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素描的顏色調好

2022-09-11 11:50:03 字數 830 閱讀 3968

1樓:初晨

調子,在**中分為1234567,它每個音符都不一樣,1最低,7最高。在素描中,調子是指灰白會的程度,所以你要把物體畫好,畫的很逼真,很有質感,立體感,空間感,只有把黑白灰的程度把握好,在這裡就關係到觀察發那個發了。需要對放在光線下的物體進行亮面與暗面的對比,亮面與會面的對比,灰面與暗面的對比,亮面與亮面的對比等等。

觀察方法很重要,為什麼說西方教學認為光差方法決定表現方法:觀察,首先對物件進行寬與寬的比較,高與寬的比較,長與寬的比較,長與長的比較-----等等,這是對形體比例的比較,上調子的時候也要觀察比較,亮與暗的比較,暗於暗的比較,暗與灰的比較,灰與亮的比較---等等。素描,1、先觀察比較,然後起形,把我比例關係,需要不斷比較,鍛鍊觀察方法2鋪大色調,也就是投影從明暗交界線開始,目的是為了讓畫紙上的畫面馬上出現大的立體感,分出物體的亮與暗。

因為只有把物體的兩面暗面的和大的調子畫出來才會出出現立體感,(這個過程需要注意整體把我能力,不要單一的畫乙個)3開始從主體物刻畫,這一步,物體塑造調子基本有三大麵五大調了,也就是有立體感了。4調整,吧前面的刻畫精細,後面相對於前面的物體可以虛些,拉開空間關係。第三個步驟和第四個時刻都要有空間前後關係的觀念去處理。

一幅好畫主要是空間,還有物體塑造。當然構圖也很重要,因為構想圖需要拉開物體與物體之間的距離,可以拉開空間,光靠黑白灰調子,如果構圖不好,空間感還是不強的。素描主要是注意整體把握,從起形到上調子。

2樓:唯yui一

素描處理好過度 黑白灰漫漫畫 說明你不懂結構 更不懂虛實關係 和寫作文一樣 結構就是明暗交界,但明暗交界也不一樣 就是骨骼 和作文一樣注意詳細、省略得當 建議你要自己多思考、多問 建議多臨摹 體會優秀作品

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怎樣才能把戶口遷入杭州

杭州遷戶口一般都是要遷進單位或者自己有房,而且房子有面積或者錢的界定的 一 促進居民合理的住房消費 意見 明確 將購房入戶政策實施範圍由杭州經濟開發區 杭州高新開發區 濱江 錢江新城區域擴大到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拱墅區等區域。購房者為非杭州市區戶籍人員 不含境外人員 在上城區內購買單套住房 含存...

怎樣才能把手機螢幕的顏色恢復到原來的顏色

手機螢幕顏色變淡了的恢復方法有 1 更換手機桌布嘗試。2 重啟手機嘗試,可能是手機軟體出現暫時性錯誤。3 檢視下是否開啟了負色的功能,關閉然後重啟手機檢視。4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5 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手機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

怎樣才能把英語說的像中文那樣,怎樣才能把英語說得像母語那樣不用翻譯,想到什麼就能說什麼。

跟樓上有同感 學習英語不能死記硬背,要活用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 我不知道答案,但是很佩服你啊 沒事的時候就聽英語啊!不要老是在固定的時間聽,又是休息的時候上網的時候也要聽啊 找個外國友人天天練習,或者到國外生活三年!實在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了啊。有的話,英語翻譯就沒有那麼搶手的了。you 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