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43集在火車站那個插曲是什麼

2022-09-11 07:55:03 字數 2795 閱讀 7775

1樓:小屁孩之庚飯

離別的車站 --- 趙薇

情深深雨濛濛大結局趙薇在火車站徘徊的插曲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趙薇的歌,叫「離別的車站」,你可以先去聽一下

情深深雨濛濛所有插曲

3樓:泥代天熊涉

你要找的應該是那首《新蘭花草》,可能是慢板鋼琴曲,趙薇在裡面唱過這首歌,在14集的時候。

土豆的單曲

4樓:

給你列出12首曲子:

小冤家,船,偶然,不由自主,蘭花草,好想好想,往事難忘,煙雨濛濛,雨中的故事,自從離別後,離別的車站,滿場飛圓舞曲。

希望有所幫助。

5樓:儀姮是淑慧

這個我懂…

情深深雨濛濛、好想好想、煙雨濛濛、離別的車站、自從離別後、不由自主、小冤家、雨中的故事、新蘭花草、滿場飛圓舞曲、偶然、船、往事難忘、以及在祝福如萍和書桓定婚時唱的歡樂頌。呵呵、

情深深雨濛濛都有哪些歌曲?

6樓:楓默凍凍08肝

1.煙雨濛濛 (片尾曲) - 趙薇 (歌詞 | 收藏)2.滿場飛圓舞曲 - 趙薇 (歌詞 | 收藏)3.

新蘭花草 - 趙薇 (歌詞 | 收藏)4.自從離別後 - 趙薇 (歌詞 | 收藏)5.不由自主 (片尾曲) - 趙薇 (歌詞 | 收藏)6.

離別的車站 (片尾曲) - 趙薇 (歌詞 | 收藏)7.小冤家 - 趙薇 (歌詞 | 收藏)8.雨中的故事 (大提琴free) (歌詞 | 收藏)9.

煙雨濛濛 (人聲曲) (歌詞 | 收藏)10.不由自主 (小提琴&大提琴) (歌詞 | 收藏)11.煙雨濛濛 (大提琴) (歌詞 | 收藏)12.

好想好想 (小提琴) (歌詞 | 收藏)13.往事難忘 - 趙薇 (歌詞 | 收藏)14.毛毛雨 (cutie) (歌詞 | 收藏)15.

夜上海 (cutie) (歌詞 | 收藏)16.假正經 (cutie) (歌詞 | 收藏)17.好想好想 (片尾曲) - 古巨基 (歌詞 | 收藏)18.

雨中的故事 - 趙薇 (歌詞 | 收藏)19.偶然 - 趙薇 (歌詞 | 收藏)20.船 - 趙薇 (歌詞 | 收藏)21.

好想好想 - 趙薇 (歌詞 | 收藏)22.煙雨濛濛 (片尾曲) - 古巨基 (歌詞 | 收藏)23.船 (笛鈴齊奏melody) (歌詞 | 收藏)24.

自從離別後 (小提琴) (歌詞 | 收藏)25.情深深雨濛濛 (雙提琴) (歌詞 | 收藏)26.離別的車站 (小型管弦樂團) (歌詞 | 收藏)27.

情深深雨濛濛 (大型管弦樂團改編曲) (歌詞 | 收藏)28.情深深雨濛濛 (片

7樓:寒雪暮雨

在酷狗搜搜就不少了啊

8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主題曲:情深深雨濛濛

片尾曲:好想好想

插曲:煙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

不由自主

自從離別後

小冤家雨中的故事

新蘭花草

滿場飛圓舞曲船偶然

往事難忘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深雨濛濛 好想好想 小冤家 離別的車站 煙雨蒙 雨中的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雨濛濛 情深深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 船 好想好想 偶然 小冤家 滿場飛 往事難忘 蘭花草 不由自主 自從離別後

求情深深雨濛濛裡所有的歌曲

11樓:領悟

1、《情深深雨濛濛》是台灣作家瓊瑤的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片頭曲,由趙薇演唱。該歌曲於2023年獲得第二屆**風雲榜頒獎盛典之最佳影視歌曲獎,亦成為趙薇的**代表作之一。收錄於《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中。

2、《好想好想》是趙薇2023年發行的歌曲,作詞瓊瑤,作曲尤景仰,收錄在**《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和個人**《戀戀情深》裡,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插曲和片尾曲。

3、《煙雨濛濛》是瓊瑤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台灣中視版片尾曲及內地央視版的插曲,女聲版由趙薇演唱,收錄於原聲帶中,男聲版由古巨基演唱,亦收錄於原聲帶及其個人**《戀戀情深》中。

4、《離別的車站》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的插曲,由趙薇演唱,瓊瑤作詞,歌曲情深意長,寄託了電視劇集中依萍對書桓無盡的思念。當時插曲與電視劇集劇情巧妙結合,讓觀眾們感同身受,當時電視劇集一播即火,其中的插曲《離別的車站》也隨之走紅,成為大街小巷傳唱度極高的曲目之一。

5、《自從離別後》是由趙薇演唱的一首歌曲,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插曲,所屬**《情深深雨濛濛**全紀錄》。

覺得《情深深雨濛濛》裡哪首插曲最好聽?

12樓:像昨天

可以說多首嗎 情深深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 好想好想 雨季的故事 都好聽,本人從小學就很喜歡裡面的歌

情深深雨濛濛電視劇集的全部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深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

小冤家蘭花草

煙雨濛濛滿場飛

14樓:匿名使用者

煙雨濛濛

離別的車站

情深深雨濛濛小冤家

15樓:周巾雁

你是風兒,我是沙的歌名是什麼?

情深深雨濛濛歌詞是什麼,情深深雨濛濛歌詞

情深深 雨濛濛 多少來樓台煙雨中源 記得當初 你儂 bai我儂 車如流水du馬如龍 儘管狂風平地起 美人如zhi玉劍如虹 情深深dao 雨濛濛 世界只在你眼中 相逢不晚 為何匆匆 山山水水幾萬重 一曲高歌千行淚 情在迴腸盪氣中 情深深 雨濛濛 天也無盡地無窮 高樓望斷 情有獨鍾 盼過春夏和秋冬 盼來...

情深深雨濛濛下句如何回覆,情深深雨濛濛下一句?

情深深雨濛濛是永遠的經典就算再翻拍也無法超越了。情深深雨濛濛,是永遠的經典 情深深雨濛濛下一句?趙薇 情深深雨濛濛 歌手 趙薇 情深深雨濛濛 全 作詞 瓊瑤 作曲 徐嘉良 製作人 徐嘉良 編曲 徐嘉良 情深深雨濛濛 多少樓台煙雨中 記得當初你儂我儂 車如流水馬如龍 儘管狂風平地起 美人如雲劍如虹 啊...

新版《情深深雨濛濛》趙麗穎,新版情深深雨濛濛依萍是楊冪還是趙麗穎

這話還同意,大多數人噴的都是演員,但演員只是盡到她應該的能力。反而卻很少有人說導演,而且編劇也是,是編不出劇了嗎?整天翻拍。另外,趙麗穎不會拍這個的,她沒檔期,最近要拍新劇,不拍這個。經典不可超越,估計翻拍就是想靠趙麗穎的高人氣來博眼球。新版情深深雨濛濛依萍是楊冪還是趙麗穎 新版 情深深雨濛濛 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