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充電器可以給小公尺mix充電嗎

2022-09-11 01:50:05 字數 4159 閱讀 3215

1樓:華公尺科技

不可以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專用蘋果手機介面,與小公尺的充電線不一樣。充電器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這樣充電速度不會過慢。

2樓:追求夢想歲月

你好,可以的不過充電速度會很慢。

3樓:

推薦用原裝的,速度快

小公尺mix#能用蘋果充電頭給小公尺5s充電嗎

4樓:錦繡河山

①、如題所述,這關鍵你得看一下,小公尺5s內部的電池容量,比如說:電壓、電流、功率等引數,是否適應那蘋果充電頭所輸出的電壓、電流、功率等引數,如果能適應,那就可以用,【如果不適應那就別用了】。

小公尺mix充電器功率多大

5樓:樂觀的

充電器規格,輸入100-240v,輸出5v 2a、9v 2a、12v 1.5a;江蘇辰陽電子****製造。

快充方面,小公尺mix支援qc3.0標準快速充電。我們對此進行了充電測試,每十分鐘檢視一次鎖屏介面電量(開始前機器約有1%的電量保持開機),測試開始前一鍵清理後台程式。

小公尺mix充滿電需要120分鐘左右,0至80%電量的充電速率十分快,10分鐘能充進484mah電量,30分鐘則能充進1452mah電量。但最後涓流充電時間有些長,不過整體表現還算不錯。

6樓:夢迴0夢裡

小公尺mix的功率在出廠的時候是有嚴格的限制的,小公尺mix自帶充電器的引數如下。

輸入:100-240vac,50/60hz,0.5a輸出:5v=2.5a/9v=2a/12v=1.5a。

充電器分為快速充電和正常充電,具體區分如下:

1、快速充電:小公尺mix支援qc3.0標準快速充電,充滿電需要60分鐘左右,0至80%電量的充電速率十分快,10分鐘能充進484mah電量,30分鐘則能充進1452mah電量,但是有一點有的時候快速充電不能自動開啟,**右上角個小圓圈代表正在快速充電。

2、正常充電使用原裝18w快充頭以及資料線,在電量剩餘44%時進行充電,10分鐘後檢視電量從44%增加到79%,也就是10分鐘充電35%,按照以上可以推算出,小公尺mix2衝0%的電量充滿至100%僅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速度也非常的快。

小公尺mix2只能用5v2a的充電器嗎?

7樓:青島吳彥祖

小公尺mix2不能用5v2a的充電器,只能用9v2a的充電器。

小公尺mix2充電器功率:輸入:100-240vac,50/60hz,0.5a,輸出:5v=2.5a/9v=2a/12v=1.5a。

小公尺mix2搭載高通驍龍835八核移動平台,配備6gb/8gb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分為64gb、128gb和256gb版。

後置小公尺6同款的1200萬畫素鏡頭,支援四軸光學防抖,後置電池3400毫安時電池,支援雙卡6模43頻全網通(支援226個國家和地區網路)。

8樓:善良的樂觀

看原裝的充

電器的型號。充電一般只要介面對就可以充,但是還是需要使用匹配的充電器,不然可能有意外不說可能會影響電池壽命。

1、充電器(charger)是一種為其他電器進行充電的裝置,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型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利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

2、充電器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按使用方式可分為普通充電器、蓄電池充電器、太陽能充電器和手搖充電器等。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相機等常見電器。

3、工作原理:所有手機充電器其實都是由乙個穩定電源(主要是穩壓電源、提供穩定工作電壓和足夠的電流)加上必要的恆流、限壓、限時等控制電路構成。

4、原裝充電器(指線充)上所標註的輸出引數:比如輸出4。4v/1a、輸出5.

9v/400ma……就是指內部穩壓電源的相關引數。明白了這個道理,你很會知道乙個(品質好的)手機充電器很容易改成乙個質量優良的穩壓電源! 比如輸出4.

4v可以給4.5v的裝置用,5.9v的可以給6v的裝置用。

蘋果充電器可以給小公尺mix充電嗎

9樓:

可以,只是速度會慢點

10樓:榮霞戎長霞

不可以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專用蘋果手機介面,與小公尺的充電線不一樣。充電器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這樣充電速度不會過慢。

和小公尺mix2的充電器可以共用嗎

11樓:錦繡河山

①、這所謂的和小公尺mⅰⅹ2的充電器是否可以共用問題,首先你可以先看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電壓、電流、功率等引數,是否能適應那小公尺mⅰx2的充電器,所輸出的電壓、電流、功率等引數,如果能適應就可以用,【否則甚用】

榮耀v10充電器可以給小公尺mix3充電嗎?

