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如何加密?

2023-03-20 11:00:04 字數 1131 閱讀 6373

1樓:代代悅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 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它支援兩種加密方式:「本機加密」和「移動加密」。 其中的「移動加密」是本軟體原創的加密方式 ,使用這種方式加密的資料夾可以隨意的移動到任何電腦上,包括未安裝本軟體的電腦上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不僅僅是簡單的資料夾隱藏檔案隱藏。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

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乙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設定執行密碼:讓軟體只允許您一人使用。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

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http://soft.

2樓:蟹讜莫

給資料夾加密的方法一:用加密軟體給資料夾加密。 現在網上的加密軟體很多,特別是資料夾加密軟體。

但其中的良莠不齊。好的軟體,是真的好可差的軟體是真的差,有點水平的就可以輕鬆破解你加密的資料,稍有不慎,還會丟失資料。 差的我就不介紹了,今天主要給大家推薦一款非常優秀的資料夾加密軟體—《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軟體資料: 名稱: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版本:

**: www.

3樓:韓曉柒

可以對資料夾的許可權進行限制,現加個使用者然後去控制面板裡的資料夾選項裡--檢視選項卡--去掉「簡單檔案檢視」 然後在該資料夾上選屬性--安全選項卡--把其他的使用者的許可權全部去除,只留下你先前加的那個使用者,如果其他的使用者許可權去不掉,可能是選擇了繼承父目錄的許可權了。這樣就只有你加的使用者有許可權訪問你的資料夾了。

4樓:輕候聽雙

資料夾不能加密,只能隱藏;除非是壓縮檔案才能加密。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應用rar軟體對該資料夾壓縮時進行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的話就無辦法!只能用 資料夾加密大師 之類的軟體!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是ntfs的話就有辦法!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有共存安全的選擇,你可以在電面設設試一試!winrar這個你應當用過吧,就是平時解壓軟體,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加密檔案,對你想...

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資料夾加密如何解除

怎麼加就怎麼解嘛實在不行就去找那些高手到你家裡解 資料夾上右擊 屬性 高階 解密 如果你系統重灌過的話,基本上那資料夾不屬於你了,也就是說基本沒的解了,要沒重灌系統的話還有希望 你想在你的電腦裡開啟這個資料夾 貌似是不可能了 windows系統中的 檔案加密 是根據本機的系統id和設定的 密碼加密的...

資料夾如何加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加密方法設定方法如下 1單擊該資料夾,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並給該壓縮包設定解壓密碼。待刪除完成後刪除原檔案,即可達到給資料夾加密的目的。2首先電腦安裝 資料夾唯讀加密專家 軟體。3其次開啟該軟體,單擊左下角的 新增資料夾 選擇你要新增的資料夾,點選確定。4最後點選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