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大的資料夾分卷壓縮?用winRAR這個軟體怎麼操作

2022-02-15 18:51:41 字數 5676 閱讀 9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rar,選中要壓縮的檔案。

二、在選單-選項-設定-建立預設配置中,就可以選擇分卷檔案的大小了。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rar中也整合了分卷壓縮的功能,而且它並不像winzip那樣必須在軟盤的支援下才可以使用這個功能,在製作的時候能夠將某個大檔案分卷壓縮存放在任意指定的碟符中,所以這也大大的方便了我們的使用。 (1)右擊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包」選項。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我們可以在「壓縮包名稱」對話方塊中確定檔案存放的路徑和名稱,這時就可以將分卷壓縮之後的檔案存放在硬碟中的任何乙個資料夾中。

同時在「壓縮方式」下拉列表中選擇採用何種方式進行壓縮,建議大家採用「最好」方式,這樣能夠讓winrar最大程度的壓縮檔案。 此外,下部的壓縮卷大小對話方塊可以設定每乙個壓縮包的個頭大小。其中winrar預設的是1.

44m軟盤模式,不過你也可以定義壓縮包大小,比如將其改變為1,024,000位元組或者是由系統自動檢測,這樣當某一張軟盤中已經存有檔案的時候,winrar能夠根據可用的磁碟空間來自動調整壓縮包的大小。 (3)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存檔選項,比如能夠直接將檔案儲存為自解壓方式的exe檔案、設定身份驗證資訊、壓縮完畢後刪除原先的檔案等等。 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以定義好的檔名為字首,rar、r01、r02…之類為字尾名的檔案,將它們複製到軟盤中就可以了。

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乙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3樓:飄血的夜晚

開啟winrar,選中要壓縮的資料夾,點選新增,然後再圖中位置設定大小,如果要分卷,那麼大小必須得多試幾次,如果選的太大,可能壓縮出來就只有乙個檔案,或者用自動檢測。

4樓:

點到那個檔案,點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常規裡面有乙個(壓縮為分卷大小)這裡面可以選擇你想把這個分成幾份,大小自己也可以選,具體的怎麼操作要自己去試一下就知道了啊,希望對你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有點複雜,下個360壓縮

如何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檔案?

6樓:

可以先解壓,再分卷壓縮。或將壓縮檔案放入新建資料夾中,對資料夾分卷壓縮。

以電腦安裝了winrar為前提,分卷壓縮步驟:

1、將壓縮檔案包,右鍵解壓。

2、或新建資料夾。

3、將壓縮檔案放入資料夾。

4、在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5、切分為分卷,大小下,選擇需要的分卷大小。既然是已壓縮檔案,其大小直接除以欲分卷數量,既是分卷大小。

6、可在 註釋中,新增說明註釋,確定既開始分卷壓縮。

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將壓縮檔案包,右鍵解壓。

2、或新建資料夾。

3、將壓縮檔案放入資料夾。

4、在資料夾上,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5、切分為分卷,大小下,選擇需要的分卷大小。既然是已壓縮檔案,其大小直接除以欲分卷數量,既是分卷大小。

6、可在 註釋中,新增說明註釋,確定既開始分卷壓縮。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個資料夾.把壓縮檔案放裡.然後右擊資料夾,點新增到壓縮檔案,然後就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

壓縮方式,選擇:最好。壓縮問卷大小,要根據你的需求分成相對的大小。

比如你的包是乙個800k的,要壓兩個包,就可以填入400k 再確定就成了

9樓:情感教育老師

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檔案,可以在樂秀軟體上拆分。

10樓:

再次對檔案壓縮,過程中設定使用分卷壓縮同時設定分卷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扯淡,需要重新解壓再分卷,還問你們幹嘛

12樓:粒粒

解壓,分開放在幾個資料夾中,然後再壓縮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要壓縮的檔案拖入 winrar 的窗體

1、然後會跳出乙個視窗 預設顯示的是『常規』選項卡12、在『常規』視窗的左下角有乙個『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v)』的標籤 ,在標籤的下拉框選擇每個檔案的大小。

3、也可以指定大小 1000000 為1mb4、分割好以後會出現 『檔名+.part01』……的幾個檔案。請儲存好。

14樓:在淥江書院禱告的路飛

壓縮好的檔案已經不能再分開,你要在壓縮的時候選擇分卷壓縮,這樣它才會壓縮成幾個包。

15樓:依以苼

如何把乙個壓縮好的檔案拆分成幾個壓縮資料夾?可以啊,有的是嗎?

