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MIX2只能用5V2A的充電器嗎

2021-03-30 15:21:52 字數 1176 閱讀 1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2 標準快充是9v2a, 不管用啥充點器都可以,支援充電效率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裝的充電器的型號。充電一般只要介面對就可以充,但是還是需要使用匹配的充電器,不然可能有意外不說可能會影響電池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電的電源引數基本通用。

4樓:瞿翠梅譙峰

小公尺baimix2不能用5v2a的充電du器,只zhi能用9v2a的充電器。

小公尺mix2充電器功率:dao

版輸入:100-240vac,50/60hz,0.5a,輸出:5v=2.5a/9v=2a/12v=1.5a。

小公尺mix2搭載高通驍權龍835八核移動平台,配備6gb/8gb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分為64gb、128gb和256gb版。

後置小公尺6同款的1200萬畫素鏡頭,支援四軸光學防抖,後置電池3400毫安時電池,支援雙卡6模43頻全網通(支援226個國家和地區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小公尺mix2充電注意事項: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公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公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

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參考資料:小公尺官網-小公尺mix2

小公尺mix2只能用5v2a的充電器嗎?

5樓:青島吳彥祖

小公尺mix2不能用5v2a的充電器,只能用9v2a的充電器。

小公尺mix2充電器功率:輸入:100-240vac,50/60hz,0.5a,輸出:5v=2.5a/9v=2a/12v=1.5a。

小公尺mix2搭載高通驍龍835八核移動平台,配備6gb/8gb執行記憶體,機身儲存分為64gb、128gb和256gb版。

後置小公尺6同款的1200萬畫素鏡頭,支援四軸光學防抖,後置電池3400毫安時電池,支援雙卡6模43頻全網通(支援226個國家和地區網路)。

小公尺手機mix2有快充嗎,小公尺mix2 是快充嗎

小公尺mix2 續航 與 充電 3400mah typ 3300mah min 內建電池,免更換 9v 2a 快充3.0 usb type c 雙面充電介面 mix2的充電引數是9v2a,是18w的功率,符合qc3.0快充標準。小公尺mix2 是快充嗎 你好,1 小公尺mix2那是支援qc3.0快充...

小公尺mix2能用多久,值得入手嗎

如果你能買的到 當然了不是加價上千這樣的買 建議入手。我不是公尺粉,但是這款手機給我的感覺就是 濃濃的科技感。市面上的手機已經千篇一律的上額頭 螢幕 下巴,難免會產生視覺疲勞,這款手機拿在手裡,說實話回頭率還是蠻高的。至於你說的用多久 835處理器 8g運存這是目前安卓最最頂配了,沒有之一。而且是m...

小公尺mix2充電突然間變得巨慢,用的原裝充電器

你可以用酒精消毒水在 用用棉籤擦拭一下你的手機充電介面了,可能是進灰太多了,這樣會導致充電非常的慢,充電介面不良啊。你可以看看你的手機資料線或者充電器接頭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你在看看你的手機電池使用情況啊,看看使用有多少了,看看是否電池有問題如果都沒問題,那麼肯定是你手機裡面該充電介面有費了,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