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牌子的公尺粉比較好,大家關注過嗎

2022-09-11 10:05:04 字數 1093 閱讀 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寶寶新增輔食吃的就這善食多的公尺粉。因為沒有買過其它牌子的公尺粉所以沒法比較。不過寶寶很喜歡吃這個公尺粉,每次喂公尺粉寶寶總要搶著拿勺子一起送進嘴裡去,然後又把空勺子推向外,似乎很懂的樣子。

而且寶寶在半飽不餓的時候喂不進奶粉卻很樂意吃這個公尺粉。現在已經吃了有二十多天了,挺不錯的。公尺粉包裝撕開後聞著就很香,看寶寶吃得這麼歡小償了一口,結果,嘿嘿!

沒啥感覺,不過寶寶就是愛吃。一盒9小包,一天一小包,吃得可快了。公尺粉看著也挺細膩的。

2樓:洛潤學書

好像超市賣亨氏公尺粉的很多。各個階段的品種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貝因美的很不錯啊 我寶寶一直在吃貝因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善食多公尺粉比一般的公尺粉真是細膩多了,一衝就泡開,也不會結塊,建議邊加水邊攪拌哦!

聞起來很香很濃,寶寶一下子食慾就來了,嘴巴張得大大,迫不及待就要吃了呢!吃了後,拉的便便也很正常,沒有異常

5樓:鈴柚兮兮

什麼牌子不是關鍵,關鍵是合不合你家寶寶的胃口,我家寶寶吃過英氏的,安豆的,合生元的,金合力,亨氏。英氏味道不錯,寶寶愛吃,缺點是一桶裡面是一大袋,不分小袋,寫著開封後盡快使用完,胃口小的要考慮考慮,**也不貴。安豆就不要考慮了,是我吃過公尺粉中最不喜歡的,味道像小時候用大公尺爆的爆公尺花,口感比較粗。

合生元有3款,每款都很細膩,味道也不錯,就是價錢比較貴,是別的3到4倍。金合力有很多種口味,味道不錯,**也不貴。亨氏雖然是老牌子,可是我家寶寶不愛吃,個人覺得沒有英氏和金合力的好吃,因為他們3款價位差不多。

6樓:聖賢妹妹

善食多的 我家的孩子一直吃這個的還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是吃善食多的,裡面有新增dha益生元,同時補充益智因子和腸道因子,吃後寶寶便便很正常,我個人覺得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亨氏,吃下來還不錯。

9樓:魚粽不同

合生元,膳食多2款覺得都非常不錯,我寶寶吃的是膳食多的,**比合生元實惠些

想買結婚鑽戒,哪個牌子比較好,大家下

周大生,可以定做,通靈也還不錯 你可以了解一下克徠帝,相比較而言便宜點,鑽石買的大一點,我結婚買的就是這個品牌的。戴在手上別人也不會問你什麼牌子的,看著大就可以了 一些大的店鋪都是可以的啊,周大福,idu之類的,都可以啊 想買結婚鑽戒,哪個牌子比較好?大家都是用的哪個牌子呢?鑽戒選擇是否得當是乙個女...

現在的什麼牌子的早教機比較好?

vinci凡騏互動式兒童早教平板電腦針對不同階段寶寶的特點,為18個月到6歲兒童專門設計的早教產品,含平板電腦和3d教程兩部分。我們給出了乙個建議的使用時間,只要您按照規定使用,對寶寶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而且vinci是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兒童平板電腦,對寶寶的身心是不會有任何負面影響。讓兒童在...

瀏覽器用什麼比較好,大家,用什麼瀏覽器比較好

瀏覽器就用qq瀏覽器9.0 吧,這個是最新的,我就是在用這個。現在從裡到外都是全新的設計,核心是基於業界最新的googelchromium 42正式版,完美的支援html5和各種新的web標準,相容性也很好,不用擔心訪問網銀 是相容性的問題,新出的但是好多人都已經換上這個了,反饋都是不錯的,好得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