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蘋果手機不是原裝充電器充電會漏電

2021-08-17 20:15:23 字數 6020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漏電,到底是充電時電人還是充電完畢電池不耐用?

前者的話換充電器,後者的話送售後

以前大而笨重的電感式充電變壓器(電源介面卡)被小而輕的的電子變壓器(電源介面卡)所取代。

現在市面上充電器越來越小,絕緣要求相對較高,正規廠商通過濾波降壓,再有小變壓器隔離,市電就不會輕易接觸到手機usb資料口,更不會接觸外殼。

!!!但是有不良廠商,只通過阻容降壓,整流,由於電容通交隔直特性,市電就很容易傳到手機usb資料口及金屬外殼。充電時傷人理所當然。

!!另外手機製造商安全問題考慮不周,其中不乏所謂世界大公司,不考慮各國使用條件和使用環境,一味追求所謂外觀,超薄,金屬質感,結果最重要的關係人命的安全問題被置諸腦後。

! 奸 管部門監管缺失,只收錢不幹正事也是縱容不良商家的罪魁禍首!

所以當不良充電器碰到上述不良的手機奸商再遇到追星的使用者,那個威力相當驚人的。

特提供某粉手機充電程式:

(可能你不能判斷你的充電器是否有問題,好的充電器也有壞的時候)

充電時必須先連線資料線和手機,再插入市電插頭座。

充滿之後必須先拔出充電器市電插座一端,程式反了可不好。

充電過程中千萬別碰手機金屬部分,否則麻煩可能很大。

假如你找一雙絕緣鞋穿上那你就相當安全想怎樣就怎樣。 另外利用電腦usb也是比較安全的方式。

其實對於某些大牌手機而言網傳所謂專家提醒‘充電時千萬不要打**’不準確,該說“充電時千萬別摸手機”

不過我自己用的是國產正規廠家的智慧機,外殼非金屬材質,充電器是挺普通的正規廠家的,充電時使用很多時間難以避免,有想過安全問題,但相信她們的品質。同胞們你相信你的嗎?

為了安全,好自為之

2樓:

蘋果公司的防盜版措施。什麼充電器都能用那他怎麼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充電器有問題,換一個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4樓:木魚

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 充蘋果手機對手機是會有影響的: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擴充套件資料1、 一般手機充電器都是5v1a或者5v2a的,基本上都是通用的。

2、如果覺得原裝的充電器貴的話,就用其他牌子的充電器也可以,但是不要用山寨的充電器,什麼構造不清楚,電路會不會容易壞,會不會原件失效導致輸出電壓過大損害手機。蘋果**的基本是使用非原裝充電頭的。

3、為了保險,還是用品牌機的充電頭,買不起蘋果的原裝,原來使用的手機的充電頭也可以拿來用啊。

5樓:蕭萌主說情感

如果不是蘋果原裝充電器充蘋果手機是會有影響的。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的影響如下:

1、會縮短手機的使用壽命。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2、可能會損壞電池: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3、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4、降低安全性:原裝充電器充滿了會自動斷電,非原裝充電器會放電流,然後再衝再放,不安全。

因此建議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6樓:搞怪一樂

不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的損害:

1、損害蘋果電池: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電池。

2、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3、損壞手機螢幕:非原裝充電器漏電損壞手機螢幕(很多雜牌充電器充電時手機螢幕都推不動) 。

7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手機壽命;

2.損壞手機;

3.手機充電時發熱,燒壞手機;

4.充電時會漏電;

5.充電時出現閃屏。

因此建議使用者無論是蘋果還是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堅持使用原裝充電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不會有,但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比較好,雖然我也是用三星的的充電器來充我的iphone手機...我用了幾個月了,但好像也也沒什麼影響,不要太擔心啦!

