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的朋友,問幾個問題

2022-09-13 07:05:06 字數 806 閱讀 3214

1樓:

一,(路線)你可以先到火車站來,那裡公交路線比較多,即時再找個酒店住下。這樣,根椐公交路線可以自由地選擇旅遊地點。

二,(特色)這方面,由於城市的發展改造,關於原始人文景觀風味本人不發表意見,真正想領略海邊小鎮的自然人文風光,可以到福建東山去。

三,(廈門市行政區域劃分)思明區(鼓浪嶼就在其中,是個獨立的小島嶼)、湖里區、海滄區、集美區、同安區、翔安區。

四、(特產)餡 餅(有不同意見)、廈門土筍凍(土筍是一種長在海邊沙子裡的腔腸動物!灰頭土臉兒像一根一根的小蟲子,土筍被從沙子裡逮出,先放養一天,以吐清雜物,然後下鍋熬煮,因為這東西像豬皮一樣具有高度的膠原蛋白,所以熬得一鍋粘粘乎乎,盛出來待其自然冷卻之後,就凝固成一碗土筍凍了。扣在盤中,執刀化為四塊,以芥茉佐之,下酒最好,空著嘴兒吃也能嚼出乙份勁道。

土筍凍或許談不上多香,但其爽口的滋味絕對一流。)、魚皮花生 (有不同意見)、廈門珠繡、漆線雕、廈門彩塑、廈門瓷塑。

五(語言)閩南話。不會粵語。

以上,是我自己給你寫的,分給我吧。

祝你一路順風!

2樓:手機使用者

哇.你乙個人啊.明天我要搬家要不然我可以帶你去玩,廈門一般講閩南語.粵語很少人聽得進.島內就只有湖里區跟思明區.你來玩不可能跑到島外吧.廈門公交車很多,環島路古浪嶼中山路.最適合玩了.特產嘛.古浪嶼跟中山路買比較多.什麼特產我也說不清楚拉.一大堆,你來看下就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其實蠻大的 玩的地方也多

我天天有時間 你來玩的話 可以叫我帶你哦

我qq79229627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

問幾個問題哦,問幾個問題,各位數學高手來答!分多多哦!(直接寫答案)

我的回答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都是哲學方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人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對家庭 對社會 對親人等等,生命存在既然其存在的意義,所以人活著。2 這個是個悖論,活著有也有壞,死了人就沒有了意識,歸化與自然,沒有好壞之分,反過來既然沒有好壞之分,死了也就沒有意思,所以人活著比死了好。生命...

問有關大連的幾個問題

誠如您所講 1 大連乾淨,漂亮 空氣清新,重工業 旅遊業 it業 金融業都很發達。2 普通大眾的工資確實很低,但精英白領工資都很高,兩級分化比較嚴重。3 大連的好車是很多,因為大連是東北乃至內蒙古地區商業精英的集散地,資金比較集中,富豪居住比較多的緣故。4 大連的冬天大約10度左右,極低氣溫零下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