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擺渡人裡面的般若和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是人嗎

2021-04-19 23:41:19 字數 2885 閱讀 2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擺渡人裡面的般若是岳麗娜飾演的,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是王琳飾演的,她們不是同乙個人。

2樓:中英日文

你是說《靈魂擺渡》裡的擺渡人嗎

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叫什麼名字?

3樓:凮起雲湧

《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名字叫做王雪琴。

王雪琴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當中的反派一號,因為他是依萍的父親陸振華的姨太太,所以也被依萍等人稱之為雪姨。

電視劇集當中的雪姨王雪琴是一位擁有著美麗的相貌,但是為人非常潑辣的乙個角色,雖然她在為人處世方面很刁鑽,但是也很有心計。

同時他又敢作敢當,並且能夠挑戰當時的封建思想,雖然雪姨有著很多的缺點,但是對於自己的兒女,尤其是對爾傑母愛是無私的。

4樓:球球

《情深深雨濛濛》裡面的雪姨叫王琳。

王琳,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89屆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首次出演電視劇集《情滿珠江》,後息影幾年。2023年在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為觀眾所熟知。202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心不在遙遠》。

2023年主演婚戀倫理劇《笑著活下去》。2023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劇《五十玫瑰》。2023年參與拍攝年代情感劇《新一剪梅》。

2023年出演古裝宮鬥劇《傾世皇妃》。2023年主演**年代劇《烽火兒女情》飾馮嘉麗,同年參演現代醫療題材劇《心術》。2023年出演時尚情感勵志劇《一克拉夢想》,同年12月獲得第一屆中國ugc傳播大獎最佳表情獎 。

2023年,出演袁姍姍、陸毅主演的古裝宮鬥劇《宮鎖連城》。

5樓:愛—以吻封緘

王琳 2023年8月24日生於上海,2023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戲,2023年被公派到俄羅斯留學.學成歸來後開始出演影視劇.93年以電視劇集《情滿珠江》聞名,息影了幾年後復出,主演了《男人沒煩惱》1995 ,《找不著北》1998 , 《難捨真情》1999 等電視劇集,2023年出演的 《情深深雨朦朦》頗為觀眾熟悉.

後又主演了《某年某月某一天》《法不容情》2002 《無悔的忠誠》《一網情深》《末代皇妃》《心不再遙遠》《走進八里堡》2003 《啼笑姻緣》《空房子》《她從上海來》2004 《新醉打金枝》2005 《真情無限繼母》2006 等劇

情深深雨濛濛雪姨後來怎麼樣了?

6樓:桔心魚

如萍因私放雪姨而被其父遷怒,遠赴他鄉,雪姨跟隨其姦夫生活,因對如萍回

感到虧欠而終日飲酒度日

7樓:混沌終老

如萍因私放雪姨

抄而被其父遷襲怒,遠赴bai他鄉,雪姨跟隨其姦夫生活du,因對如萍感到虧zhi欠而終日飲酒度日

情深深雨濛濛中,魏光雄和王雪琴的結局是什麼?

8樓:春意盎然

雪姨和爾傑在成都的魏光雄家裡,雪姨在看三年前如萍出走的登報。魏光雄有了二奶,二奶             在看一串珠寶,雪姨發現那是陸家保險箱的珠寶,於是質問魏光雄,魏光雄承認,雪姨恍然             大悟如萍出走原因,並覺得對不起她的三個孩子。

這是二奶煽風點火,說爾傑不知道是誰的  種,魏光雄遂要帶他去驗血,爾傑害怕,雪姨帶爾傑出走。接著魏光雄落網了。販賣軍火,不槍斃也做很多年牢。

幾天以後,雪姨帶著爾傑回來了,因為無處可去,身上沒錢,外面也戰亂。於是開門,警察正等著她。雪姨說:

「關於魏光雄的罪證的賬,我都會交待」。於是乎,雪姨坐牢,爾傑送孤兒院。一年以後爾傑會被接回陸家。

拓展資料:

