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貼吧,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22-09-11 04:35:01 字數 6711 閱讀 5404

1樓:aries艾爾瑞茲

是公辦的,各地都招,只不過名額少。我就是那剛畢業的,念書的時候身邊就有兩個河北唐山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吉林省交通學校,1998經原國家教委批准與吉林省交通職工大學合併改制建成以交通類專業為主的工科高等專科院校。 是公辦的 招河北的 呵呵

3樓:晶晶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根據這邊了解,這個學校沒有貼吧

提問這個學校就業率咋樣,是鐵路對口的學校嗎回答就業率還可以

提問如果不是鐵路對口,我是大專應屆生,在校期間當了2年義務兵,如果在網上報考鐵路局,有優勢嗎

回答是鐵路對口的專業

提問學的是城市軌道運營管理

回答這個相對沒啥優勢

因為對口鐵路專業的學校學生太多了

除非你個人優勢很顯著

提問我在網上看了鐵路招聘,如果自己投遞簡歷報名,和校招有區別嗎,是不是單位更傾向於校招

回答這個沒啥區別的

不用太在意這個

提問我也看了許多中介,靠譜嗎

回答不靠譜

根本沒啥用

不能相信

提問春招什麼時候開始,是不是相對秋招名額要少一些回答春招一般會在開學後不久

名額確實相對少點

更多1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的肯定招我們學校就有河北的分數線不太清楚啊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5樓:季桂花柴乙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理由如下:第一,去年經濟危機以後我國家為了擴大內需向鐵路投資了4萬個億,來建設國家鐵路網。所以現在國家在鐵路方向需要的人會很多,畢業以後非常好就業,供不應求(這是真的)。

第二,全國純鐵路方向的院校才僅僅13所,而職業院校卻不計其數,就業競爭壓力,誰大誰小那就不用我說了。第三,鐵路都什麼時候都是國家的壟斷企業,是當今21世紀中國的鐵飯碗(旱澇保收),穩定。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是吉林省唯一所鐵路類院校,並且吉林省內也沒有鐵路類本科了。國家對鐵路這麼重視,我估計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早晚能生本的。還有,以後我國鐵路的發展趨勢是;城市與城市之間早晚要建城際鐵路的,京津已經建完。

吉長就在我們眼前。城市發達了早晚是要建輕軌的,在發達了還要建地鐵,隨著時代腳步的發展,鐵路事業是有發展的。相信我,我和你說的都是實實在在的,儘管學校不大,但至少你畢業時一定有出路。

女生你可以來運輸系。學鐵道運營管理專業(出來可以當列車員、售票員),混的好可也生排程和列車長)。弄好了沒準當個站長。

就算是只能當個列車員、售票員也挺好呀!女孩子家圖個就是穩定,工資好聽高的待於也很好,還不累,不是挺好嗎。

還可學物流專業(鐵路運輸方向的):女生挺多學這個的聽說所挺好的。畢業也都有去處。

6樓:雙韻儲楠

我是交校02屆土建工程系,公路與橋梁專業的學生,交通學院教學質量比較好的系就是土建系和機械系。土建是最好的系,專業有公路與橋梁,工程造價,我上學那會是這樣的。據說現在專業有點改動,但都大同小異。

選擇學校和專業要看你對這個專業將來從事的工作是否感興趣。拿土建系來說吧,畢業之後基本上都是到施工單位工作,下工地修路修橋,工作和生活環境都比較艱苦。技術員月工資在1000元左右,技術負責人月工資在2000元左右,總工程師及副經理月工資在3000元左右,專案經理年薪4萬左右。

長春的施工單位基本上是這樣,當然根據施工單位待遇的不同也有浮動,南方施工單位給的更高些。

自己抉擇吧,還要再說一遍,環境艱苦。選擇了就做好吃苦的準備吧

7樓:齊氣雪笛韻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不錯,但要是工科專業,要不然也不好找工作。可以昇本。適合昇本的學校:吉林建築工程學院,長春大學,長春工程,長春工大。

8樓:帖瓊茹良疇

汽修麼··差不多,找點人肯定就沒問題了。還有就是一樓的,什麼叫交通學院是流氓學校啊,你是我們學校的咋的啊。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挺好的,綠化特棒~

9樓:邴梓員幻桃

還不錯的學校,起碼在吉林專科類裡是數一數二的,是公立學校,學校小了點,又道橋系,管理系

汽車系電子系

今年新開了機械工程系和外語系,

學校最牛的是道道路橋梁方面的專業,很多學生搶破腦袋進道橋系,我在那開學大二了

學校實力還不錯

尤其是道橋

其他方面例如食堂

個人感覺不滿意

估計哪個學校食堂都那個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3大流氓學校之一

1、吉林公安高專科

2、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3、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雖然有輕軌通過交通很方便

