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銀轉賬卡號錯了名字對了跨行轉賬能轉過去嗎

2021-03-03 22:35:31 字數 4983 閱讀 7622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寫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網銀轉賬名字錯了賬號正確能轉成功嗎

2樓:招商銀行

您好,如果您是通過悄李招行網銀轉賬到他行,使用「普通」或「快速」到賬跨行轉賬時,招行系統不核對收款人的資訊,顯示為「啟拍遲轉出」或「匯出」狀態是因為不排除該筆交易有可能出現退票的情況。

在操作轉匯時,如果收款人開戶行,姓名,賬號其中賀雹一項資料填寫有誤,在交易票據到達對方銀行後,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3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無法轉出成功,轉出去的錢會退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內。

轉賬的時候,如果收款人的姓名、銀行卡號和開戶行的資訊不一致,那麼這筆錢即使轉出去了,在銀行氏蔽清算的時候,這筆錢此核搜因為森歷收款人的資訊錯誤無法到賬,會退回到打款人的銀行卡,但是扣除的手續費不會退回。一般在2個工作日退回,如遇節假日可能延遲退回。

4樓:何日解民哀

不會轉賬成功,錢會在一週內退回,手續費不退。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轉賬名字、賬號錯乙個轉帳都不會成功嗎

6樓:儒雅的雪蝶

不能,那個資訊是標準唯一的

我用網上銀行轉賬是跨行的,賬號和戶名對,開戶行不對,錢能轉過去嗎??

7樓:千山鳥飛絕

不能轉到對方賬戶。以建設銀行為例:

如果是向他行賬戶轉賬,對方賬號、戶名或行別輸錯,建設銀行會先將客戶的資金做下賬處理,對方銀行核實若資訊不正確,會將資金退回,建設銀行將把退回款項及時划回至轉出賬戶,具體到賬時間取決於他行;

如果是從他行轉到建行賬戶,建設銀行在收到轉賬資訊後進行校驗,若收款人賬號或姓名等資訊錯誤,系統會自動原路退回匯出行;

如果是建行向建行賬戶轉賬,若對方賬號、戶名有一項填寫錯誤,系統會提示資訊有誤,無法完成轉賬操作。

8樓:真心話啊

錢轉不過去的,因為網銀跨行轉賬成功的條件: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必須一致,對方的開戶行名稱要正確,

否則匯款是失敗的。所以要想跨行轉賬成功,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必須一致,對方的開戶行也要正確。

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

跨行轉賬如果選擇的到賬行的城市支行正確、戶名和賬號正確,就能夠到賬,否則,是不能到帳的,錢回退回來的。跨行轉賬工作日是1-3天到賬。

9樓:我n恨移動

不能,未轉過去的錢會返還到原賬戶上。跨行轉賬需正確填寫以下內容:

收款人戶名。

收款人銀行卡賬號。

收款人銀行卡開戶行。

如果三項中有任意一項或多項內容有誤,均不能成功跨行轉賬。

轉賬方式: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假如你有工行的存款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匯款直通車很方便。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銀行匯款。

10樓:**次元

用網上銀行轉賬是跨行的,賬號和戶名對,

開戶行不對,錢能轉過去的可能性很小。

一般情況如果收款人是個人,並且錯誤的開戶行和正確的開戶行在同乙個城市,是有可能轉賬成功的。

其他情況則會到賬轉賬失敗,失敗之後款項會自動退回付款人賬戶(手續費不退),之後可以重新匯款。

11樓:

只要是省市對應該可以轉過去的。

但是跨行轉賬時很慢的。建議2-4個工作日讓對方去查一下看錢到賬沒。如果沒有到賬,請去銀行櫃檯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不過去。我這樣轉過,我用的建行轉郵政,就因為開戶行忘記了沒轉帳成功,還有,跨行的話就算轉帳成功也不是馬上到帳的,好像要等兩天。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13樓:梧桐細雨

只要帳號和戶名對就可以。

14樓:小不點包心菜

如果是轉到建行,可以到帳~~確定!

網銀轉賬卡號對了姓名錯了乙個字怎麼辦

15樓:就是喜歡答題

一、網銀轉賬卡號對了姓名錯了乙個字是州差不會轉賬成功了,只有姓名和卡號都符合才會轉賬成功。

二、轉賬不成功,資金會自動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非實時轉出,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三、若轉賬冊腔皮資金未退回原賬戶,可撥打銀行客戶**尋求幫助。

16樓:**次元

網銀轉賬卡號對了姓名錯了乙個字是不會轉賬成功的,款項會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裡,基絕手續費不退,之後可以重新進行匯款。網銀轉賬的步彎鋒灶驟:

1、登入網上銀行官網,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埋扮。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轉出,非「次日到賬」

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如果收款方資訊填錯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仿衝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察鎮,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備沒殲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18樓:

放心吧 戶主和帳號不一直時系統是不會轉賬過去的 你先查詢一下你的餘額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不能進賬,會退回到你的卡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3個工作日退回,請注意查收!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賬號對了名字打錯了,錢會轉出去嗎?會退回來嗎?一般要多久?

