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尿床的,現在突然尿床了,怎麼回事

2022-09-12 03:05:03 字數 2683 閱讀 1348

1樓:遺尿****

這肯定是不正常現象,說明身體功能還是有點問題:一定要想一想,是不是飲食不注意造成的,或者是精神因素造成的,還是勞累等因素造成的呢?河北省佔衛中醫藥研究院遺尿科隨振立醫生建議您,適當注意點類似問題,或許就不會再出現問題了。

有的是疾病或者服用某些藥物造成的,需要注意觀察,才能得出答案!

2樓:太原天使兒童院

遺尿症俗稱尿床,通常指小兒在熟睡時不自主地排尿。一般至4歲時僅20%有遺尿,10歲時5%有遺尿,有少數患者遺尿症狀持續到成年期。

原發性遺尿的主要**可有下列幾種:①大腦皮層發育延遲:不能抑制脊髓排尿中樞,在睡眠後逼尿肌出現無抑制性收縮,將尿液排出;②睡眠過深:

未能在入睡後膀胱膨脹時立即醒來;③心理因素:如患兒心理上認為得不到父母的喜愛,失去照顧,患兒脾氣常較古怪、怕羞、孤獨、膽小、不合群;④遺傳因素:患兒的父母或兄弟姐妹中有較高的遺尿症發病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我老公今年26歲了他從來不會尿床的咋天晚上突然尿床了怎麼回事是不是那裡出現問題了

3樓:真與人為善

建議你們大幅度的減少夫妻生活,讓身體恢復恢復。不然的話,會嚴重的傷害他的身體。就是恢復好了以後,也要知道,夫妻生活要盡可能的減少。

人這一生,夫妻生活能做多少次,是乙個固定的數,做一次就少一次,如果早早的做完了,就不能再做了,如果你非要做不可,那就是拿命來換次數了.

4樓:

老公今年26歲了他從來沒有過尿床的這個月有過兩次了尿床了他都不知道

四歲小孩很久沒有尿床了,這幾天突然尿床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且也要去廁所

以前從來不尿床突然尿床了是有什麼預兆嗎

女兒14歲了,今晚突然尿床了,以前小的時候才有、大了以後都沒有。今晚卻不知道怎麼回事?

6樓:幸福

很正常啊,有時大人也會有。做夢在夢中憋尿,看看四處沒人就地解決了…醒來就尿床了。正常,不用擔心。也不要罵她。安慰她,沒事的

7樓:✿l丶2組檸檬乖【星鑽

做夢了吧,來不及就尿床了吧

狗狗睡覺「尿床」是怎麼回事?

8樓:地平線的巫師

突然尿床肯定bai是有問題,建議到du寵物醫院zhi化驗他的尿,先確定dao是否有炎症專。

家裡有其他寵物時,屬為了佔窩也有尿尿的可能。狗是善解人意的動物,和人一樣有獨特的思想,你以前老是打他就是不對,無論輕與重,她都會看成你不喜歡他了.

狗狗尿失禁根據發病原因分四類:

①真性尿失禁:膀胱或尿道感染、結石、腫瘤和結核等疾患使膀胱逼尿肌過度收縮,尿道括約肌弛緩或麻痺造成膀胱失去貯尿功能,有尿即排,類似尿頻。

②假性尿失禁:慢性尿瀦留患者的膀胱過度膨脹,內壓公升高,致尿流被迫溢位,又稱「溢位性」尿失禁。

③應力性尿失禁:由於尿道括約肌鬆弛而致的尿失禁,也可見於妊娠子宮壓迫、產傷、盆腔腫瘤壓迫等。

④先天性尿失禁:可見於各種先天性的尿路畸形等。

也有可能是泌尿道感染了,比如膀胱炎,就會尿意不盡的。為此可服用安必仙、氟哌酸(幼犬慎服)等抗菌素。

如果是脊髓神經損傷或發育不良,那可做一些**性訓練,吃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

9樓:匿名使用者

3、突然尿床肯定是有問題,建議到寵物醫院化驗他的尿,先確定是否有內炎症。

9歲男孩以前不尿床,突然又尿了怎麼回事

10樓:吾玉蓉苑燕

寶寶大了後,自己會知道叫大人後,一般是不大會尿床了。但也不排除完全不尿。有時是孩子晚上水喝水了,一時來不急,有時是孩子抓白天太過於興奮了,晚上會容易做夢,在睡夢中尿床也是有可能的

突然尿床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11樓:隨醫生

偶爾一次尿床,估計是睡前飲食沒注意或者吃了某種藥品都有可能誘發尿床症狀,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還是注意點飲食,在觀察觀察吧,特別是飲料和酸奶,晚上不要吃特別辣的,不要喝咖啡等等。

12樓:情感導師希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是多大的人尿床呢?

提問12歲

回答睡眠因素:覺醒中樞發育延遲或受影響致睡眠過深或睡眠難被叫醒,膀胱充盈時不能覺醒起床排尿;

夜間多尿:抗利尿激素夜間分泌不足,夜間尿液不能濃縮,或睡前飲水過多,腎臟在夜間產生大量的尿液;

膀胱功能異常:夜間逼尿肌過度興奮,生理性膀胱容量減小,尿液不能儲存;

發育遲緩:中樞神經調節系統發育不完善,膀胱逼尿肌與尿道括約肌不協調。

心理因素

養育方式不當,缺乏排尿習慣和規範如廁訓練,以及其他社會心理影響,如環境變化、驚嚇、懲罰、嚴厲批評或長期的焦慮緊張不安等因素都可能導致排尿習慣發生改變或排尿調節控制能力受到影響。

疾病泌尿系統疾病:下尿路畸形或梗阻、泌尿系感染、高鈣尿症、腎臟疾病及腎功能不全等。

全身性疾病:糖尿病、尿崩症、鐮狀紅細胞貧血等。

神經系統疾病:腦發育不全、脊膜膨出、脊髓栓系症候群等。

心理性疾病:焦慮症、抑鬱症、注意力缺陷症候群、抽動症等。

更多11條

做夢的時候在尿尿,突然醒來真的尿床了這是怎麼回事

這屬於正常的神經反應,排尿反應是由腦部神經系統控制的,做夢時由於腦部神經作出應答,醒來後機體就作出反應,形成乙個完整的反射。所以這屬於正常現象。做夢尿尿,然後醒來就真的尿床了這是怎麼回事 關於成年人晚上睡覺尿床,經過科學儀器排除器質性病變的遺尿症除外,經各種檢查都正常的功能性遺尿症患 無解 和吃涼蓆...

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么辦,14歲的孩子尿床該怎麼辦

河北石家莊精和門診部 齊主任介紹說 有關遺尿症的定義一直都沒有統一,其實遺尿症為尿失禁的一種表現。通常認為遺尿症多指兒童在熟睡時發生尿失禁的現象。平日裡遺尿指白天出現尿失禁。而夜間遺尿的定義較為複雜,因為正常兒童也存在夜間尿失禁現象,隨著神經系統發育成熟,這種現象會逐漸消失。所以現在對遺尿症有個年齡...

八歲了?還尿床是怎麼回事,孩子五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一次兩次的話,那是完全不用在意的,如果是很多次的話,就要注意,可以通過使用遺立康恢復。這個可能是正常的,也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孩子五歲還尿床是怎麼回事 5歲孩子總是尿床怎麼辦?一般情況下,孩子3歲左右便會控制排尿,如果5歲了還總是尿床,在醫學上稱之為遺尿症。遺尿症危害很大,家長一定要重視。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