12樓:數學天才有秘訣

好像不行吧,我是用v10手機,但是小公尺mix3已經領先蠻多了吧,我雖然沒用過,但是感覺就是不能,即使都是type-c,但是輸出電壓應該不在乙個檔次,建議自己核實下電壓引數,確保手機充電不發生問題。歡迎採納!!!

13樓:mmnn廣州

你好,榮耀ⅴ10和小公尺mix3是用type-c充電介面的,所以充電是可以互相相容的,但是榮耀v10和小公尺mix3的充電壓協議不一樣,對電池有微小損害而已。

14樓:

充電器不適配,你最好用原裝的,不然你的小公尺可能會出什麼問題

小公尺mix充電器是閃充嗎

15樓:財神科技

小公尺max是支援快充的,但是不支援快充3.0

首先,在小公尺max的發布會中,雷軍並沒有提到小公尺max是否支援快速,只是乙份的聲稱,小公尺max在巨屏、超薄機身設計下,依然配備了4850mah大容量電池。

從查閱的可靠資訊來看,小公尺max配備了5v/2a快速充電器,也就是說,小公尺max支援快速充電功能。

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很多主流機型基本上都配備了快速充電技術。一般來說,充電功率超過10w(也就是5v 2a)才能稱之為快速充電。而小公尺max正式配備了5v/2a(標準充電器為5v/1a),10w大功率電源介面卡,支援快速功能。

不過,從2023年開始,不少機型支援高通快速3.0(qc3.0),能夠配備9v/2a更大功率充電器,搭載驍龍820的小公尺5就支援qc3.

0快充,顯然小公尺max沒有配備今年最高規格的qc3.0快速。

小公尺max不支援快速3.0 略顯遺憾,也就是說,小公尺max配備的是上一代qc2.0快充技術,並不是最新的qc3.0,這或許是發布會中,雷軍沒有提到小公尺max是否支援快速的原因。

16樓:

是的 高通快充 3.0

小公尺mix支援無線充電嗎

17樓:

小公尺mix是不支援

無線充電

只有剛上市的mix2s支援

18樓:飛得更高

你好,1,小公尺mix沒有無線充電功能的。

2,小公尺目前只有mix2s支援無線充電。

3,現在的無線充電效率較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mix2s是小公尺唯一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ax是支援快充的,但是不支援快充3.0首先,在小公尺max的發布會中,雷軍並沒有提到小公尺max是否支援快速,只是乙份的聲稱,小公尺max在巨屏、超薄機身設計下,依然配備了4850mah大容量電池。從查閱的可靠資訊來看,小公尺max配備了5v/2a快速充電器,也就是說,小公尺max支援快速充電功能。

從2023年下半年開始,很多主流機型基本上都配備了快速充電技術。一般來說,充電功率超過10w(也就是5v 2a)才能稱之為快速充電。而小公尺max正式配備了5v/2a(標準充電器為5v/1a),10w大功率電源介面卡,支援快速功能。

不過,從2023年開始,不少機型支援高通快速3.0(qc3.0),能夠配備9v/2a更大功率充電器,搭載驍龍820的小公尺5就支援qc3.

0快充,顯然小公尺max沒有配備今年最高規格的qc3.0快速。小公尺max不支援快速3.

0 略顯遺憾,也就是說,小公尺max配備的是上一代qc2.0快充技術,並不是最新的qc3.0,這或許是發布會中,雷軍沒有提到小公尺max是否支援快速的原因。

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瓦,蘋果手機充電器是幾瓦的

1 蘋果官方標配充電器為5v 1a,也就是5w。蘋果手機充電器國內一般常見的分為兩種。2 兩腳的國行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是5v,輸入電壓為100 240v的交流。3 港版的三腳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

小公尺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嗎,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理論上來說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

小公尺手機充電是否可以用其他的充電器

小公尺手機直充的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1a,只要輸出電壓 電流相同的充電器,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超過原充電器,會使充電電流加大,充電時間縮短,導致手機發熱大,縮短手機及電池的使用壽命,過高則有可能燒壞手機。如果充電器的輸出電壓電流低於原充電器,可能手機會檢測不到在充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