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臉上手上腳上突然長好多大疙瘩有紅暈

2022-09-11 23:50:12 字數 1305 閱讀 9633

1樓:

你好,是不是孩子吃什麼東西出現的過敏症狀的啊,建議你就可以多注意想下孩子最近吃什麼東西了啊,盡量不要接觸這個過敏原就沒有什麼了

寶寶手上有紅暈硬疙瘩是手足口病嗎

2樓:夙亙

你好,樓主請放心,絕對不是手口足病,只是單純的蚊蟲叮咬。如果是手口足病必須伴有以下症狀:

1、大多數患兒是突然發病,首先表現為發高燒,體溫多在38度以上,同時伴有頭痛,咳嗽,流涕等症狀,體溫持續不退,體溫越高,病程越長,病情也就越重。

2、患兒發熱的同時或發熱1-2天後,可在他們的口腔粘膜、唇內見到皰疹,皰疹破潰後會形成潰瘍,疼痛感較重,患兒常表現出煩燥、哭鬧、流口水,不吃飯等不適。

3、口腔皰疹後1-2天可在患兒的手心、足心及小屁屁上看到**斑丘疹,以腳心部最多,皰疹呈圓形或橢圓形扁平小至公尺粒,大至豌豆大,較硬並內有混濁液體疹子周圍繞以紅暈。

2歲寶寶手上突然長這種疙瘩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下面是什麼料子的?都喜歡吃什麼?確定不是過敏?

2歲寶寶手上長好多小疙瘩,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怎麼解決呢 6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是,都半年了,反**作,都不知道怎麼辦

5樓:周周周

你家寶寶好了嗎?我家也是,最近好多,手心都是,去醫院說濕疹,開了藥,吃完了,也不見好

6樓:丫丫的祖國

加東西(選了胡蘿蔔),按照崔玉濤書上寫的,先油裡過一遍,再蒸,然後

7樓:張徵忠

這是皮疹,寶寶缺鈣。

寶寶腿上腳上手上起了很多大扁疙瘩,不知

8樓:常務副團

這可像是過敏了,畢竟春天來了,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有草窩的地方,不要接觸動物,

寶寶臉上,腿上和胳膊上突然有**中的疙瘩。求幫助!!!

9樓:幸福的等待

您好;最好到醫院做真菌檢查,看是真菌感染還是過敏性疾病,查明原因才好針對性**,祝您身體健康。

請問。寶寶手上和腳上長了幾個紅色疙瘩

10樓:郭電喜

**上看不清,可以確定的是「不是蚊子叮的」。蚊子叮的會是乙個偏飽。

根據描述,很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過敏。最好去醫院**科、或者婦幼保健院看看。

兩歲寶寶可以吃什麼,兩歲的孩子吃什麼好?

寶寶從半周之後就開始吃輔食了,當兩歲左右寶寶主要以食物為主,也可能會搭配一些牛奶補充營養。兩歲寶寶雖然每天都需要吃食物,但是錯誤的飲食也可能導致寶寶肚子不舒服。那麼兩歲寶寶每天吃什麼?寶寶兩歲的生活牙齒已經長好了,這個時候已經有了咀嚼能力,所以不要給寶寶只吃流食了。可以將食物切成絲餵給寶寶,像是一些...

兩歲寶寶走路內怎麼辦兩歲寶寶走路內八字怎麼辦

寶寶走路內八字是一種現象,有多種原因 1 寶寶走路時,為了站立 著地舒服,自然地矯正身體重力,採用不同的步態。這顯然是生理性的,如果情況不嚴重,隨著寶寶的成長,內八字現象會消失。2 脛骨內旋畸形,這是一種先天現象,寶寶的脛骨不是筆直的,到了腳踝處朝內旋,走路出現內八字,這種情況一定要盡早到 醫院診治...

兩歲的孩子吃什麼補鈣最好,兩歲寶寶吃什麼補鈣效果好

寶寶是否要補鈣,要看是否會缺鈣的,如出現生長發育遲緩 身高 體重明顯低於正常標準的,腦後形成枕禿的,很容易夜間受到驚嚇 愛哭泣的,或者雞胸或漏斗胸的,那麼可以補鈣,吃魚肝油,多曬太陽,吃點複方碳酸鈣顆粒。可以給寶寶喝點骨頭湯,或是吃點蝦 蝦公尺 海帶 奶製品 豆製品都含鈣很高的,沒事出去曬曬太陽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