2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轉出,非「次日到賬」模式轉出時,無法撤銷交易或修改模式。招行會正常提交,但如果收款方資訊填錯有誤,資金一般自動退回,同城跨行一般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一般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若是採用實時模式轉出,一般實時退回)。

如果您選擇了「次日提出」模式,資金於次日0點提出,在資金沒有提出之前,當天晚上24點前,您可以本人撥打95555或到親臨招行任意網點撤銷。

22樓:♂莘の晨

一般來說,如果轉不出去,錢最晚48小時內會轉回你的賬戶上,同等的,如果你轉出去了,也是48小時內到賬。如果賬號寫對了問題應該不大的

23樓:期待公平

不能到賬的,會退款的。

24樓:濡炲効餜惙

不會的,賬號和名字不符合,是會退回的

25樓:登0陸

轉不出去的,應該會自動退回到你的帳戶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打錯是不會轉過去的,

跨行網銀轉賬卡號正確名字不一樣能轉過去嗎?

27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要是賬戶和名字不對

是不可以轉賬的,銀行會給你轉會來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收款方姓名不正確,是否轉到對方賬戶,到時資金會退回到你的帳戶上。

注:跨行轉賬需校驗收款方開戶銀行名稱、收款方姓名、帳戶,如有一項不正確將無法到達對方帳戶,資金會退回到匯出方帳戶。

跨行轉賬名字對了卡號錯了能轉賬成功嗎?轉賬的人錢扣走了還能退回來

29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跨行轉賬名字對了卡號錯了能轉賬成功,因為轉賬人所在銀行不識別其他銀行的收款人資訊的一致性;

轉賬的人錢扣走了還能退回來的,因為錢轉到收款人開戶銀行後,戶名與卡號不一致列法入賬,只能退回。

跨行網銀轉賬卡號正確名字輸錯了,能轉過去嗎?

30樓:精彩百曉生

轉賬無法成功。

1、網凱鎮激銀跨行轉賬成功的條件:

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必須一致,對方的開戶行名稱要盯襪正確,否則匯款是失敗的。

2、如果匯款失敗可能出現情況:

銀行會做退匯處理,時間前後要一週的時間,手續費不退了。

如果出現退款沒有退回情況的話,請聯旅乎系銀行客服

31樓:多多hc信仰愛

不能,銀行必須要卡號和姓名都正確才能入賬,這筆款子無法入賬,會被退回來,你注意查收

網銀跨行轉賬 把銀行卡號寫錯了 名字對 什麼時候錢能退回來

32樓:招商銀行

若是使用招行儲蓄**過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操作跨行轉賬,分「普通」、「快速」和「實時」三種轉賬模式。選擇「實時」模式,收款方資訊有誤,當時就會退回。

若使用「普通」或「快速」模式,招行系統不核對收款人的資訊,會正常轉出,但收款人開戶行,姓名,賬號其中一項資料填寫有誤,在交易票據到達對方銀行後,他們一般都會做退回處理。同城跨行是4個工作日內退回,異地跨行是10個工作日內退回。

網銀轉賬卡號錯了幾天可以退回來,網銀轉賬時賬戶名打錯了,款會退回來嗎?

你好一般是3天左右可以退回 但是不是絕對每個錯賬都會退回的 有些也會轉賬成功 滿意請採納謝謝 當時沖正或三天之內。網銀轉賬時賬戶名打錯了 款會退回來 嗎?會的。網銀轉賬的時候,如果收款方的銀行卡號 開戶行 姓名無法對應一致,那麼這筆交易會被視為無效交易,錢款不能打到對方的賬戶,款項會在一天之內返回打...

農行跨行轉賬卡號打錯了怎麼辦,農行卡跨行轉賬賬號打錯了一位數,提示交易成功怎麼辦

會退款處理。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農行在收到退款後...

我用網銀跨行轉賬,使用者名稱對了,賬號寫錯了,錢還會不會退回來額,假如退回來是需要多久才能退回來哦

肯定會退回來 差不多的三天 今天週末銀行不會處理 明天銀行處理轉過去 後天退回來 銀行說的三天,一般是三個工作日的。使用者名稱和賬號對不上是會退回來的。等三天後再去銀行查餘額吧 是的,差不多三天,賬號和使用者名稱要一一對應的,賬號和使用者名稱不對應的話錢是匯不過去的,但是流程要走一下的,匯款不成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