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翻譯啊,第一篇怎麼翻譯啊!!

2022-09-11 13:50:20 字數 2195 閱讀 7617

1樓:匿名使用者

7月15日 星期一

今天早晨,我和家人抵達了馬來西亞的檳城。天氣很晴朗,而且熱,所以我們決定到我們住的賓館附近的沙灘上遊玩。我和我的姐姐嘗試了滑翔傘 ,我感覺自己像鳥兒一般,真是令人激動啊!

午飯,我們吃了一些很特別的東西--馬來西亞的炒黃麵,味道美極了!下午,我們騎了自行車去喬治城。那裡有許許多多新建的樓房,但是還有很多老的建築物。

在海墘街,乙個喬治城裡特別老的地方。我們看到了100年前的中國商人的房子。我很好奇以前這兒的人們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

我真的很喜歡在鎮子裡走走逛逛。

2樓:吳蘇琴

第二篇?謝謝,拜託啦。實在是太難了

意思是第一篇作文的英語翻譯

3樓:天亮就開窗

今天,我喝完了牛奶之後,就跑到溫暖的被窩裡去了,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忽然,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竟然飄在空中,並且身體不受自己的控制了,飛向了太空。

我向著前方不停地衝,衝出了大氣層,衝出了地球,衝出了太陽系,一直衝向乙個神秘的地方。我回頭一看,發現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在太空中是多麼的渺小啊!

我衝啊!衝啊!突然,隱隱約約地發現了乙個黑色的地方,我仔細一看!

竟然是黑洞!我看了,嚇了一跳!想要逃脫這個地方,可已經來不及了。

我心想:「完了,這下我肯定是死定了!」我就這樣閉著眼睛等死。

可是就在此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亮光,我小心地睜開眼睛一看。只見我來到了乙個奇異的世界。

在這裡,太陽是藍色的,天空是綠色的,草地是紅的,河是五顏六色的。這裡乙個人都沒有,我喝了一口河裡的水,哇!好甜呀,我心想:

「這裡既有空氣,陽光、又有水源、綠化。這不正好適合人類居住嗎?」我立刻拿起手機準備通知親戚們。

我按了幾下鍵,把手機放在耳邊,我一聽,卻只聽見「嘟、嘟」的聲音。怎麼也打不通。於是,我又試了一次,還是不通。

我心想:「為什麼打不通呢?我的手機可是新版的,不用訊號的手機,應該不會出現這種事啊!

」於是,我決定飛回去看一看。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地球上。我立刻往家裡趕,在路上,我竟然乙個人都沒看到。

到家後,只見爸爸媽媽也在到處找我,我立刻去與他們會合。聽他們講了路上乙個人都沒有的來龍去脈後,我才明白。原來,今天正是2023年——世界末日,現在所有的人都在買諾基亞方舟的機票呢!

4樓:在駱馬湖跳水的大喬

it means the first composition

典範英語1的第一篇全篇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身處北極bai的動物都很du興奮,因為這裡即zhi將舉行一場dao人人都可以參加的演專出。

「我要表演滑雪」北極狐屬說,「我對此很在行」。

「我要表演翻筋斗」,北極熊說,「沒人翻筋斗能比我好」

「我唱歌吧」,海豹說,「每個人都說我嗓音很美。

「那我就表演潛水吧」鯨魚說,「你們知道,我以前在學校可是拿過潛水獎牌的」

之後大家都看著海象,問他:你表演什麼呢?

但是海象什麼都不擅長,既不會滑雪也不會翻筋斗。

他的歌唱的很糟糕,而他潛水時,鼻子也是露在水面上的。

於是海象難過的坐在那裡,嚼他的鬍子。

「沒關係」,北極狐說,「你可以看我們表演啊」。

北極狐,北極熊,海豹和鯨魚都在為那場大型遠處而努力練習著,而海象卻躲在乙個雪堆後面邊看著他們,邊嚼著他的鬍子。

他真希望自己能擅長些什麼。

6樓:淺淺藍海

沒有分 又不把翻譯內容寫出來 估計是沒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年級呀,才學典範1

《失落的傳說1》的第一篇應該如何翻譯

8樓:匿名使用者

蒲公英因愛而遠離家鄉,任由風帶走,它以為它找到了幸福,它期待著未來!就在它以為從此都不會再悲傷的時候!風停下來告訴它:

我要走了!你要學會乙個人長大!風走了。

只留下它自己,想回家。卻找不到來時的路。它只好呆在那裡,它想:

總有一天風一定還會回來把它帶走。

求助托福tpo16閱讀第一篇的乙個句子翻譯!!

七年級下冊人教版第三單元第一篇課文怎麼翻譯

<古文觀止>第一篇的翻譯

怎麼翻譯啊,怎麼翻譯啊

聊天時的話吧?呵呵 翻譯如下 hey study hard,and make progress everyday,you know?嘿,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這句是用正確的英語說的 你知道麼?it means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up xixiunderstand?意...

翻譯文言文,急求啊,翻譯一篇文言文,急求啊,

在亭子裡能看到長江南北上百里 東西三十里.波濤洶湧,風雲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白天,船隻在亭前往來如梭 夜間,魚龍在亭下悲聲嚎叫。景物變化萬端,驚心動魄,不能長久地欣賞。現在我能在亭中的小桌旁席上賞玩這些景色,抬起眼來就足夠看了。向西眺望武昌的群山,只見 山脈蜿蜒起伏,草木成行成列,煙雲消散,陽光普照...

翻譯英語新聞,翻譯一篇英語新聞

blue tongue disease是藍舌病的意思 eu agriculture ministers council 是歐盟農業部委員會的意思 brussels 是布魯塞爾 地名 給一找了一篇光明 的相關新聞 希望能有點用處哈 繼上週末荷蘭南部首次爆發藍舌病疫情後,歐盟委員會8月21日發布公告,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