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農業銀行轉賬結果卡號打錯了轉錯賬怎麼辦

2022-01-22 20:22:37 字數 4256 閱讀 6301

1樓:倚劍誅仙

農行轉賬到他行轉錯:

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

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他行轉賬到農行:

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

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2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時卡號和使用者名稱不對應的話,轉賬是不會成功的,在24小時後會退回到轉賬卡號裡的,所以不需要擔心。

3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立即打**到95533按人工提示進行「暫停轉賬」,因為轉賬都會有48小時保護時間,是可以追回錯誤轉賬的。

不過轉錯賬終究是個麻煩事,希望你以後細心點,別再犯錯了!

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銀行卡轉錯了賬,那麼趕緊聯絡銀行說明你的情況,由銀行跟對方進行溝通把錢退還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時收款方的賬號和戶名必須完全正確才能夠到賬,填寫有誤的話,過後會被退回。

6樓:蝸牛p科技

若向他行賬戶轉賬,收款銀行若核實資訊不正確,會將款項退回。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若轉賬時收款賬戶資訊填寫正確,但轉錯了收款方,如果款項已扣除,需客戶聯絡收款人協商退款。

7樓:坤山海

可以直接向銀行客服說明情況,或者到銀行櫃檯工作人員說明情況,這樣工作人員會聯絡你轉錯的人,協商轉回來,或者告知你轉錯人的**號碼由你們協商,不過有的銀行好像有轉賬保護期。另外一般情況下也轉不錯吧,轉賬需要對銀行卡號和對方姓名,有一項不對就轉不出去。

8樓:天下狼狼

這個不用擔心的,只要你輸入的卡號錯誤名字對不能轉賬,卡號對名字錯誤也不能轉賬,

9樓:呼呼睡不著了

如果資訊有誤。轉賬會不成功的。錢會原路退回的。放心吧。

10樓:中國農業銀行

1.農行轉他行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若您向他行賬戶轉賬,收款銀行若核實資訊不正確,會將款項退回。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農行轉農行

若您通過農行向農行賬戶轉賬,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系統將報錯 ,無法維護收款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戶名不對,也是轉不出去的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轉錯了怎麼辦

12樓:段幹致

你好轉賬轉錯了、

你只有去銀行櫃檯申請退款才行。

只有6號去銀行櫃檯申請了。

現在銀行放假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13樓:流年少年講金融

回答您好,農行掌上銀行上轉賬轉錯了,是不能收回了的。

1、商戶將持卡人簽署的籤賬單或取現單著實我收單行,與收單行進行清算,收回墊付的資金。

2、持卡人通過銀行建立的電子支付網路和卡片所具有的磁條讀入和人工密碼輸入,可實現刷卡消費、atm提現、轉賬、各類繳費等功能,通過卡片進行的費用支出等於儲蓄賬戶餘額的減少。賬戶餘額為零,該卡的支付作用也降為零。儲蓄卡的申辦十分簡單,無需銀行進行審批,一般可實現即辦即取。

3、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銀行任何乙個營業網點辦理。必須先開立活期賬戶。 帳戶餘額不得低於10元。 非憑印鑑支取戶。 非掛失戶、凍結戶,帳戶狀態正常。

4、儲蓄卡收費主要包括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掛失費、新卡工、取現費(包括本地跨行、異地本行、異地跨行、境外atm、港澳地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向境外電匯)、網銀轉賬手續費(包括異地本行、異地跨行、本地跨行、境外匯款)。

5、為儲戶提供的一種消費服務工具。在銀行卡網路已設有pos終端的商場、酒店、娛樂場所、公共服務場所等,儲蓄卡使用者都可憑戶頭則不用現金進行消費。希望能夠幫到您

更多5條

農行手機銀行轉賬卡號輸入錯了名字輸入對的,錢已經轉出去怎麼辦?

14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行轉賬到copy他行

1、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櫻喚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

2、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滾頌橡長

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3、如果大旁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

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他行轉賬到農行:

1、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

2、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15樓:達典翠陽暉

可到銀行諮詢台說明—切,及時讓銀行人員進行處理改正,

請問農業銀行手機轉賬,卡號輸錯了一字可錢已轉出去怎麼辦?

1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手機銀行轉賬的時候。姓名填寫錯誤了。

或者是銀行卡號填寫錯誤了。這兩條資訊匹配不到一起。轉賬是不會成功的。

系統會在1~3個工作日以內,原路退回到轉出的賬戶裡面。所以你不用著急,耐心等待退回吧。錢是不會轉丟的。

17樓:

先看看名字是不是輸入正確,如果輸入正確農行轉賬到他行:

1、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

2、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

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3、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

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他行轉賬到農行:

1、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

2、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農行手機銀行轉賬,把卡號輸錯了一位,結果轉到別人去了,請問怎麼辦?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向他行賬戶轉賬,收款銀行若核實資訊不正確,會將款項退回。正常情況下在下乙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19樓:千古情愫

這種情況你下次小心一點吧這情況下次一定要小心點,這個沒辦法的事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帳卡號輸錯了,但錢已出去怎麼辦

20樓:中國農業銀行

使用我行電子銀行渠道進行跨行轉賬,在錄入他行賬戶資訊時,無法核實該賬戶資訊是否正確,但如果因為錄入資訊錯誤款項轉出,則最遲2-3個工作室內退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的是即時到賬還是延緩到賬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轉賬轉入賬戶卡號寫錯了如何修改?

22樓:

不必擔心。即時錢劃轉過去,但由於找不到與賬戶名稱及賬號相匹配的資訊,後台還是無法支付,錢會在幾天後退還你賬戶。

23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網上銀行轉賬一旦提交之後就無法修改了,即使是轉入賬戶卡號寫錯了,也無法重新修改,但是如果卡號輸入錯誤會導致匯款失敗,最後款項會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了,然後可以重新匯款。

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農行手機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農行手機銀行轉賬,農業銀行卡用手機怎麼轉賬

掌上銀行可以繫結k寶 k令 動態口令卡或者開通快e付。1 通用二代k寶預設最高單筆交易限額為100萬元,日累計限額為500萬元。支付類限額最高為100萬元,日累計限額為500萬元。注 若二代k寶的預設限額不能滿足需要,可由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任意註冊電子銀行渠道的銀行卡到任意農行營業廳申請...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限額多少,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最高額度多少

手機銀行渠道按每日每賬戶單筆5萬,累計5萬標準執行,其中,轉賬限額包含手機支付交易。1.轉賬匯款類業務主要包括快捷轉賬 單筆轉賬 批量轉賬 漫遊匯款匯出 繳費 信用卡還款,其中,跨行賬戶管理 他行轉農行 按單筆5萬標準執行,日累計按他行標準執行 2.虛擬商品交易按照單筆500元,日累計500元標準執...

農業銀行轉賬名字錯了卡號對了能到賬不

如果是給農行借記卡轉賬,卡號與戶名不符系統無法處理入賬,會退款處理的。到不了,姓名和卡號有乙個錯的就不行 不能,工作人員都不會讓你轉 支付包也不可以 你好,跨行跨地區的話,轉賬需要一到兩個工作日才能到帳的!並沒樓上的朋友講得那麼快,能立即到賬。中國農業銀行轉賬卡號對,名字錯了怎麼辦?如果是給農行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