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3dmax建模中匯入三檢視

2022-09-11 04:35:02 字數 2402 閱讀 2457

1樓:

一張一張的匯入··然後在3d裡面旋轉調整,

3dmax如何匯入三檢視 5

2樓:luna瑜伽

匯入三檢視是我們製作三維精確模型的常用手段,作為背景的**需要盡可能精確、清晰,下面以寶馬z4為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檢視存為dwg格式 開啟max --檔案--匯入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檢視存為dwg格式

然後用匯入功能

怎麼把cad做好的三檢視匯入3dmax直接建模呢 求高手~!

5樓:蝦殼

你是建造什麼模型?室內還是建築的?三檢視一般是建築,匯入3d後要將三檢視對其,如果你是建築效果圖建模的話,要注意精簡面數,一定不要過多,建立每層的樓板,和建築物外結構牆體和柱子就行。

注意,材質的賦予,不用貼圖可以,但是要賦予顏色。玻璃乙個麵片就行,不用多邊形建模一般。

最好是效果圖公司磨練,如果是實習的話小公司還是要的,但是可能前幾個月不給工資,學好了三幾個月而已,到時候工資一般五千往上走。

3dmax怎麼在檢視內插入底圖進行建模?

6樓:鋼神綠鋼

1.按alt+b,開啟視口配置,選擇背景。

2.選擇檔案,載入一張**。

3.點選應用到活動檢視,按確定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alt+b 呼出選單,或者按圖點選。注意綠色部位的勾選。

8樓:匿名使用者

建模的時候一般不會直接插底圖,而是會先建乙個相應比例的面。再貼上圖,再在上面建模

9樓:匿名使用者

渲染—環境—環境貼圖—位圖,然後選擇**就行了

**等3d高手回答,3dmax怎麼把參照**匯入三檢視裡面?

10樓:臭鞋墊

1建立麵片來,如圖擺放

2開啟材

自質球,或按m,在漫反射通道後的小方塊裡,找到位圖選項,然後新增**,作為前檢視的材質,並點選顯示材質,然後直接把材質球拖拽到模型上。

(由於我石線沒準備貼圖,就隨便找張代替了)3用同樣方法製作側面材質,並拖拽到模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透檢視框框中點p 右鍵 插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帖在乙個很薄的實體上?

如何製作3dmax中的三檢視

13樓:鋼神綠鋼

1.在頂檢視建立三個茶壺。

2.旋轉第二個茶壺。

3.旋轉第三個茶壺。

4.在透檢視中按shift+q渲染。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要搞到模型的三檢視,之後使用平面工具建立乙個與該**尺寸相同的平面,之後將物體的三檢視賦予該平面,然後乙隻手按著ctrl,另乙隻手使用旋轉工具對該平面進行旋轉複製,並放到相應的位置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3個面分成3個**。然後直接進max對齊。

頂檢視的長(飛機的長)對上側檢視的長,前檢視的寬對上頂檢視的寬,前檢視的高對上側檢視的高。

如何用3dmax匯出三檢視

16樓:

3dmax渲染,儲存就能**,如圖黃色

儲存圖示

3、以此類推,選擇檢視渲染出來的就是那個檢視的渲染**3dmax的渲染出圖是渲染的選中視口**,只要更改視口,就能更該出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檢視,左檢視,俯檢視,透檢視各渲染一張。然後在ps合成

18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cad格式,在cad裡面匯出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夠,分別渲染三個檢視了

20樓: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這種模式是不可能投影出精確的二維向量圖形的!

你如果要製圖,我建議你用ug,solidworks,creo,catia

3dmax製作汽車模型的時候怎麼匯入三檢視

21樓:進擊的小秋

畫平面啊,畫三個,比例適配你的圖,然後放好位置開始建模。

22樓:匿名使用者

CAD圖匯入3DMAX後怎樣快速建模,描線的那種已經知道了

在cad裡用多段線做單線框,匯入3dmax裡,在彈出的匯入對話方塊裡勾選焊接,然後擠出。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將cad圖形 匯入後直接擠出,建立介面,高度值在牆的立面即可,然後在修改面板,建立圖形。圖中黃色線就是截面建立的圖形。刪除截面和cad圖形擠出的黑色模型,剩下截面建立的圖形,新增擠出修改器。這...

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就要重新定位貼圖路徑,把各圖的位置指向現在的儲存位置後,就能顯示出來。m 調出材質 單擊材質小球下面第一排...

CAD匯入在3Dmax中,為什麼有的線條不見了

轉格式。一般中間格式,或者是高版本的,dxf dwg 等其他格式會給你一雙會飛的翅膀。看下匯入有沒錯誤。用的格式是否是正確的,給你找個建築的教程你看下網頁鏈結 bug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轉其他軟體其他格式比如igs 或者其他格式來解決。可以解決 使用高版本,比如2019,或者換格式,會給你帶來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