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日本的機子幾個問題

2022-08-31 21:45:07 字數 491 閱讀 1270

1樓:辜語彤

不可以!因為日本的手機都是運營商定製的不像中國!所以你在日本買回來了也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的東西,我是不買的!!

別罵我!!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日本手機的話,就買些比較出名的品牌,遇到問題也好解決,sharp手機的攝像頭和螢幕都不錯~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買,因為日本的網路標準和國內的不完全相同,除非你買的機子是指定銷往中國大陸的,否則買來有可能無法正常使用。

如果改的話你得弄清楚它的基本引數,並且找技術比較好的人幫忙,也有可能涉及到硬體部分的修改。

另外手機攝像頭400w畫素是沒什麼實際用處的,手機攝像頭都沒有光學變焦,高解析度被浪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手機都很垃圾的,特別不經用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

問幾個問題哦,問幾個問題,各位數學高手來答!分多多哦!(直接寫答案)

我的回答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都是哲學方面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人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對家庭 對社會 對親人等等,生命存在既然其存在的意義,所以人活著。2 這個是個悖論,活著有也有壞,死了人就沒有了意識,歸化與自然,沒有好壞之分,反過來既然沒有好壞之分,死了也就沒有意思,所以人活著比死了好。生命...

問有關大連的幾個問題

誠如您所講 1 大連乾淨,漂亮 空氣清新,重工業 旅遊業 it業 金融業都很發達。2 普通大眾的工資確實很低,但精英白領工資都很高,兩級分化比較嚴重。3 大連的好車是很多,因為大連是東北乃至內蒙古地區商業精英的集散地,資金比較集中,富豪居住比較多的緣故。4 大連的冬天大約10度左右,極低氣溫零下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