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只上網不接電話如何做到,安卓手機 只上網 不接電話 如何做到

2022-01-10 15:51:04 字數 5694 閱讀 7299

1樓:老衲吃橘子

1.開啟手機的撥號功能

2.在撥號盤輸入*#*#4636#*#*(因為輸完介面馬上就會跳轉,無法截圖,所以圖中並沒有輸入完整)

3.接著手機會馬上跳入工程測試介面

4,選擇你要更改的卡,比如我梗概卡2,就直接點選手機資訊2即可5.進入之後可以看到你手機卡的各種訊號資訊6.找到設定首選網路型別

7.點選進入後可以選擇你要設定的網路型別

8.因為我的是電信卡,所以預設的網路型別是lte/cdma/umts auto(prl),因為手機上網用的是4g網路,也就是lte模式,打**用的是2g網路,所以我們鎖定網路型別為lte即可,點選選擇lte only

9.設定完成,可以看到狀態列多了個圖示,意思是通話功能禁止10.進行測試,上網功能正常

12,但是無法撥打**(點選撥打會秒退,無法截圖)

2樓:偷來浮生

1. 可以設定手機為飛行模式然後再開啟wifi,就可以上網瀏覽而別人打**來是提示關機的。

2.禁用sim卡。點選「設定」--「sim卡管理」,找到當前的sim卡,把sim卡設定為「禁用」狀態 再連線wifi就可以上網了。

3.如果沒有wifi,找到系統中安裝的手機衛士或者來電防火牆之類的軟體應用,將來電攔截設定為攔截所有**,這樣就可以避免**打擾而用資料上網了。

3樓:我想天下一家親

試試來電轉駁吧,所有來電你轉到乙個有效但不使用的號碼上就ok了,再就是安卓4.2.2版本的機子,設定裡有一項是「拒接所有來電」,看看你的有木,在系統設定——通話設定——語音**——呼叫限制裡。

4樓:just_in摩蠍

可以在**撥打*21**隨便乙個號碼,這樣你就不會再接到任何的**

5樓:ai策巴

下個手機版360,裡面有個「騷擾攔截",可以設定當你拒接某個**時。提示空號或正忙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g 3g可以調整上網的方式為網路優先,一般是**優先的,有**接入時自動斷網;

如果是wifi接入,不想開**功能可以使用飛行模式,不過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在這個時候開wifi

7樓:等待貓的狼

那你也不用問了,沒有。

8樓:黎明的楓

設定中有個雙卡管理,關閉所要的即可。

手機如何設定只上網但遮蔽所有**

9樓:薔祀

具體設定只上網但遮蔽所有**操作步驟如下:

①在你的手機介面裡找到設定介面並開啟。

②點選進入全部設定,在全部設定裡面找到通話設定並點選。

③在通話設定裡面還有許多次級介面,找到來電轉接並點選。

④然後進入以後點選始終轉接。

⑤任意輸入其他**即可,這裡以10086為例。這樣無論別人怎麼給你打**,都只會打給10086.當你不需要就可以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通訊網的基本呼叫業務是主叫使用者輸入被叫使用者的**號碼,然後雙方進入通話的乙個過程,但由於各種原因,被叫使用者倘若沒有接聽到**,同時他將此呼叫轉接到另乙個話機或者號碼上的行為,就是cf(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也稱為呼叫前轉、呼入轉移。

呼叫前轉業務的前提條件是被叫方b使用者在流動網路中簽約該業務,乙個典型的無條件呼叫前轉的業務流程如下:

主叫方a使用者呼叫被叫b的號碼,被叫b在運營商處簽約無條件前轉到另乙個號碼c上。其效果是當a使用者呼叫b時,網路根據簽約資訊進行判斷,此時不是尋呼並接續呼叫到使用者b,而是直接接續到c使用者的號碼,最終a和c號碼進行雙向的通話。

10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一、把設定裡面的"sim"卡設為禁用,就無法接打**了,但要靠wifi上網才行:

1、在手機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

2、在此介面找到「無線和網路」,點選進入;