9樓:愛wen題

有一定影響,因為不知道產品是否合格之類的,如果電壓不對,容易燒燬~最好還是用原裝的,不是原裝的有時候手機不支援,會充不進去電,有的會提示不支援,蘋果最好還是用原裝的,應急的話可以用下其他的

10樓:歸屬感的

要看,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小和充電電壓是否一致,略制充電器電流輸出不穩,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11樓:艾琳

建議不要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比較危險,因為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導致手機導電,**報道的幾次手機充電時玩手機電死人的情況都是用的非原裝充電器

12樓:kyoya迪

呃,你是充電器壞了還是資料線壞了?

連線電源充電器的壞了,雜牌會對手機壽命有影響的,電壓和電流都不會太穩定

資料線壞了,換一根別的牌子,是沒什麼問題的

13樓:_半音符

不是原配的都會有影響

14樓:土豪我幫你

一般不會 不是原廠的只不過是充的比較慢

15樓:真誠的心

親!千萬別用,有危險的,有可能會**的!!!

蘋果原裝充電器,充電的時候邊充電邊玩會出現漏電或其他危險嗎?

16樓:____繼續

如果是原裝的話是不會有任何危險的因為電壓很穩定 到時路邊攤那些不知名牌子充電器電壓不穩定會漏電或者**的可能性

17樓:_有_名小卒

漏電是不可能,不過邊充邊玩確實有**的危險,但機率很少,除非你真是衰到極點

18樓:流浪者時至今日

完全不會,如果出現內種情況,蘋果還怎麼立足啊!

19樓:

有,爾且要注意了,建議換個,那個充電器在長時間充電時,可能有**,**的風險

蘋果手機不是用原裝充電器對電池有傷害嗎

20樓:賈冰鑫

肯定有傷害了,對原裝鋰電池損傷很大,也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和質量。

原裝的好處:內

1,充電電流是恆壓恆流容的,對蘋果手機有保護作用,不會過充過壓使電池老化。

2,原裝充電器與插板接觸面是絕緣材料,就算插板出問題很難燃燒發聲火災。

二合一蘋果充電器    在蘋果公司致力於逐步升級其iphone、ipad等主打產品的同時,一家專為蘋果設計周邊產品的公司也不斷積極創新,並於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設計:二合一充電器。該裝置沿襲了蘋果產品一慣秉持的簡潔、優雅的風格,以鮮豔的紅色為主,可以為你的標準電源介面卡增加額外的usb充電介面。

如此一來,使用者只需將該充電器與標準電源介面卡組合到一起,就可以同時為imac和ipad/iphone充電。除此之外,這款裝置還可以單獨當做usb充電器使用。

21樓:幸福999快樂

iphone6不用原裝充電bai

器對電du池有危害的;

zhi(1)充電時,請確定dao

使用的是專iphone6附帶的 10w usb 電源適配屬器或近期推出的 mac 上的 usb 埠。如果iphone6電量極低,它可能會黑屏長達兩分鐘後才顯示電池電量不足影象中的一種。

(2)如果iphone6 是連線到 pc,連線到已關閉、處於睡眠狀態或處於待機模式的電腦連線到鍵盤上的 usb 埠,則可能會耗盡iphone6 電池,而不是給其充電。

(3)如果 mac 或 pc 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iphone6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若要給 iphone6 充電,請斷開它與電腦的連線,並使用附帶的基座介面轉 usb 電纜和 10w usb電源介面卡,將其連線到電源插座。

(4)若要以較快的速度充電,請關閉iphone6 。

(5)如果是連線到舊 mac 上的 usb 埠,或者連線到 pc、鍵盤或 usb 集線器上的 usb 埠,則iphone6可能無法充電。

2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iphone不用原bai裝充電器對電池是沒有危du害的。

iphone 手機zhi在充電時,dao只需要提供足夠大的功率就可內以滿足它的充電要求容了,而如果功率不夠大,則充電時間就會相應地延長,從鋰電池的充電特性看,小電流充電要略優於大電流充電,則是充電時間太長,會對使用上產生不便。

