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過戀愛就讓自己無法自拔這正常嗎

2022-09-10 09:35:01 字數 604 閱讀 2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過程很糾結。

變愛是乙個互相吸引的過程。人生的每個過程都會有失去。 失去的並不一定損失。

我覺得您是被別人拒絕了。然後你是在思念中對他加深了印象。並且在進一步美化你的這個物件。所以越發的不可收拾。

沒談過就讓我傷得那麼深,如果談了分手了那我還怎麼活啊,這樣我以後還敢去喜歡誰呢?-------------------------既然你都知道了會有這樣的結果,下一次的戀愛或許就是乙個愉快的過程。 不必為前兩次的失敗而放棄。

2樓:離傷奔走

他們為什麼會拒絕你,你有沒有想過?把他們你的缺點變成優點,還怕沒人疼沒人要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敢表白,就不要說假的資訊給他聽,一旦說出真想就會到覺自己被耍了一樣!再說,現在的男生女生都喜歡漂亮帥的,你漂亮不?不漂亮就要從別的地方讓自己內心漂亮起來!

這就是別人不具有的東西!來吸引男生對你的眼光!大學啦女生打扮這一科必學,男生首先看外表,建議你試著去打扮自己!

看看效果怎麼樣?祝你好運!

4樓:

過了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男人多的一籮筐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

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和女生交流,沒談過戀愛怎麼和女生聊天

首先談戀愛,所以談戀愛,不談怎麼愛。他來了先決條件就是能說會道。在對方的減少語言上的。障礙。使他慢慢的了解你,接近你。當然,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聊天是一方面兒,有些還可以參加必要有意義的話。遊玩。來減少兩個人的距離,增加接觸的時間。談戀愛的時候想放鬆很多。小編給你介紹以下幾個方面的。方法供你參考。首...

沒談過戀愛的內向男生怎麼調整自己的戀愛觀?

引言 在戀愛觀裡面很多的人,他的經驗都是不一樣的,像那些第1次談戀愛的人可能就是不知道怎麼追到自己喜歡的人。這個時候也可以通過在一些社交平台上去檢視別人的追求方式,是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這個時候可能是比較老套的。那麼像那些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可能就是需要對自己進行全方面的改造。只有這樣的話,只能夠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