3、在此面找到「雙卡管理」,點選進入;

4、看到你此刻正在使用的卡,點上面的按鈕關閉就不能通訊了。

二、將手機設定裡的模式直接改為飛行模式,這樣也不能通訊,不過有的手機用此法無法用wifi上網。

1、找到手機裡的設定,點進去,看到選單"無線和網路";

2、點選"無線和網路",看到有個飛行模式;

3、直接開啟按鈕就可以了。

三、直接將防火牆設為攔截所有來電。這樣接不到**,但自己能打出去。

11樓:騰訊手機管家

3.進入騷擾攔截介面後,在選擇右上方的【黑名單】,即可直接新增黑名單,管家提供5種黑名單攔截方式,如下圖所示:

4. 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聯絡歷史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5、管家主動攔截的騷擾簡訊和使用者手動新增的「黑名單」騷擾簡訊,均在「簡訊」一欄下顯示,檢視簡訊或點選簡訊後可對該簡訊號碼進行「刪除、舉報、更多(恢復到手機收件箱/加入白名單/加入黑名單)」的操作,如圖:

6、在騷擾攔截功能中的「設定」中,管家還提供了更多的個性化功能選項,您可根據自己的日常需求一一設定: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使用者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使用者選擇。

c、管家還提供「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使用者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 上的呼叫限制包括呼出限制和呼入限制,您可自由選擇禁止不同級別呼出**和禁止所有的呼入**,如禁止任何呼出、禁止國際撥號等。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說知 360手機衛士的攔截設定可以設定成全部攔截,希望可以幫助你。有用請採納哦

14樓:雨to天

這個不好弄,畢竟不可能遮蔽所有**的同時還能上網的。

15樓:banji的老巢

開啟飛行模式。這個時候你的手機已經不能打**了。

2.開啟wifi即可。

飛機模式的主要作用就是切斷訊號接收,也就是手機無法打**,別人也打不進來,不能收發簡訊,不能使用移動資料流量,其他的功能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

手機的飛行模式又叫航空模式,是在乘坐飛機時必須關掉手機,以免手機訊號的發射和接收對飛機飛行造成影響,有某些手機裡就自帶了這個功能,可以關閉掉sim卡的訊號收發裝置。

某些手機裡飛行模式功能可以通過一些軟體來實現,如s60軟體裡的system tools裡面就有航空模式。這個模式可以關掉sim卡功能,使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受訊號狀態,而又不影響手機的其他功能操作(一般手機沒有sim卡就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2023年9月29日,歐洲航空安全域性(easa)表示:中國擬2023年允許手機在飛機上使用飛行模式。

安卓手機怎麼設定打**時不斷網 5

16樓:很多很多

安卓手機設定開通volte高畫質語音通話後打**時就不會斷網了。

以小公尺5plus手機為例:

1、看到自己的手機介面,點開【設定】,如圖。

2、【設定】點開後,我們接著點開【雙卡和流動網路】,如圖。

3、在【雙卡和流動網路】介面,我們下拉到最下方,點下【上網方式】,如圖。

4、接著我們就要更改為打**的手機卡【中國移動】,5、接著我們看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就是沒開的,如圖。

6、接著我們就要快速的開啟下【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這樣即完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在右上角可以看到手機訊號上面有個4g。

撥打**,在右上角突然沒有4g的字樣顯示,但顯示h或者什麼也沒有,是不是很驚訝?

其實,這是語音回落,我們在正常情況下手機一般情況下都顯示的是4g訊號不好的話會顯示3g或者2g,4g大都網速稍好點

所以是用來上網的,用2/3g打**

所以在我們打**時4g的訊號會自動跳轉2/3g的打**上,也就是手機右上角顯示e/h網的訊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設定為資料連線優先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wifi上網就不會掉線,用gprs就會!

