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好還是華為好呢,思科好還是華為好。

2022-09-11 07:55:02 字數 3552 閱讀 2019

1樓:銀河教育陳老師

肯定是思科的。思科可以用到所有華為裝置的地方,而相反,華為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吧,

其實那個都可以。

3樓:

把網路知識,協議原理等等知識學明白就好,因為他們是相通的,掌握好原理,對你網路的應用有很大的幫助。思科或者華為的配置命令都比較簡單,人性化,好多都能蒙出來,所以要先打好基礎,命令什麼的不是重點,用用就熟悉了。我個人認為兩個教學重點不同,思科偏向架構,就是怎麼能用思科的網路裝置搭建出乙個優化的網路環境;華為偏向排故,通過各種手段,找到網路故障。

不過我是先學的思科,先入為主吧,覺得思科裝置比較強大,建議先學學思科。 自學或者報個班,學個ccna感覺一下。 我有資料,又需要可以互相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思科的好 維修cisco華為 好多年了。本質還是喜歡修思科 因為思科的機器質量明顯比華為的好。還好修 華為搞不好就報廢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看什麼行業了,要是通訊行業,思科基本裝置很少,華為的很多,再有就是e什麼的。銀行網路思科的就多了,不過現在華為也做起來了。以後在中國華為應該就成老大了

思科好還是華為好。

6樓:長沙巨集宇學校

思科的bai認證體系已經全球du

實用超過20年了,zhi

華為興起較

dao晚

思科是全球認可度回最高的網路認答證      華為是目前國內實用越來越頻繁的廠商(支援國產)

思科證書因全球通用,所以在移民時不少時候有加分幫助

其實無論任何廠家  技術都有相通性   華為早起基本都是防思科   思科因此還有狀告華為而打官司

鑑於思科20多年的成熟體系以及全球知名度   學習時可以以思科為主  但是重點放在通用性技術而不是思科私有技術  另外鍛鍊一下綜合應用能力

做好學習規劃,了解自身特點,以實際應用為導向去學。無論你在**學,自學還是參訓,建議和我們工程師聊聊,他們的幾句話,可以讓你少走一些彎路。

祝你學有所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是中國最大的網路公司,在中國的市場比較好

思科是世界最大的網路公司,市場遍布全球,中國市場也比較多。

根據你的喜好吧。

8樓:重量

在國內發展的話,以華為為主,當然思科的也要看

9樓:關素枝保婉

思科好啊

華為是價效比高

質量上還是比思科差一些!

10樓:千愛景達橋

思科好是必然因為它顯然要比華為權威性強

不過華為在國內的發展速度還是比較牛x的``在國內影響力還是頂瓜瓜的```

你是準備入職還是資格考試?

11樓:祿美俞訪天

各有所長,思科有自己的標準,但是華為的產品線較為豐富。

華為與思科的差距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很久以來在我國市面就有美國二款品牌路由器在中國推出,乙個是思科,乙個是網件這二個品牌路由器可以說在高中端裡赫赫有名。作為乙個普通家庭我是根本沒有和這種品牌接觸的打算。

乙個巧合的機會,搬了一次新家,突然發現家裡的wifi訊號不好了,開始以為是居住面積增加的緣故,換了一台功率大些由原來300m換成450m,還是不好,又換成1200m照樣沒有多少改變,在無奈之下才有了接觸思科品牌的機會。

700多元購買了思科e3200千兆雙頻路由器。說實話效果確實有了明顯改變,更好的是訊號的穩定性非常棒,我把它安裝在三樓,到了一樓還有訊號。不好的是穿牆能力不是一般的差,哪怕就是幾公尺遠只要隔二堵牆訊號衰減得有一半以上。

目前還在維持使用中,不是非常理想,也不建議購買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貼出這樣反映2023年代的文章,也是奇葩了....

現在買iphone好還是華為好呢?

14樓:i遺忘在雨季

你好!預算、系統、需求、等等各方面考慮後再謹慎選擇

思科交換機和華為交換機哪個更好用

15樓:祤澤丹苕霍

華為的便宜,思科的貴,這就是最大的優缺點

16樓:婧茱恆騫瑞

論銷量是h3c,論質量這3家差不多,h3c和思科的規範應該相對成熟一點,不過華為正在進軍企業網市場,估計低端交換機可能會有**優勢。

17樓:伯朵尚懷夢

相同配置

還是思科的好,思科是路由

交換的鼻祖,

不但華為的交換機,其他所有廠家的交換機都是模仿思科的來做的當然思科的**要比華為的貴的多

學華為跟思科,哪個好一點呢

18樓:日落於清晨

華為的hcie掛靠現在一年三萬,思科的ie沒法掛靠賺錢。

思科和華為那個更好一些?

19樓:

1、從國際知名度上講,思科比華為更有價值

2、從產品系列上講,思科的裝置系列比華為更加豐富

3、從層次上講,兩者在技術層面上,華為正在努力追趕思科

20樓:·半壁江山

那要看你做什麼啦。 我認為還是思科的好。配置很好弄。 華為低端的價效比思科好一些 高階就選擇思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吧!雖然華為聽的較多一點,我還是認為思科比較好…………個人觀點…………

22樓:繁亭晚操戌

思科更好,行業知名度高,技術也更高乙個層次,我朋友當時在長沙巨集宇考了思科後就一直比另乙個考了華為的工資高

思科路由器怎麼樣,跟華為比那個牌子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cisco

(始創於2023年,美國財富500強,全球領先的網路解決方案**商,思科系統(中國)資訊科技服務****)

華為huawei

(成立於2023年中國深圳,十大無線路由器品牌,全球領先的電信解決方案**商之一,華為技術****)

路由器當然是思科的好,但**貴 ,價效比低!

華為路由器的**更親民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應該是差不多的

思科路由器好還是華為的路由器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思科已被踢出中國**採購清單了,還是考慮華為吧!

26樓:聲金普翰

華為現在已經沒有做家用路由器的,除了當年跟電信籤的那個adsl,現在主要做行業。同樣思科也沒有做家用路由的,是它旗下的一家子公司linksys在做。要說牌子有什麼區別,那只能告訴你品牌價值是思科》華為》tp。

不知道你明白沒?

文科好還是理科好呢?文科好還是理科好

文理科的最大區別,可能在於知識的區別和思維的區別,不同的思維有不同的人生,無論是說話還是做事,或是考慮問題的角度都是有差距的。我們不能簡單的說文科好還是理科好,這個問題就像開卷有益 無益的問題。不論是文科還是理科,學好最重要,學不好一切都是瞎說。所以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 優勢 興趣等 來選擇就可以了。...

魅族好還是華為好

華為手機中規中矩,現在的華為高階機也是很贊。魅族的設計個人覺得很美,系統也是非常棒。其實綜合比較,兩者的旗艦機都非常好,建議去實體店體驗一番。個人喜歡魅族,系統不會讓你失望。價效比自然是華為的高。魅族也是國產中最好的之一,質量很好。真要選,個人建議選擇華為 我個人傾向 與華為,國際大品牌,實力雄厚,...

華為手機好還是小公尺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國產手機從智慧型手機後就發展的非常好,目前市場主要的手機銷量中,有很多多是國產手機品牌。其中 小公尺 和華為都是比較好的國產手機牌子,它們的知名度比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