蘋果手機的電源模組是設計得非常好的,不僅有良好的過充電保護和過放電保護,而且效能穩定,所以,只要普通的充電器具備穩定的usb介面電壓輸出,就可以給蘋果手機充電。功率大的充電器並不會燒壞蘋果手機的和蘋果手機電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傷害倒是談不上,但是可能會對手機使用安全帶來一定的安全隱患,建議最好還是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為佳。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原裝充電器對電池充電會縮短電池的使用壽命!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原裝的充電頭嗎?資料線不是原裝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買來到現在都沒用原裝的衝過還是用了2年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充電器上標的電壓輸出輸入是否匹配,如果一樣應該沒問題。但是用原裝的 對手機還是好,畢竟蘋果手機 外面賣的所謂原裝充電器都是很水的。

28樓:君子好逑

iphone用原

bai裝電源介面卡和原裝資料線充

du電比zhi較好。

原裝的電源介面卡dao可以提供內一個穩定且符合該手機容電池相匹配的電壓和電流;

原裝資料線則是輸送電流的穩定渠道,可以減少電的流失,可以進入一個最保險最快速的充電模式;

如果沒有使用原裝電源介面卡和資料線進行充電,那麼,就會產生一個同電池不匹配的電壓和電流。充電的功率過大,會燒壞手機電池;功率過小,會充不進電或者充電速度過慢。

29樓:衝浪**優化

蘋果手機bai不是用

原裝充電器du對電池有害的,zhi影響電池使dao用壽命和質量。

1、原裝版的好處:充電電流

權是恆壓恆流的,對蘋果手機有保護作用,不會過充過壓使電池老化。還有一個就是原裝充電器與插板接觸面是絕緣材料,就算插板出問題很難燃燒發聲火災。

2、原裝的壞處:**太貴,小小一個充電器動輒上200元,低於這個**的蘋果充電器都是山寨仿製的,**原因所以很多朋友都不會買原裝的。

3、可以購買原裝的充電頭,但是要注意是品牌的,非品牌產品:1、損害手機電池、2、損害手機介面、3、漏電損壞手機螢幕(很多雜牌充電器充電時手機螢幕都推不動)

30樓:千古情愫

蘋果手機不是用原

bai裝充電器對du電池有害zhi的,影響電池使用壽命和質量。dao1、原裝內的好處:充容電電流是恆壓恆流的,對蘋果手機有保護作用,不會過充過壓使電池老化。

還有一個就是原裝充電器與插板接觸面是絕緣材料,就算插板出問題很難燃燒發聲火災。

2、原裝的壞處:**太貴,小小一個充電器動輒上200元,低於這個**的蘋果充電器都是山寨仿製的,**原因所以很多朋友都不會買原裝的。

3、可以購買原裝的充電頭,但是要注意是品牌的,非品牌產品:1、損害手機電池、2、損害手機介面、3、漏電損壞手機螢幕(很多雜牌充電器充電時手機螢幕都推不動)

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還是非原裝好?

當然是原裝的,比較好了。因為原裝的是經過蘋果公司優化過的。乙個以高科技為發展目標的公司,是非常在乎技術上的任何乙個細節,以至於他的充電器也不例外。所以我的結論,蘋果手機用原裝充電器好。謝謝你的提問。是的,不僅蘋果手機其他手機或其他裝置都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不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縮短...

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瓦,蘋果手機充電器是幾瓦的

1 蘋果官方標配充電器為5v 1a,也就是5w。蘋果手機充電器國內一般常見的分為兩種。2 兩腳的國行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是5v,輸入電壓為100 240v的交流。3 港版的三腳 充電器功率為5w,提供乙個usb輸出k口,最大輸出電流為1a,輸出電壓...

不用自己原裝充電器有壞處嗎,不用原裝充電器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給手機充電,不用原裝充電器會有什麼後果?這要看你的機器的型號和你同學的是否是一樣的,如果是相同型號,那就沒問題 如果是不同型號,建議還是用原裝的好。再有要看你給什麼機器充電,是手機還是 mp4 mp5或是平板電腦 還是其他別的電器,每個東西的具體方式是不同的。向這psv不用原裝充電器有什麼壞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