怎麼把乙個winrar壓縮檔案轉換成多個winrar壓縮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要壓縮的檔案上點右鍵。

2、在開啟的右鍵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3、開啟winrar壓縮介面,首先輸入壓縮檔案的名稱,預設是和遠檔案同名。

4、然後找到左下角「切分為分卷(v),大小」一欄,如圖。

5、首先點選方框後面的單位,有的是mb,有的kb或者b和gb的。

6、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根據需要壓縮的檔案大小,選擇合適的分割檔案大小的單位,如圖。例如這裡演示要壓縮的檔案為2.7g左右,則選擇mb為單位。

7、然後在前面的方框中,填入想要分割的大小,例如這裡演示輸入500,即為每500mb分割為乙個壓縮包。

8、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開始壓縮檔案。

9、等待軟體開始壓縮。

10、如圖壓縮完成後,壓縮檔案被分割成了6個檔案,其中前5個都是500m,最後1個檔案不足500m,完成效果圖。

17樓:0427付強

這種操作叫做「分卷壓縮」,一般用於將乙個大檔案拆分成若干個小的檔案。方法如下(以winrar v3.7為例):

請確認電腦上已經安裝了相關的壓縮軟體,比如winrar。

在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彈出的「壓縮檔案名和引數」對話方塊中,在左下角「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下面輸入分卷壓縮吧的最大體積,單位是位元組。比如限制每個分卷的大小為100mb,將100mb換算為104857600位元組後填入這個文字框。某些版本的winrar支援選擇單位,這樣就不需要人工換算了。

壓縮檔案預設在當前資料夾中生成,如果需要在其它位置生成,可以單擊右上角的「瀏覽」按鈕修改路徑。

單擊確定,等待壓縮完成。壓縮完成後,會出現多個壓縮檔案,檔名中帶有part1等序號,除了最後乙個檔案外,其它所有檔案的尺寸都與設定的分卷大小相同,最後乙個檔案可能會偏小一點。將壓縮好的所有壓縮檔案放在同一目錄中,雙擊其中任意乙個,即可將原來的檔案完整解壓。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壓縮乙個3g大小的檔案為例:

步驟1)滑鼠選中該檔案-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在壓縮分卷大小中選分卷大小或填入需要的分卷大小

步驟2)在上圖點確定,執行分卷壓縮。

直至完成分卷。

*****原有壓縮包必須先行解壓後,才能按上述步驟做分卷壓縮。

19樓:

開啟winrar軟體定位到你要壓縮的檔案。

或者右鍵點選你要壓縮的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系統開啟了「壓縮檔案名和引數對話方塊」,注意了,在此對話方塊:

在「壓縮方式」裡選「儲存」,

在「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選擇「700m-cd-700m」,其他的,填寫一下壓縮的檔名,點「確定」就可以了。

當然了,那個壓縮大小,你也可以自己寫成800m的。

20樓:來自洞庭湖單純的蒼鷹

同意一樓的

下樓的作出了仔細的步驟

怎樣用winrar對檔案進行分卷壓縮?

