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秀秀重疊的表情怎麼弄掉,美圖秀秀重疊圖片怎麼做

2022-09-11 04:25:02 字數 4171 閱讀 1568

1樓:冰冰小雞

你好,美圖秀秀其實是可以的,但是要用電腦版的,因為手機版功能有限,美圖秀秀電腦版中的消除筆能做到哦,水印、路人神馬的馬上消,我也用過,很讚的哦

美圖秀秀重疊**怎麼做

2樓:蘇

1、首先開啟

電腦上的美圖秀秀軟體,開啟軟體後開啟編輯的**,要編輯專的軟體就會自動顯示到美圖屬秀秀的軟體中,然後點選上方導航欄中的美化,摳圖筆。

2、將想要做重疊的部分扣下來,一般在摳圖的部分的中心畫一條線即可將摳圖的部分給扣下來。

3、回到主介面,再次開啟之前的**,把扣出的圖匯入。

5、再在素材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全部合併」,將兩個素材合併在一起。

6、然後就設定完成了,可以看到**完全重疊了。

3樓:不二皙

開啟一張** 然後右鍵點選這張** 選擇「新增**」

然後就選你要重疊的** 然後改一下透明度 !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ixlr express製作效果很好

使用美圖秀秀怎樣使這張**重疊?詳細的告訴我.

5樓:老巫婆你送後

1、美來圖秀秀開啟一張圖源片。

2、開啟**後,點選左側工具中的摳圖筆。

3、點選摳圖筆後,選擇自動摳圖,然後點選完成摳圖。

4、完成摳圖後,可以設定一下北京。

5、設定好背景後,點選新增**。

6、選擇剛才用過的**,點選。

7、點選開啟**後,調整一下位置。

8、調整位置後,選中後面的**,設定一下透明度就可以了。

6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用美圖秀bai秀開啟一張照du片,如圖。zhi2、然後,點選「摳圖筆」,選dao

擇「自動摳圖」內,將人物的主體部分摳容出來。(不會摳圖的可以參考下美圖秀秀的摳圖教程。)

3、扣好人物的主體後,點選「儲存與分享」,將**儲存為png格式備用。

4、接著,再次開啟第一張**,並右鍵點選**選擇「插入一張**」。

5、將剛才扣好的人物主體部分,作為素材插入進來。適當的調整一下,素材的大小和位置。

6、最後,適當降低人物主體素材的透明度就完成了。

美圖秀秀2張**怎麼重疊求高手指教

7樓:竹非竹

利用美圖秀秀的自由拼圖功能,將一張**設為背景圖,再新增另一張**,可以將2張**重疊。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美圖秀秀軟體,在首頁介面的「拼圖」項中選擇「自由拼圖」專案。

2、點選「自由拼圖」專案進入後,找到「自定義背景」專案進行點選,之後出現乙個快捷選單,選中「選擇一張**」。

4、點選「新增多張**」選項,進入重疊**選取介面。在資料夾中選好**後,確認後匯入**。

5、成功匯入疊加**後,通過「**設定」選項可以對該**尺寸、透明度等方面進行調整。調整確認合適後,將合成後的**儲存到目標資料夾中。實現2張**重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講清楚!是把兩張**做成兩個單獨在一起的呢?還是兩張融合在一起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u4羊絨工業也有4也可以

手機美圖秀秀怎麼把兩張**重疊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抄版美圖秀秀是無法把bai兩張**重疊,因為手機du版的無法使用新增**zhi和摳圖的功能。

可以使用電腦版dao美圖秀秀,方法如下:

1、用美圖秀秀開啟一張**,如下圖。

2、然後點選摳圖筆,選擇自動摳圖,將人物的主體部分摳出來。(不會摳圖的可以參考下美圖秀秀的摳圖教程)。

3、扣好人物的主體後,點選儲存與分享,將**儲存為png格式備用。

4、接著,再次開啟第一張**,如下圖。

5、將剛才扣好的人物主體部分,作為素材插入進來。適當的調整一下,素材的大小和位置。

6、最後,適當降低人物主體素材的透明度就完成了。

11樓:奧利奧

具體操作步驟如

來下:自

1、在百度搜尋裡面搜尋關鍵詞美圖秀秀並**安裝完成,如下圖。

2、在手機桌面裡面找到安裝完成的美圖秀秀軟體並點選開啟進入,如下圖。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拼圖按鈕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歩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選擇兩張你需要重疊在一起的**並點選開始拼圖,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之後進入的拼圖介面點選自由拼圖按鈕進入,如下圖。

6、在第五步進入的自由拼圖介面點選自定義按鈕進入,如下圖。

7、在第六歩進入的自由拼圖介面即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隨意把兩張**重疊,如下圖。

12樓:酒醉人夜銷魂

將美bai圖秀秀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然du後在特效zhi——藝術中找到疊影特dao效使用即可。

