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近來,急急啊,電腦高手近來,急急啊

2022-09-11 04:35:04 字數 1511 閱讀 6443

1樓:傾情心緣

在受限使用者能看,是因為你開啟了隱藏系統檔案或資料夾,而在管理員使用者裡面沒有開啟!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乙個「系統還原」要用的資料夾,想開啟它就把系統還原關閉就可以了!

置於你那個錯誤,不是因為這個資料夾造成的,你可以把一些沒必要的啟動項去掉看看看如何!

2樓:

這個是硬碟檔案列表資料夾!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欄的工具,下拉列表的「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

在列表中的「不顯示隱藏檔案」上打勾,點確定,就不會看到那麼多隱藏檔案了,也許是系統檔案,只是設定成了這樣才會不同!

你的那個開機問題應該是另外的問題!

4樓:打家劫舍來上網

啊 可能是在這個隱藏的系統資料夾裡有病毒~防毒!!!

補充:受限制使用者當然看不到!

5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是xp裡面的系統資料夾(硬碟檔案列表資料夾),是不應該刪掉的。你把資料夾選項裡的「檢視」項中的「還原為預設值(d)」按一下就不會看到它了。

6樓: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系統卷標資訊」。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著系統還原的備份資訊。

「系統還原」是windows xp最實用的功能之一,它採用「快照」的方式記錄下系統在特定時間的狀態資訊,也就是所謂的「還原點」,然後在需要的時候根據這些資訊加以還原。還原點分為兩種:一種是系統自動建立的,包括系統檢查點和安裝還原點;另一種是使用者自己根據需要建立的,也叫手動還原點。

隨著使用者使用系統時間的增加,還原點會越來越多,導致硬碟空間越來越少,最後還要被警告「磁碟空間不足」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

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如果你的磁碟空間比較緊張,但又想使用「系統還原」功能,可以在清空「關閉這個驅動器上的『系統還原』」前的核取方塊,然後用滑鼠拖拉「要使用的磁碟空間」下的滑塊,設定「系統還原」所佔用的磁碟空間大小。

說白了,就是系統還原把你刪除的系統檔案以及資訊儲存在裡面.

------------------------------

另個賬戶看不到那是因為你沒開啟「隱藏檔案可見」功能。

具體操作:

開啟我的電腦,點工具欄的工具,下拉列表的「資料夾選項」 點「檢視」

在列表中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的勾去掉,然後再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這項選中,確定後就可以看到隱藏檔案了。

------------------------

注意:有許多病毒檔案喜歡躲藏在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這個隱藏的資料夾,要記得去查殺下。

電腦高手進啊?電腦高手進。

1 安裝盤本身帶有病毒,更換安裝盤!2 安裝常用程式時帶入病毒,可能有些並非真正的病毒,現在很多殺軟把廣告程式,惡意流氓軟體,黑客軟體都列入病毒之中!安裝時注意安裝選項,把不必要的ie外掛程式去除,不要安裝!3 硬碟引導區中毒,可用kv300查殺,但這種病毒現在比較少見,可能性不大!正版收費,我推薦...

急急 電腦高手請進 電腦高手的請進

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選擇相應裝置,一般是 xx之類的,解除安裝。然後插新裝置重啟,發現新硬體,裝新驅動。在 新增 刪除 裡能看得到 然後刪掉就可以了。電腦高手進 1,要看你電腦備份是什麼,還原就是還原成備份的 2,像 之類,如果當時備份之後又下了 那麼,後來下的 還原之後就沒了,像遊戲...

電腦高手進急急急,電腦高手請進 急急急 急急急急

是啊 你的記憶體忒小了.玩跑跑卡是很正常的事啊 cpu也快不了那去把 要想提公升速度 換記憶體和cpu是肯定的.記憶體加個512的就行 很大了可能主機板會不支援 電壓也跟不上.cpu要是amd的話3000 的就行 我認為你的主機板型號應該比較老 換很好的cpu主機板就不行.就算行.還得換風扇.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