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時銀行卡卡號錯了名字對了銀行會在多長時間裡退款

2021-03-25 15:10:05 字數 2094 閱讀 5653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轉賬時銀行卡卡號填寫錯誤,需要等銀行進行對賬,對賬後資金退回支付寶或者付款的銀行卡當中,退款時間以頁面為準。

轉賬到銀行卡介紹:通過支付寶,將使用者支付寶賬戶中的可用餘額、儲蓄卡(網銀、快捷、**)、餘額寶資金轉入指定人的儲蓄卡中(不支援使用存摺)

開啟支付寶首頁****alipay.***登入支付寶賬戶——【應用中心】——【轉賬到銀行卡】

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退款需要多長時間到賬

2樓:蔚義翦未

你好,如果您是交易失敗,要退款,那麼要看你是用什麼支付的,用餘額支付的,一般馬上退回到你的支付寶餘額,如果用銀行卡或者信用卡支付的,根據各銀行的不同退款時間是3~7天

,進度要檢視銀行的收支明細。

3樓:大戰趙二楞

支付寶轉到卡未成功退款需要平台處理八小時左右一,支付寶轉到卡上,支付寶平台需要與銀行對接處理二,銀行卡轉支付寶同樣需要處理時間八小時左右到三,支付寶轉支付寶與銀行轉銀行才會即時到帳四,若需要及時使用建議使用即時到帳的轉入方式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名字對了卡號錯了,能轉賬成功嗎

4樓:桓富貴祖妝

不能必須開戶人名字和銀行卡帳號一致才可以提現

5樓:井松蘭益黛

轉賬不能成功的,要幾天以後才能把資金退回到你的賬戶中的。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到賬/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1、轉賬到銀行卡在到賬時間上消漏分為:2小時拿凱爛到賬、次日到賬;

2、孫檔具體到賬時間在轉賬的頁面上有顯示且以頁面顯示為準。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支付寶轉賬銀行卡需要

7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我行卡,2小時到賬。

8樓:沉思的傾訴

8點到15點之間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早於八點前晚於15點後轉賬,因為祥攔螞這個期間銀行衡並沒謹埋有視窗對接,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兩個小時內 其實一般幾分鐘就到了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

10樓:秦嶺電大

支付寶宴凱賬戶向銀行卡轉明衝賬或提晌槐喚現都是即時到賬的。一般你在操作時系統會提示你兩小時左右到賬,但實際幾分鐘就可以到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超過兩小時,金額大,可能第二天。

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要多長時間/從支付寶轉賬到銀行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從支付寶「提現

」到本人我行卡,分為電腦提現和手機提現:

1、電腦提現:①實時模式:實時到賬(需開通激胡高支付寶**);②2小時快速提現(需開通快捷支付):

2小時內到賬,該模式僅支援個人型別賬戶且支付寶收取手續費;③普通模式:2天內到賬(含申請當)。

2、手機做胡提現:快捷支付卡實時明尺到賬,普通卡10分鐘到賬。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我行卡,2小時到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兩個小時到賬,但基本幾分鐘就到賬的。

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

14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招行卡,2小時到賬。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需要多長時間

1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轉賬到卡到公升銀賬時間可以扮笑悔廳正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段時間,銀行要有乙個受理過程,一般都是半小時到帳

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名字打錯了字卡號是對的,顯示銀行處理完成轉賬成功了是怎麼回事,急急急

應該退回支付寶才對撒。你打支付寶 問唄。支付寶轉賬到別人的銀行卡名字打錯了乙個字卡號是對的,顯示銀行處理完成轉賬成功了是怎麼回事,急急急,卡號是對的那就沒問題啊,你問清楚你朋友的名字是不是這個名字,銀行卡才是實名的!這個原則上名字錯誤了是不可以到賬的,有時候支付寶也會錯誤,你問下你朋友的賬號有沒有收...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號寫錯了能退回嗎

可以的。準確的說你的錢根本就打不到那個錯的賬號上面,因為銀行賬號要和名字一致的情況下,才能打錢過去。放心吧,沒問題的,會自動返回你的支付寶或銀行卡的。支付寶轉賬到卡如果收款銀行卡卡號錯誤或者無法收款,資金會退回,無法人工申請取消。操作轉賬到卡時會顯示付款成功,已經提交銀行處理,此時不代表該筆轉賬已經...

怎樣檢視支付寶轉賬時對方的銀行卡號

使用支付寶轉賬支付寶是無法檢視對方銀行卡資訊的,若使用回支付寶轉賬銀行卡,就答 需要輸入對方的銀行卡號和持卡人姓名,這個就不需要檢視就知道可。支付寶也不能完全檢視自己繫結的銀行卡號,只能檢視後四位尾數,所以更不能檢視他人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資訊。支付寶轉賬並不是即時到賬,一般會有一至二天的延遲,所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