魏光雄,是李平導演,瓊瑤編劇的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中的反二號,由王偉平飾演。在劇中,魏光雄為王雪琴的情夫,陸爾傑的親生父親,是九姨太的情夫,也是上海灘的小混混,在東北的時候走私販毒,到了上海以後,他派人去痛打依萍,後來,把夢萍介紹給非法診所墮胎,導致夢萍一輩子不能生育,之後,他派人盜竊陸家的財產與王雪琴母子逃出上海,最後,他因走私****在成都被**給抓獲,被法院以漢奸罪判處無期徒刑。

王雪琴,是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人物,劇中的反一號。是一位相貌美麗,為人潑辣的角色。雖然頗有幾分刁蠻,也頗有心機;但同時又敢作敢當,敢於挑戰封建思想。

雪琴雖有缺點,但是對所有兒女尤其是爾傑的愛是無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魏光雄劇中被繩之以法估計最後也是個死。王雪琴最終的結局我個人猜測,不是因為身體原因病死在獄中,就是出獄後在成都孤老終生,反正她已經沒臉回上海再面對她的兒女了。

10樓:隨_風

一對狗男女結局是一死一失蹤,是情深深雨濛濛裡的悲劇角色

11樓:曾經漠然情深

不是的 你們都說的有一點誤差

魏光雄最後因為做一筆生意 而被警察抓去了 王學琴也跟著被抓去了

12樓:徐小敘

魏光雄被抓進局子裡了,王雪琴被抓去作指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魏光雄拿了九姨太的錢,跟另外乙個女人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38集39集40集這幾集都有

15樓:紫沁蝶舞

魏光雄另找了個相好的,王雪琴瘋了

16樓:詹用逮德海

魏光雄被抓進局子裡了,王雪琴被抓去作指正了。38集39集40集這幾集都有

17樓:閩辰塞子美

魏光雄外遇,王雪琴帶而傑出走,魏因犯法被抓,王雪琴因受牽連**。(陸父的家產被魏強奪)陸爾傑被孤兒院收留,最後被依萍他們接**養。

《情深深雨濛濛》裡面雪姨被惡搞的那段話(就是「開門哪」那段)的台詞是什麼?

電影擺渡人裡面的閩南語歌,擺渡人裡面的閩南語歌叫什麼粵語插曲大

擺渡人 一共有三閩南語歌 1 袁小迪的 重出江湖 2 黃乙玲的 海波浪 3 愛拼才會贏 純手打,望採納,o o謝謝 擺渡人裡面的閩南語歌叫什麼 粵語插曲大 袁小迪 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 袁小迪music 小q提供 忍耐的日子已經過去 心愛的你就體諒 黑暗的是非反背世界 叫我何去何從 是我的個性太倔強 ...

靈魂擺渡人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意思,靈魂擺渡黃泉結局是什麼意思 孟婆三七和長生最後結局

在 靈魂擺渡 第三季結局,最後趙吏把蚩尤的靈魂給了泰山府君,要回了自己的靈魂,住在冬青的身體裡,然後冬青跟九天玄女在一起了。而趙吏不是被槍殺死,而是變成了冬青的眼睛。趙吏前身是地藏王,所以他的靈魂我主阿茶不能收,只是收了無名的記憶,靈魂換來換去,任由擺渡人操控,這就是真正的靈魂擺渡人。靈魂擺渡,最後...

做自己的擺渡人作文,做自己的擺渡人作文600字

長夜漫漫,無以為伴,於枕邊拾得 擺渡人 一本,便兀自品讀,漸臻佳境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幸福,同時也是一個15歲女孩的成長與自我救贖的故事。15歲的迪倫,在一團糟的生活的緊逼下,滿懷期待地去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去找尋從小缺失的父愛,然而天公不做美,火車出軌,迪倫不幸遇難。在靈魂引導人崔斯坦的帶領下,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