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軟體哪幾部分是由程式設計師寫的,乙個安卓軟體哪幾部分是由程式設計師寫的?

2022-09-10 09:45:02 字數 1941 閱讀 1679

1樓:

都是由程式設計師寫的啊,你問這問題有些奇怪哈,如果細的說起來是這樣的:

android有這幾個地方要寫的:

(1)manifest檔案,資源檔案,和主體的code

(2)其中資源檔案中包含:布局檔案,多**資源,字串資源檔案,其他資源檔案

(3)這些都是要寫的,但如果用eclipse這樣的ide的話,它會幫你自動完成如manifest檔案,這樣的事情................

但如果不用ide的話,這些都自己寫,android應用的架構(也就是這些資料夾)也自己建,所以總體來說,都是程式設計師寫的.................

2樓:士運駿

理論上,所有軟體都是「程式設計師」寫的,

3樓:

你指的是什麼部分?軟體的邏輯和介面一般都由程式設計師寫,一些**需要美工製作。如果有懂程式的美工可能會完成介面xml的設計工作。

android程式設計師簡歷怎麼寫

安卓程式設計師需要什麼證書

4樓:憂鬱中子

兩個月就覺得自己是高手了,你這牛逼吹的有點過了!

安卓app主要用什麼程式語言的

如何試探乙個安卓程式設計師的水平

5樓:萬世之君

很簡單,讓他介紹一下專案經歷,擔任的什麼角色,做的什麼東西

我是個android程式設計師,想改行?

6樓:

看到你這些牢騷,很熟悉啊,以前我在外包公司做的時候,也是你一樣的心態,天天加班,天天2,3點,早晨7,8點起,比你這加班到凌晨苦多了。

但是現在,我還是做android,只是換了個環境,收入穩定,上班時間,早晨9點,下午5點半,準時下班。你現在這種情況:

1.是你自己能力還相當不足,從你說話就可以看出來,你估計做android還沒幾天,積累不夠,要比能力強的人多花更多的時間去熟悉,去了解對你來說新的東西。

2.跟你的工作環境也有直接關係,一般公司不會這樣,除非是處於初級階段的外包公司,我原來那個就是。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一些建議,在什麼都沒學會之前,能力很有限之前,不要先去抱怨,因為你能力不足。程式設計師相對你想要的那種職業,薪資應該會高很多,那種職業要麼是比較醬油的,工資低;要麼是家裡有後台的,天天可以打醬油,但拿的還不少,你覺得這兩種情況,你是前者?那你就是不思進取。

如果你是後者,你也不必做這個職業遭罪。最關鍵的是,乙個積極上進的人,不會去抱怨,而是換個角度去考慮問題。你要是能力強,換個環境,想我現在這樣的工作時間,很多的。

月薪8k-10k,多的是,但是你要有那個能力,能力就是在你現在的這種公司,不停的做專案,積累,用最短的時間積累更多的知識。

如果你是個積極向上的人,我希望今後有機會和你一起**和分享android的開發經驗;但如果你堅持要換工作,找乙份「安逸」的朝九晚五的工作,當我沒來過。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準備往管理方向發展,或者去做一些資料分析,演算法分析方面的工作;

2、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再去學一門語言,像php等。

3、再不行的話就跟隨自己的內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而言之,改行阻力不小,改行要隨心。

8樓:手機使用者

下雨了陪在你身邊的是誰

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

昨天心情不大好如有冒犯之處還請原諒啊

我在月下徘徊像月光的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吻你伊喜很急促地對我說忘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撿垃圾吧 很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工作都不像你說的這樣

蛋是由哪幾部分構成的,雞蛋由哪幾部分構成

蛋是由蛋殼 殼膜 氣室 蛋白 蛋黃 繫帶 胚珠或胚盤等部分構成的 圖1 圖1 蛋的構造 1.膠護膜 2.蛋殼 3.蛋黃膜 4.繫帶層濃蛋白 5.內殼膜 6.氣室 7.外殼膜 8.繫帶 9.濃蛋白 10.內稀蛋白 11.外稀蛋白 12.蛋黃心 13.深色蛋黃 14.淺色蛋黃 15.胚珠或胚盤 蛋殼是蛋...

蝸牛的身體組成是由哪幾部分,蝸牛的身體由哪幾個部分構成

足,眼,口,腹足,觸角 蝸牛的身體由哪幾個部分構成 蝸牛的身體分哪幾部分 眼 口 足 殼 觸角五個部分。蝸牛的整個軀體包括眼 口 足 殼 觸角等部分,身背螺旋形的貝殼,其形,顏色大小不一,它們的貝殼有寶塔形 陀螺形 圓錐形 球形 煙斗形等等。國內養殖的白玉蝸牛 蓋罩大蝸牛 散大蝸牛 亮大蝸牛 褐雲瑪...

郵票的票面主要由哪幾部分組成郵票是由哪幾個部分組成的

郵票要素不少,但是必須具備三要素,那就是銘記 面值和圖案。銘記 即印在郵票票面上的發行國家或地區的名稱。一般都以文字 縮寫字母來表示。比如新中國郵票上一直使用 中國人民郵政 從1992年1月25日發行的 壬申年 郵票上開始使用 中國郵政china 但也有個別的國家不標國名,而用特殊的符號來表示。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