21樓:匿名使用者

來參考一下:

22樓:

開啟winrar

看那個 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

輸入你要的大小 比如5m

一壓縮超過5m就新生成乙個壓縮包

直到分完為止

2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常規」標籤下的「壓縮分卷大小,位元組」選項中輸入壓縮後每一部分檔案的大小。

3.點選「確定」,檔案則被壓縮為幾個部分。(每一部分大小為您自己所設)

24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需要分卷壓縮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新增到壓縮包」選項。

(2)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我們可以在「壓縮包名稱」對話方塊中確定檔案存放的路徑和名稱,這時就可以將分卷壓縮之後的檔案存放在硬碟中的任何乙個資料夾中。同時在「壓縮方式」下拉列表中選擇採用何種方式進行壓縮,建議大家採用「最好」方式,這樣能夠讓winrar最大程度的壓縮檔案。

此外,下部的壓縮卷大小對話方塊可以設定每乙個壓縮包的個頭大小。其中winrar預設的是1.44m軟盤模式,不過你也可以定義壓縮包大小,比如將其改變為1,024,000位元組或者是由系統自動檢測,這樣當某一張軟盤中已經存有檔案的時候,winrar能夠根據可用的磁碟空間來自動調整壓縮包的大小。

(3)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存檔選項,比如能夠直接將檔案儲存為自解壓方式的exe檔案、設定身份驗證資訊、壓縮完畢後刪除原先的檔案等等。

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以定義好的檔名為字首,rar、r01、r02…之類為字尾名的檔案,將它們複製到軟盤中就可以了。至於合併這些檔案也非常簡單,只要將所有的分卷壓縮檔案複製到乙個資料夾中,然後右擊*.rar的檔案,並選擇「解壓縮檔案」命令即可。

由於這種合併方式並不要求按照一定的次序插入軟盤,所以即使軟盤次序顛倒了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25樓:

右鍵在檔案上點,然後選新增壓縮檔案

在常規選項卡裡面有乙個分卷壓縮的大小

把4.3除4的數值填進去,開始壓縮就可以了

winrar 怎麼把乙個大的壓縮檔案 [不解壓的情況下] 轉換為乙個分卷壓縮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 winrar 做如下設定

ctril + s 開啟「設定」:「綜合」選項卡中單擊「選擇關聯選單專案」 - 複選「轉換壓縮檔案」,如圖

2. 任意壓縮檔案右鍵選單中就可通過「轉換壓縮檔案格式...」來進行操作了:

在彈出框中單擊「壓縮」 - 可根據具體情況設定轉換後的壓縮檔案引數(及設定分卷),如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rar有的,在壓縮檔案時,在「壓縮分卷大小」中填寫你想要的分卷大小,就可以了。會自動壓縮成若干個小檔案。解壓縮時只要點選第乙個就行了。

如何把乙個檔案分成幾個塊壓縮

28樓:睢文赤文華

在被壓縮的檔案上右點,再點「新增到壓縮檔案」打到視窗後,在「常規」選項卡的左下角的「壓縮方式」可以輸入每一分卷的大小,如:檔案總大小為30m,如果輸入每分卷為「10m」記得要把「m」也輸入,那麼就會壓縮成三個每個10m的分卷了。

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怎樣把隱藏的資料夾顯示出來?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

用VBS判斷資料夾的存在,vbs指令碼如何判斷檔案是否存在

先加分,在幫你寫.哈 vbs指令碼如何判斷檔案是否存在?fileexits都拼錯了吧 vbs怎樣判斷檔案是否存在 如何用vbs來檢測指定資料夾下有否有新檔案產生 vbs中 if 函式判斷檔案是否存在的問題。是vartype函式。vartype函式 返回 返回乙個 integer,指出變數的子型別。v...

如何將mac資料夾共享給虛擬機器中的win

你用的什麼虛擬機器軟體?一般虛擬機器軟體都有相應設定,可以共享某個資料夾。另外,你實在不行,可以通過u盤,傳送,或者虛擬機器中裝乙個qq,傳送檔案。輕採納。謝謝。mac虛擬機器怎樣訪問宿主機win7上的共享資料夾 虛擬機器和物理機相當於乙個區域網,用常規的共享訪問即可。1 將虛擬機器的網路配置設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