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dmax中怎樣將長方體的角修改為圓角,只修改其中角

2021-04-15 12:11:29 字數 1992 閱讀 8680

1樓:匿名使用者

將長方體轉為可編輯多邊形,進入修改面板,選中乙個立邊,在編輯變得卷展欄中找專到「切角命令」,屬單擊其右側的設定按鈕,再開啟的「切角邊」對話方塊中分別對「切角量」和「分段」進行熟值的調節,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圓角。而決定圓角到底圓不圓的關鍵就是「分段」值的高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下面的那個哥的指揮就成 我就不多說了

3dmax求解如何把乙個長方體弄彎,把長方體弄出乙個圓角.

3樓:匿名使用者

1 :把長方體copy弄彎的話,可以給box加一下彎曲bai修改器,但前du題是box要有足夠的分斷數,如果分zhi斷數少的話,彎得不

dao圓,相反就很圓滑了!

2:圓角,你是說的是邊上圓角嗎,如果是的話,把box轉換成可編輯多邊形,選中一條邊或多條邊,右鍵——切角

如果還不懂可以hi我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切角長方體就可以了

3dmax怎麼給長方體切個圓角

5樓:塵埃開出花

3dmax給長來方體切個圓角步驟如自下:

1、開啟3dmax軟體,然後選擇建立面板,然後選擇下面的擴充套件基本體。

2、擊「切角長方體」按鈕,即會在右側彈出「切角長方體」屬性面板。

3、在檢視中按住滑鼠左鍵拖出切角長方體的底面,確定後釋放滑鼠。

4、確定底面後上下移動游標確定切角長方體的高度,單擊滑鼠確定。

5、再移動游標調整切角長方體圓角或切角的寬度,調整完畢後單擊滑鼠確認即可完成切角長方體的建立。

6、如果想修改切角長方體的屬性可以在修改面板中進行修改顏色等。

6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3d**ax給長方體切角可以用以下方法:

1  建立矩形,新增編輯樣條線修改器

內,在點級別,容圓角。

2  新增擠出修改器,擠出值適量。

3  新增編輯多邊形修改器,在邊級別,選擇另外乙個角上的邊,多次切角後角就圓了。

7樓:開心_笨熊

這個 你需要用樣條線來製作,製作這麼乙個矩形樣條線,然後選擇其中乙個頂點進行圓角就可以了

3dmax可編輯多邊形中如何將多邊形內的角變圓角

8樓:小昕說電影

3dmax編輯多邊形,你學會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chamfer即可

10樓:囧囧小瓶

用切角需要加很多點和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夠嗆,如果變成你說的那樣的話,周邊的線也要多很多

3dmax 如何把菱形的角變為圓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3dmax 如何把菱bai形的角變為圓角的步驟du如下:zhi1.開啟3dmax之後找dao到圖形裡的線命令內。

2.選擇線命令我們在前容檢視裡繪製出乙個折線。

3.選擇繪製的折線再在修改裡找到點子層級。

4.選擇點子層級選項在前檢視裡選擇角的頂點,然後再在修改裡找到圓角選項。

5.我們在圓角選項後的輸入框內輸入數值為30。

6.輸入好之後按下回車鍵可以看到此時的角就進行了圓角化處理。這樣就解決了3dmax 如何把菱形的角變為圓角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多邊形,切角多切幾下。然後加乙個**ooth(光滑)。

如果不理想就只能用mesh**ooth了。這個光滑要加線條,上下左右要加。

包括你的整體模型你要控制好,最好備份,不行就重新來。

14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將模型的邊選擇,切角邊,多次切角即可使邊變圓。

將模型面的分段數加大,新增渦輪平滑修改器,邊就變圓滑了。

在CDR中畫長方體,怎樣把這個長方體的其中角弄成圓角

不知你的版本是幾,13以上版本都有乙個倒角功能,這一功能超好用,超越ai 畫現個方形,用第二個工具,不記得叫什麼了,是用來點曲線的那個,然後選中其中乙個角,其它的要不要選中哦,然後拉一下,就ok了。cdr中如何用滑鼠將矩形只修飾為乙個 圓角 的矩形?畫出矩形後選擇形狀工具,此時四個角都是黑點。然後點...

3dmax怎樣在立方體的各個面附上不同的貼圖

第一,轉換為多邊形物體。第二,使用多維材質 就是sub打頭哪個 第三,將多維材質通道設定為6.第4,賦予給這個物體,然後每乙個面都對應乙個多維材質了。之前每次搜這個問題,都看到這種三步走的答案。作為乙個剛學了兩三天的菜鳥,真的好方啊。完全不明白怎麼弄才能正確。最後結合官方教材,得出答案,只要乙個步驟...

3d max中怎樣將兩個圖形中的點焊接在一起啊

如果要將兩個模型焊在一起,這兩個模型不能是封閉的,也就是說你必須把要焊在一起的那兩個面 焊接後會重合的面 分別從兩個模型上刪去才行。轉成poly,attach結合,點選兩點,執行target weld 不在同乙個物體中無法焊接,無論是用line還是用poly,先用attach新增另外乙個物體後,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