如何設定手機玩遊戲接**不斷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手機玩遊戲接**不斷網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開啟撥號介面,然後輸入*#*#86583#*#*。

2、彈出volte carrier check was disabled提示,開啟了volte功能。

3、滑動手機螢幕,選擇設定圖示,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4、開啟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雙卡和流動網路選單項。

5、開啟雙卡和流動網路頁面中,找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設定項。

6、把設定為開啟狀態,玩遊戲的時候,來**就不會斷網了。

21樓:張曉直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找尋【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找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操作完成後,手機玩遊戲接**就不斷網了。

2、現在4g網路並不支援傳統的**語音通話,所以運營商對於4g網路下的傳統語音**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4g和傳統**隔並行離開,互不干擾,訊號同時有2g和4g,這種情況的話流量上網的時候打**不會中斷,但是需要手機支援兩路訊號電路,耗電大,成本高,電信運營商兩套系統,成本也高一些,現在一般已經不採用了;另外一種方式是平時只支援4g上網,等到打**的時候回落到2g去通話,這種情況上網中如果打**來就會斷開。

3、volte就是在4g網路下打**的技術,打**也是用資料網路。這樣對語音的取樣頻率更高,資料更多,所以話音更清晰。而且,延遲更小。

4、其實volte**更大的意義是,等全部網路建設好以後,等使用者的手機都支援volte功能後,就可以將2g和3g網路裝置拆掉了,這將節省出寶貴的裝置成本以及寶貴的無線通訊頻率,可以讓你上網更快。

22樓:雪程雅盼

這個你可以設定通話時流量開啟,這樣就不會du斷網

23樓:花花沙少

打**給移動公司,公升急一下4g網路或換**卡,就不會再斷網。

24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1、開啟手機,dao找到手機【設源置】。找尋【無線和網路bai】du-【流動網路】找到【啟用volte高畫質通話】,zhi操作完成後,手dao機玩遊戲接**就不斷網了。

2、現在4g網路並不支援傳統的**語音通話,所以運營商對於4g網路下的傳統語音**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4g和傳統**隔並行離開,互不干擾,訊號同時有2g和4g,這種情況的話流量上網的時候打**不會中斷,但是需要手機支援兩路訊號電路,耗電大,成本高,電信運營商兩套系統,成本也高一些,現在一般已經不採用了;另外一種方式是平時只支援4g上網,等到打**的時候回落到2g去通話,這種情況上網中如果打**來就會斷開。

4g手機如何設定接**保持網路連線,且不會斷網

25樓:尚學堂科技****

聯通卡在4g網路下打**會回落到3g,資料還能正常上網,移動卡在4g網路下打**,資料會斷開,但可以通過設定保持資料網路連線,設定哦方法如下(以華為手機為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更多】;

2、點選【流動網路】;

3、在流動網路中點選【volte通話】即可。

安卓手機怎麼連電腦,安卓手機連線不上電腦怎麼辦

有的電腦連不上手機,其實很簡單 高玩請無視 開啟手機的除錯模式,連線資料線,稍等會你會發現多了兩個可移動裝置,有乙個打不開有乙個能開啟 無視它,這個點下一步它也裝不上,直接點取消,但是比較奇怪,我單位的電腦就可以裝,家裡的倆台機乙個本機都裝不上,也許單位的同事裝過其他的什麼東西吧 然後點我的電腦右鍵...

如何去除手機螢幕上的字,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如何取消

工具 設定 常規 個性化 主螢幕 模式設定 主螢幕應用程式 啟動的應用程式。把不需要的勾勾去掉。手機設定中,待機模式中搞定,日曆沒辦法去除 華為手機,關機再開機字就沒了。用航海桌面,或是去塞班論壇學教程 安卓系統手機,螢幕上方有乙個圖示,是乙個n字,如何取消 這是手機的nfc標誌,nfc是近距離無線...

電話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安卓手機怎麼把號碼複製到電話卡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點選 聯絡人 2.點選左下角的 選單 鍵,選擇 匯入 匯出 3.選擇從 匯出到sim卡 4.將要匯入的聯絡人打鉤,如需全部匯入,請點選 全選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 完成 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您方便的話可以幫我點個贊嗎?更多1條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