但是周圍什麼環境不好

389 好像進去不,,有點難度。

11樓:暴暎千初南

學校不錯

學校最好的也只學校招牌的是道路橋梁專業

也就這個系工作還好找,畢竟是交通學院

與交通又關,

學校名聲很不錯

但硬體設施我認為不怎麼地

剛來這個學校時特失望

現在滿一年了

感覺學校除了破了點

其他方面都還好

住宿又八人寢四人寢

學校今年擴建了個六人寢

圖書館就不提了

就那麼幾萬冊書在那當擺設

至於學習氛圍

想學的在菜市場都能學

教師比較有資格

但專科學校就比奢望什麼濃厚的學習氛圍了

大家都是四百多分上來的

能不掛科就不錯了,總之學校在吉林專科類是屬一屬二的但也只是個專科而已

與大學是兩個級別

12樓:宇珊但嬌

1.這個成績如果一定要上學的話,就只能是這個層次的了,也就沒有必要問如何了。

2.汽修這個專業無論在哪個學校都是值得一學的。

3.不要在乎客觀環境,學好學壞都是學生自己的事,祝你把握住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畢業的,分數我不是很清楚,不過那個學校最好的專業應該是汽車系的,無論男女到畢業都容易找工作,造價你的分數真的有點懸殊!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4樓:

學校不錯 學校最好的也只學校招牌的是道路橋梁專業 也就這個系工作還好找,畢竟是交通學院 與交通又關, 學校名聲很不錯 但硬體設施我認為不怎麼地 剛來這個學校時特失望 現在滿一年了 感覺學校除了破了點 其他方面都還好 住宿又八人寢四人寢 學校今年擴建了個六人寢 圖書館就不提了 就那麼幾萬冊書在那當擺設 至於學習氛圍 想學的在菜市場都能學 教師比較有資格 但專科學校就比奢望什麼濃厚的學習氛圍了 大家都是四百多分上來的 能不掛科就不錯了,總之學校在吉林專科類是屬一屬二的 但也只是個專科而已 與大學是兩個級別

15樓:

這個學校說不上太好 但是本科上不了 省內也就它比較不錯了

其實這類學校都一樣的 只要你自己好好學 自己有了實力 畢業後都會有好結果

16樓:乖小乖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交通便利 門口就有輕軌3號線 正門口就是公交站 出行真的是非常便利 學校的環境也非常優美 春天 校園內會有各種各樣的花開放 秋天還有櫻桃樹結櫻桃可吃 校園有各種各樣的樹木 最主要的是有小松鼠 如果你在道上看見不要害怕 最近學校的圖書館還放了許多鞦韆 圖書館雖然不大 但是環境很好 以後的工作還是要看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希望在新學期能夠看你的到來 加油

17樓:陳昱霖

學校很好,學校環境優美,學校裡學習氛圍濃郁,學長老師親切和藹,師資力量強大,來了肯定不能後悔

18樓:現實殘酷哈

首先我要反駁樓上的答案

專科注重的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動手能力,而不是專注於紙上談兵,而且在學院名稱上已經明確的提出了職業技術學院,如果不讓學生學到技術,那辦學還有什麼意義?職業技術學院本身就是不大學,而是大專,樓上已經模糊了大學和大專這兩個概念!交院的師資力量很強大,能讓學生學到真的技術,步入社會更加容易

19樓:蘇坡漫呀

師資力量雄厚 設施齊全 校園環境優雅 學校位於長春繁華路段 是省內非常好的高專學校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20樓:禮怡合從珊

道橋專業很有名氣,分數高一些,其它的都不行,基本上報考了就能考上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好找工作嗎?

21樓:耶律之家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以工科為主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坐落於吉林省省會長春市,學院始建於2023年,2023年成為獨立設定的高等職業院校。

根據網路資料顯示,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畢業後,主要在長春就業的畢業生比較多,以下為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畢業主要流向:

由於網路資料樣本小的原因會導致資料不準確,排名資料僅供參考:

1、長春 50%

2、北京 16%

3、隨州 8%

4、佛山 8%

5、通化 8%

6、松原 8%

7、白山 8%

:完全沒有問題!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22樓:30秒不

你好,現在相對來說就業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需要看你有沒有個人能力?如果說個人能力比較突出的話,就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好嗎可以去嗎

