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的作文,《未來的 》的作文。

2022-09-11 13:50:14 字數 633 閱讀 7504

1樓:

未來,很遙遠,也可以很近;未來的電腦,每個人都想過,或許有千千萬萬的幻想,但我心中的未來的電腦,僅此一台,別無分號。

未來的電腦很新穎,他很聰明,是的,他有情緒,有意識,我們可以稱它為智慧型電腦。不是現在那種智慧型機能比擬的。他可以通過無線來採集我們的語言,我們所需要的知識。

當然,這種採集只是正對乙個人的。所以我們每一台電腦都有自己相應的編號與密碼,還有獨一無二的瞳孔或面部識別技術,不然它自己隨意採集每個人的,那十幾億人的問題都採集進去,機器還不炸啦!

未來的電腦很小巧。不用像現在一樣,台式電腦大大的顯示屏、厚重的主機。膝上型電腦去**都要拎著,裡面一堆亂七八糟的線。

未來的電腦僅有汽車遙控器那麼大。上面僅有幾個按鈕用來操控電腦 ,他你面內含特殊投影技術,開啟後,只要找個平面,投影上去,然後電腦自動根據採集來的問題來一一解答。

未來的電腦,可以多項操作,他可以根據你說的問題而去幫你解決,他亦可以是乙個合格的保姆。他可以控制與其繫結在一塊的所有家用產品。他會自動記下你每日的習慣,定時喊你起床,自動無線操作屋內的電子產品,打掃、做飯、放洗臉水、取報紙、、、、、、

未來的電腦有太多太多我們現在想不到的功效。就如當初人們想不到能用飛機飛上天一樣。

這、、、、、就是我心中,那獨一無二的電腦。

未來的房子 想象作文,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是乙個全能而又現代化的房子。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極合成木製成的,不僅美觀,而且還能釋放負離子。地板上一塵不染,為什麼呢?因為在地板下,安裝著乙個地下吸塵器,紙屑剛剛落地,就會被地下吸塵器吸走,丟進垃圾桶裡。牆壁更新奇!假如你認為牆壁髒了呢,就把貼在牆上的牆紙撕掉,10分鐘之後,牆上的牆紙會自動...

未來的鞋子作文,未來的鞋子作文330字

未來的鞋子 社會正在不斷地發展,但總有一些麻煩事困擾著人們,比如我說一樣東西 鞋子,人如果跑遠了,腳就會出汗,鞋子裡就會十分臭,而且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都要換上不同的鞋子,十分麻煩。在二十二世紀,我正在試穿科學家剛發明的變幻鞋子,在這種鞋子的一側有乙個紅按鈕和乙個黑按鈕。紅按鈕是你沒事做的時候,你...

未來的我作文,未來的我作文200210字

暢想未來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 假如未來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語文課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向我嚮往已久的講台。這時我的心情該是多麼的激動啊!我站在講台上,望著那一群可愛的孩子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我的心裡無比的激動,一點也沒有緊張的感覺。我會把自己所有學過的知識都教給他們,我會用自己精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