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畫進展咋樣了,懶得看,就想知道佐助都幹了些啥,發生了那些事

2022-09-11 19:30:03 字數 836 閱讀 1646

1樓:小林丶y1n蕩

哈哈 佐助殺了團藏 、 、 然後 宇智波斑給了他 鼬的眼睛 鳴人得到了 九尾的查克拉 、 、凱和鬼叫 打起來了 凱爆了八門 不過沒死 最後鬼叫召喚鯊魚 將自己要死、、 兜和宇智波斑聯手 、、 穢土轉生出了乙個棺材 宇智波斑看後嚇了一跳 不得不聯手、、、 棺材裡是誰不知道 、 、、 然後 宇智波斑和小南打起來了 、 、 小南戰死、、 、宇智波斑也一邪那岐 並且時間 超過10分鐘 而且 眼睛不會失明 斑拿走了 長門的輪迴眼 改變了造型 成了完全體、 、去捕捉九尾;了 暫時就看到這裡

累死我了

2樓:

團藏掛了,鳴人分離出了九尾,當然,在八尾和他老媽的幫助下……

3樓:

團藏死了,被佐助打成半死後斑果斷搶人頭...

佐助最近沒什麼戲份,都是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510 出乎預料的禁術 斑和小南開打,小南用**符對斑連炸10分鐘,班用了禁術伊邪那岐躲過了,然後乾掉了小南,來到封印長門的地方……

這是最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再看火影忍者了。因為日本和中國的釣---------魚----------島問題還沒有解決。岸本齊史也是日本人,所以岸本齊史為了日本,為了他自己的國家,不准再讓日本的死對頭中國的漫畫迷再看見火影忍者半點原作。

你不信可以繼續等。我相信岸本齊史絕對會這樣做的。我告訴你吧。

日本在釣---------魚-------島問題沒有被解決或者沒有被日本人占領之前,火影忍者會一直用原創或者和岸本齊史原作無關的東西來浪費時間。

火影漫畫最新進展?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最新最新的就是宇智波2兄弟對上了。火影忍者漫畫完結了嗎 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於2014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 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 火影忍者外傳 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 則於同雜誌2015年第22 23合併號開始短期 ...

火影忍者漫畫目錄,火影忍者(動漫)目錄

火影忍者 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 週刊少年jump 上 於2014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 後日談性質的外傳漫畫 火影忍者外傳 第七代火影與緋色花月 則於同雜誌2015年第 合併號開始短期 至同年第32號完結。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

哪個軟體可以免費看火影忍者漫畫??

不過這個軟體很吃流量,你要是用wifi的話我推薦你用,用手機流量的話還是算了,我上次一下超話費超了300多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都需要流量的,那還不如直接上網花流量看而且還更新的快。在 可以免費看火影忍者的漫畫 你的我的漫畫網,這個 的漫畫更新快,而且很全。火影忍者漫畫現在可以在蘋果哪個軟體上看 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