23樓:波實後鶯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在火車站只能坐輕軌

在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站下

離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雖然不是很遠

但也不是很方便

坐輕軌也須坐兩站

走的話要10-15分鐘

要住在一起的話

在前進大街還比較方便一些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較高文化素質和一定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充分掌握現代道路與橋梁的勘測、一般設計、施工和養護管理等技能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公路設計與施工技術、道路建築材料、道路工程測量、橋涵設計與施工技術、公路工程施工組織設計、公路工程造價、公路工程招標投標、公路工程養護、公路工程結構檢測技術等。就業方向 畢業生可從事道路工程一般設計、施工、管理、養護、工程監理等工作。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建造師)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現代工程專案管理、進度控制、質量控制、投資成本控制、合同管理等技能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公路工程技術、橋梁工程技術、公路工程造價、公路工程招標投標、公路施工專案管理、工程經濟分析、施工專案管理概論、工程招投標與合同管理、施工組織與進度管理、施工專案質量與安全管理、施工專案成本管理、計算機輔助管理技術等。就業方向 畢業生可從事道路工程施工專案管理、工程諮詢與監理等工作。

道路橋梁工程技術(試驗檢測)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掌握一定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具有較強實踐技能和良好職業道德,適應現代化生產第一線需要的道路與橋梁試驗檢測技術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道路建築材料、道路工程測量、工程地質與土質、土力學地基與基礎、公路工程技術、橋涵工程技術、公路工程施工組織設計、路基路面檢測技術、橋涵工程檢測技術等。就業方向 面向道路施工生產第一線,進行工程施工全過程及竣工驗收的試驗檢測。

工程測量技術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掌握一定的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具有較強實踐技能和良好職業道德,適應現代化生產第一線需要的道路與橋梁工程測量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測量學基礎、控制測量與平差基礎、道路工程測量、工程地質與土質、土力學地基與基礎、公路工程技術、橋涵工程技術、工程質量檢測等。就業方向 面向道路施工生產第一線,進行工程野外勘測、施工放樣測量,竣工驗收測量等。

工程造價(造價師)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現代道路工程管理與經營、工程造價編制與審核、計量、合同管理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公路工程技術、橋涵工程技術、公路工程施工組織設計、公路工程造價、公路工程招標投標、公路施工專案管理、公路電算、專業外語等。就業方向 畢業生可從事道路工程造價編制、審核以及定額編制、計量、合同管理等工作。

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技術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具有現代城市軌道交通工程專業知識和技能,具備從事現代地鐵、輕軌和城際快速軌道交通工程專案的勘察、施工、監理、養護及管理的實用型、高技能型人才。主要課程 城市軌道交通技術、地下施工監測技術、工程施工測量、地鐵工程設計與施工、橋梁工程施工技術、城市軌道交通土建設施執行與維修、軌道交通工程概預算、軌道交通規劃與管理等。就業方向 畢業生面向城市軌道交通工程的勘察、施工、監理、管理與養護等工作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掌握本專業必需的基礎理論、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基本方法及其相關知識,適應汽車維修行業或集汽車銷售、配件營銷、售後服務和資訊反饋為一體的4s企業以及大、中、小型汽車零配件營銷企業的生產、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較強實際能力的高階應用性人才。

主要課程 現代汽車結構、汽車檢修、客戶關係、汽車品牌營銷、汽車差異化營銷、汽車售後服務管理、舊機動車鑑定與評估、市場分析與**、消費行為學、汽車配件營銷等。就業方向 主要在現代化的大中型汽車服務的4s企業、汽車零配件營銷企業從事市場分析與**、汽車整車營銷或汽車零配件營銷、經營管理工作;也可從事汽車售後服務和資訊反饋等方面的工作;也可在汽車營銷部門做部門主管工作。 這幾個都不錯,選擇一下吧

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專科學校,技術為主。情況基本相同的大專,要先挑專業,看就業,最後選學校。鐵院是一個省內唯一的有鐵道專業的高職,建校時間較早,06年左右開始面向全國招生,這幾年鐵院飛速成長,起初沒有知名度,報考分數非常低,隨著這幾年學校不斷擴充師資力量,開發新校區,加上獨有的專業和高就業率,錄取分數線直線上升,畢業後...

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兩校比較哪個好一

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個人覺得交通學院更好,如果你的性格非常活潑外向,對當導遊很有興趣,那當然是旅遊學院更好。學校位置上,都比較偏,周圍比較荒涼,相對來說,交通學院的位置也好些,去市區更方便。浙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好的!在小和山那裡,環境還好,學校稍微小了點,不過總體不錯!旅遊職業就業率比較高。你是要學什...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