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已經用360隱私保險箱加密的資料夾在手機

2021-03-04 01:00:00 字數 1881 閱讀 5803

1樓:創幻人生

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360隱私保險箱,這樣就可以解決。

2樓:作業本

把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上,就可以直接看到了

360手機衛士隱私保險箱裡的檔案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恢復工具掃瞄恢復,你可以用 全能檔案恢復。很多人都沒有及時備份重要資料的習慣,資料丟失後往往很慌亂,資料丟失後選擇資料恢復軟體很重要。全方位的資料恢復工具是首選,能夠深度的掃瞄丟失資料的裝置,快速有效的恢復所要的資料,而且步驟也只需要簡單的三步,操作也非常的簡單。

4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你好朋友開啟360手機衛士的隱私空間,用原來的帳號登入,登入後就可以解決。

360隱私保險箱提示無法開啟加密檔案怎麼辦

5樓:桃紙

現在解抄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

襲法就是看能否這個軟體的作者和客服聯絡上,看有沒有什麼有效的解決辦法。

另外建議您以後再給檔案和資料夾加密的時候選擇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是一款安全性極高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軟體。她功能強大,速度快,效果好。

主要功能有檔案加密,資料夾加密、萬能鎖、資料粉碎等。可滿足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保密需求,您盡可放心使用。

看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請推薦一下。

6樓:最佳鏢客

你說手機衛士的360隱私保險箱吧,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保護---隱私空間在裡邊就可以開啟360隱私保險箱了。

7樓:作業本

用360隱私保護去除保護,然後開啟就行了

手機360隱私保險箱裡面的檔案在機身記憶體的哪個資料夾裡面?有一部分存在sd卡的那個資料夾,已經移動 20

8樓:紅零肚

隱私空間裡的檔案都加密存放在了sd卡隱藏資料夾 .360moblesafestrongbox下(手機連線電腦後在電腦上可以看到,因為是以.(點)為名字開頭的檔案在手機中是被隱藏的)。

不過在此資料夾下的檔案都是加密的不能直接開啟,只能在隱私空間中開啟。

手機360隱私保險箱裡的東西打不開

9樓:wo做巨人

建議你到360論壇的360手機衛士版塊發帖問一下那裡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解答的。

安卓系統手機360隱私保險箱的**存在哪個資料夾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哥們360裡**保險箱是不能安裝到電腦裡的,它只是整合在360手機衛士裡的。

11樓:手機衛士

您好,為了更好的保護使用者的隱私,手機衛士隱私資料是無法在電腦上操作的,只能通過手機衛士輸入正確的隱私保護密碼才可以檢視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從保險箱裡弄出來才能看見。

13樓:隨鄉俗

建議你到360論壇的360手機衛士版塊發帖問一下那裡會有工作人員幫你解答的。

360隱私保險箱舊手機裡的檔案怎麼轉到新手機360隱私保險箱

14樓:知識乖人

第一,就是大家bai必須要了解360隱私

du保險zhi

360隱私保險箱的檔案複製到新手機上再次**保險箱無法開啟原來的檔案怎麼辦?

15樓:山木河本

你的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用原來的密碼登入隱私空間,登入後就可以看到裡邊的檔案。

有360隱私保險箱別人可以偷看得幾裡面的囫片嗎

你好朋友360隱私空間是經過特殊方式加密,它裡邊的 別人是不可以看到的。不能,隱私保險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兄弟現在360最好別用了,會盜取使用者的資料的。存在360隱私保險箱裡的加密 他們內部工作人員能否看到 可以的。工作人員當然可以看到你儲存的一切 不過他們會保證資料的安全性的。還有就算他們看到...

保險箱用久了,會掉漆生鏽嗎,保險箱用久了,容易掉漆生鏽嗎?

你好!一般保險箱用久了,會掉漆生鏽。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保險箱漆面質量不行,用久了可能會掉漆生鏽。關於家用保險箱掉漆,多半是因為產品的質量不過關,大家都知道市場上有些 低廉,但是質量沒保障的家用保險箱,般的家用保險箱採用的噴漆是不會輕易出現掉漆的情況,除非您故意剮蹭會導致掉漆,如果只是輕輕碰就掉漆那可...

安裝360保險箱需要關閉360的防護功能正常嗎

這個明顯的不正常的建議使用者全面檢查下系統是否遭遇病毒侵襲,修改了防護設定等另使用者也可選擇瑞星賬號保險櫃這一款軟體補充 不關閉就無法安裝是不正常的。是不是要臨時關閉自我保護?如果是的話那就正常,安裝時是需要關閉的。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對360隱私保險箱有影響嗎 1,如果不進行選項設定,如果解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