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開不了,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

2022-02-21 09:05:12 字數 1439 閱讀 3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無所謂。用光碟裝系統前,把first調成cdrom 。裝完系統後,拿出光碟,就可以了。

2樓:淇and樂

用win xp光碟啟動電腦 ,出現「歡迎使用安裝程式」螢幕時,按 r 鍵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啟動或多啟動計算機,請選擇需要從故障恢復控制台訪問的安裝。 根據提示,鍵入管理員密碼。

如果管理員密碼為空,只需按 enter 鍵。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copy x:

\i386\ntldr c:\(回車),copy x:\i386\ntdetect.

com c:\(回車),(x:你的光碟機,c:

作業系統安裝目錄)如果系統提示是否覆蓋檔案,鍵入y,然後按回車鍵。要檢視有關特定命令的資訊,請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 help 命令名,然後按 enter 鍵。要退出並重新啟動計算機,請在命令提示符下鍵入 exit,然後按 enter 鍵。ok!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能正常使用嗎,按開機鍵電源風扇轉不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知道啟動項裡要選哪乙個(或者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那麼你就直接選擇auto自動項就可以了

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

5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為什麼電腦顯示開機介面就是開不了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系統進入桌面無法引導,具體涉及系統的配置檔案與驅動衝突或丟失等。請f8進去安全模式下,修復驅動與引導。否則檢測磁碟與新系統安裝。

7樓:北方田老師

可能是更新補丁卡住了,電腦有還原精靈在開機的時候還原試試,沒有就重做系統吧,開機按del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用光碟做系統

8樓:詩雨熙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在自檢的時候檢測不到某個硬體或者卡在檢測某個硬體那裡了。

1、鍵盤滑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更換滑鼠鍵盤。

2、硬碟和光碟機,最大可能就是硬碟和光碟機,台式電腦需要開啟機箱,拔掉硬碟光碟機的電源線看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在進一步排除硬碟還是資料線的問題。

3、如果以上都不是,那麼最有可能的就是主機板bios出現問題了,需要返廠維修。

9樓:時空履行

電腦一開機就會宕機的原因有很多,如下:如果你進入bios介面,首先檢視一下自己的cpu溫度是否過高,超過70°就足夠能讓電腦宕機了。若是溫度過高,這個時候就建議拆開機箱,看看風扇是否執行正常,不正常就需要去換個新的。

要不然溫度只會越公升越高的。

電腦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開不了機?

首先確定電源是否正常,其次就是主機,在看看顯示屏有沒有問題。顯示器有反應嗎?cpu風扇有沒有轉動?能說的詳細點嗎?開不了機,能說的具體點麼?具體的故障的現象,能更有利於定位出錯的地方 能進畫面不?如果就是壓根沒反應,檢查一下電源是否完好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

為什麼電腦老是開不了機

主機板跳線安插錯誤 出現此類問題,應該是新電腦或者給電腦清理灰塵後,動過跳線導致的,應先檢查主機板跳線處介面是否安插正確,如果實在拿不準就全部拔掉,用金屬物短接power的兩根針腳,如果能夠正常開機,那麼首先排除的就是核心硬體的問題。電源開關未開 電源故障 如果在主機板跳線安裝檢查無誤,且機箱開關按...

我的電腦為什麼開不了機了,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你的系統已經崩潰了,需要重灌系統 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1 電腦灰塵問題,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但很容易被我們忽視,因為灰塵可以讓電腦短路。2 電源問題,電源問題可大可小,如果是插座沒插好,這個只要插好就行,如果有多餘的電源線,可以嘗試換一下試試。電源器有問題了,這種就需要更換了,但現在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