擇任務,然後就會開始,需要在全地圖中尋找隱藏洞穴來完成。口袋妖怪黑白2 隱藏洞穴刷法 50 進入洞穴後,如果沒看到pm也沒看到道具,也許會在某地方有隱藏道具。拿走...

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口袋妖怪黑白2推薦精靈

君王蛇 草 路卡利歐 格鬥 鋼 風速狗 火 沙漠蜻蜓 龍 地面 以上四隻都是好精靈 不需要更換 前期中期過道館以及後期過精靈聯盟都可以使用 推薦 電狼蛛 初始形態電電蟲在電氣石洞穴內捕捉 最終蟲 電屬性 本身速度與特攻夠優秀 本屬性蟲系技能可以對抗惡系天王 超能系天王 象徵鳥 可在荒野名勝區捕捉得到...

口袋妖怪黑白2遺傳技能,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遺傳問題

方案一 雌copy性 布魯皇與 雄性 魯卡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布魯即掌握近戰,公升到49j習得咬碎,將 雄性 布魯 已學會近戰和咬碎 與 雌性 熊寶寶生蛋,生出的熊寶寶即掌握近戰和咬碎。魯卡55級學會近戰。方案二 雌性 卡蒂狗與 雄性 魯卡里歐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卡蒂狗即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