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

2022-09-12 03:05:02 字數 541 閱讀 2651

1樓:匿名使用者

500的價位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hd6770 512mb視訊記憶體的(對於現在的遊戲除非用1920*1080解析度,不然是看不出512與1gb視訊記憶體的區別的).記得鐳風的hd6770毒蜥版就是500多點的**,這個做工還是可以的,千萬別買速甲蜥這個比較縮水。

對於你的cpu這麼好,我更建議你上gtx460+或hd6850,**上一線品牌的**85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效能比6770強大太多了超值。還是咬牙上這300塊吧。

2樓:夜雨未彷徨

建議買gt540 價效比高 效能較強悍 中端顯示卡

我也沒試過用魯大師跑分。不過這顯示卡配合你的u玩大型3d遊戲足夠了,我的i3-2350、610m的顯示卡都跑得起使命7、8. 阿瑪拉王國此類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玩遊戲,一定要用n卡,買gt450。價錢適中,效能可以。

別買hd的nv的卡不錯。遊戲首選1024視訊記憶體,絕對沒有問題.

千萬別用這些軟體來衡量。如果有人用過。給你說不錯。軟體的評估只能參考。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這個配置的電腦用來日常辦公和簡單的資料處理是沒有問題的,但用於玩大型的遊戲就不行,因為現在的大型遊戲渲染效果對硬體的要求相當的高。所以只能說這台電腦的配置一般。電源略次,其他可以。我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使命召喚ol是一款免費網遊,通過道具收費,使命召喚ol 在畫質上做出了很多的調整來適應低端的機器...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么樣,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說大了吧。這能叫中國範圍內的中上水平?不如說是家庭辦公的中上水平?怎麼說呢 要看你怎麼用咯 玩大型3d遊戲 是沒辦法了 入門級的顯示卡,入門級的cpu 很不錯,一般使用者完全可以滿足使用了。很不錯,中國範圍內在中上等水平 我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能在知道發言 說明配置 尚可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你好...

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顯示卡太底,如果玩大型的遊戲的時候就可能卡,處理器還行,ati radeon hd 5450 效能太弱其它配置不錯 如果想玩大型3d遊戲建議換成500元以上顯示卡如英偉達540。大鍋 你這一大堆看的暈死了 撿主要的說 cpu 英特爾 奔騰 處理器 e5800記憶體 2gb 2x1gb necc 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