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教學主任工作計畫,幼兒園教務主任下學期工作計畫

2022-09-10 10:05:04 字數 858 閱讀 7701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蝗和局競

篇一:20xx年幼兒園保教主任工作計畫  篇一:20xx年幼兒園保教工作計畫  20xx年幼兒園保教工作計畫  新學期,我園堅持以《綱要》、《指南》精神為指導,學《指南》,用《指南》,並根據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及鎮教委的工作意見,圍繞「真教育行動計畫」,盡力讓《指南》的理念與精神落實我園的管理和保教第一線中,切實提高本園的保教質量,關注幼兒的全面發展,使幼兒享受到優質的幼兒教育。

一、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提高自身素養  加強理論學習,轉變輕理論重實際的傾向。堅持用新的教育理論指導工作。  自20xx年9月《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頒發以來,各位老師對《指南》逐漸重視,本學期將繼續多形式開展《指南》全員培訓,深入學習貫徹。

堅持利用每週例會進行學習或利用工作之餘結合自己所教領域,加強學習,樹立和落實正確的教育觀,不斷反思,從根本上保證教育教學能力的提高,培養好幼兒。  完善師德建設體系,引導教師嚴守職業道德和專業操守  舉行「師德承諾」儀式,簽定《師德承諾書》;認真自覺學習《幼兒園一日保教工作規範》,明確工作職責,堅持保教並重。作為老師的我們,要堅持細心、耐心對待孩子,將保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特別是小、中班的保教人員。

利用慶祝30個教師節之際,開展師德演講、教師書畫攝影展、羽毛球比賽、幼兒教師卡拉ok比賽等系列活動。

幼兒園教務主任下學期工作計畫

幼兒園教務教學工作計畫

幼兒園教學計畫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如果你是寫幼兒園的工作計畫,可根據本園情況制定出本園每週詳細的工作安排即可,如果是個人的,可依據園工作計畫,據個人情況適當調整即可。

幼兒園安全計畫,幼兒園秋季學期安全工作計畫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試行 也明確指出 幼兒園必須把保護幼兒的生命和促進幼兒的健康放在工作首位。因此,我們要密切結合幼兒的生活和活動進行安全 保健等方面的教育,更好的開展各項教育教學工作,現根據我班幼兒的年齡特點,計畫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 加強幼兒的安全教育,注意抓好一日生活的各項常規 1 幼兒進行戶...

幼兒園小班學習教案該怎麼寫,幼兒園的教學教案應該怎麼寫

小朋友們累了吧,先休息一下。小朋友和老師都坐下來。今天老師給小朋友帶來了好玩的東西,請小朋友閉上眼睛,老師把它們請出來。出示泡泡水。1 教師自由的吹泡泡,吹出的泡泡可大可小,可多可少。2 幼兒仔細觀察泡泡是什麼形狀。2 師 孩子們,剛才老師吹出的泡泡漂亮嗎?漂亮 小朋友喜不喜歡它們?喜歡 泡泡是什麼...

幼兒園該不該教英語?幼兒園英語怎麼教?

覺得要學。就讓孩子學,覺得沒必要,也不需要浪費錢。幼兒園麼,培訓興趣,又不是要考試。教委規定幼兒園不允許寫字,適當認字可以 幼兒園可以在牆上,不該。但是為了迎合家長,很多幼兒園都教的,不僅是英語,還有識字,珠心算等。為孩子考慮。本人認為可以教,幼兒時期是學習語言的大好時間,我的孩子不到四周,英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