一、如何用回

美圖秀秀製作疊影圖

開啟答準備作為下層的**,進入飾品、

在飾品左欄最下方找到匯入飾品,進入匯入飾品,找到準備作為上層透明的圖。

選中,調整重疊位置、大小、及透明度,直到滿意為止。

儲存。二、如何用美圖秀秀製作背景虛化重疊清晰圖選擇一張**,開啟美圖秀秀,使用美化。

點開背景虛化應用,然後儲存**。

再次開啟這張**,選擇裁剪,或在左側點選形狀,選擇任意喜歡的形狀。

儲存裁剪後的**。

使用重疊特效,將兩張**按順序重疊,調整位置,知道滿意為止。

儲存,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美圖秀秀由於功能所限,是換不了背景的,這個不是操作問題,是軟體本身沒有這樣的功能,誰也換不了的,你可以用天天p圖的魔法摳圖來換背景,也可以用picsart或photoshop等來該換背景

14樓:海綿愛蝦公尺

美圖秀秀手機把兩抄張**重

bai疊起來的方法如下:

1、首先電

du腦上安

zhi裝好美圖秀秀,準備好

dao一張**,兩張**疊加成一張**,需要1張**作為背景,將另外一張**進行疊加!這裡我將aa作為背景圖,bb作為疊加圖進行舉例!

2、首先,我們需要了解aa**的尺寸大小,滑鼠選中aa**,右鍵屬性,點選詳細資訊!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的大小為800*800;記住就行了,稍後可以用得到。

3、開啟美圖秀秀,點選拼圖,點選自由拼圖,點選自定義背景,點選「選擇一張**」,將aa**加入,也就是我們的背景**

4、aa**新增完成後,我們需要對aa**進行尺寸設定,點選「畫布設定」,「自定義尺寸」輸入800*800,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到這裡背景**就已經成功新增了!

5、將bb**新增進來就行疊加,點選「新增多張**」,將bb**新增即可

6、將bb**新增之後,我們可以對bb**進行自定義大小設定,選中bb**,可以進行大小設定及上下左右移動!

7、將bb**調到適合的位置及大小之後,兩張**已經可以合成一張**了,這是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8、點選確定後,正常儲存到本地就行了,這是兩張**已經合成一張**了!

**上面用表情遮住了臉,怎麼把表情弄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在軟體裡已經儲存的話,誰也弄不掉的,及時修圖最強的電腦ps也是無能為力,去處不了得。

這種重疊效果的**怎麼用美圖秀秀製作出來? 誰知道阿? 告訴下好嗎。

16樓:ct泰迪

這種效果我也用過,有一種很簡單的辦法:

1. 開啟第一張**,選擇美圖秀秀拼圖中自由拼圖

2. 如果是暗系的**就把背景調到黑色(像第一張**,因為是黑白),亮系調到白色(第二張,外景)

3. **大小調到最大,把透明度調低,一直到半透明

4. 新增第二張**,同樣把大小調到和第一張一樣,透明度調低,放到第一張上面

5. 儲存拼圖之後,因為**還在黑或白的長方形背景裡,別忘記裁剪**到適合尺寸

6. 完成

ps:這種重疊圖可以選擇主**,也就是在拼圖過程中把其中一張**的透明度調的比另一張高一些就可以了,**感覺自己把握就好啦。這樣的話重疊後**看上去對比度強一些,這樣更有立體感 。

希望樓主能學會啦 很簡單的哦

手機美圖秀秀怎麼新增logo,手機美圖秀秀怎麼上logo

工具 材料 電腦 計算機 美圖秀秀。1 在電腦上開啟美圖秀秀軟體。2 進入頁面以後點選,批量處理,如果以前安裝過的話,就不需要再安裝了,如果沒有安裝的話,需要您點選安裝,安裝完成以後,就會出現下面的頁面。3 在這個頁面上,點選新增多張 新增成功以後顯示的頁面。4 然後點選 水印 匯入水印,把之前製作...

用美圖秀秀怎麼美化,美圖秀秀怎麼美化視訊

這個是美圖秀秀官方教 程微博,你可以參考下哦 美圖秀秀怎麼美化 不可以,美圖秀秀只可以對 進行美化。美圖秀秀功能介紹 1 美圖社交圈 美圖秀秀重磅推出的原創高品質 社群,年輕人的潮流生活聚集地,美好點滴的分享記錄儀。在這裡,可以用 分享交流,打破陌生人尷尬,結交相同興趣好友,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世...

美圖秀秀拼圖怎麼插入文字,美圖秀秀怎麼拼圖

拼圖後,美化 新增文字 輸入文字 美圖秀秀怎麼拼圖 1 首先開啟美圖 秀秀軟體,在電腦上可以使用美圖秀秀網頁版。2 接下來在網頁版美圖秀秀中,選擇 拼圖 3 接下來在 拼圖 頁面中,在左邊選擇需要的拼圖模板,然後上傳自己需要的 4 下圖就是完成之後的。美圖秀秀想要拼圖好看就必須掌握以下幾種技術。美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