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文章,翻譯下面一篇文章

2022-10-15 20:15:12 字數 696 閱讀 4591

1樓:365天咖啡豆

你這個10分太低了吧!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多少人們沒有充足食物要在世界上吃飯嗎?你怎樣才能幫他們?現在,有一被稱作食物力量的電視遊戲遊戲的中國版本.它能幫你了解那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能多少人的人們在世界進餐沒拿的食物? 你能怎樣做了幫助那些? 現在,被稱作food force的電視遊戲的中國的版本處於。

那個,你能有關那些的問題幫助知道。 遊戲有關促進在世界飢餓和飢餓的那些的重要性是告訴運動員。

食物force是教育的電子遊戲。 那個在國家有關任務的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wep).用players意見使之分配食物。 國家,沒有充分的食物。

同時,運動員,那個同時itself.需要為了幫助拿at充分的食物,運動員通過真的世界有關飢餓學習,並且,wep'ss留下那個工作著。

運動員 http://food-force.sdo.

com.能在能players 發現事實的遊戲的正式的中國的**得中國的版本,並且,website.有關the的中國的版本的中國的飢餓的數字成為遊戲的第7號的語言吧。

全部的food force語言版本來自遊戲產業領導人和國際組織的捐獻被造就了。 6人的周知的中國人的流行歌曲的歌手遊戲字元提供了配音複製。

ps:用翻譯機幫你翻的 大概意思應該能明白點!~

翻譯一篇英文文章,英語翻譯 文章翻譯 整篇文章

你知道如何保持健康嗎?首先,好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許多學生喜歡吃垃圾食品,確實垃圾食品味道不錯,但是卻對我們身體有害。許多學生還僅僅吃自己喜歡的食物,這也對我們的健康不利。其次,多吃蔬菜和水果有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要保持均衡的飲食,這樣才能為我們的身體提供必需的能量維持活動。第三點就是,我們要經...

翻譯一篇英語文章,英語翻譯 文章翻譯 整篇文章

別找漢譯英了,隨便找個翻譯工具騙你分你也不曉得。下次英譯漢,有好戲看的,嘿嘿。英語翻譯 文章翻譯 整篇文章 生活公平嗎。對於派屈克來說,學習是一項艱苦的任務。但是他克服了人生中最艱難的挑戰,成為了學校裡最好的學生。最終他完成了博士學位。現在他積極地從事英語教學和幫助失學兒童。對於派屈克來說,生活是不...

翻譯下面文章,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

運動藥的背骨影象。很多的論爭存在圍住簡單的電影公用程式,計算了斷層攝影術 磁性共嗚影象 磁共振成像 和骨頭運動 相關的背骨受傷的評估定量化。文章檢討了這裡提議一些不同的遠景。頸背骨 x 光線照相術 在頸外傷,腰的痛苦和標準受傷之後的回返 到 遊戲標準 敏銳的運動受傷的磁共振成像的公用程式,而且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