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2s怎麼鑑別真偽,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2021-06-18 04:11:43 字數 1015 閱讀 8044

1樓:小米

你好。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

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你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新的吧 這東西 翻新做出來可以以假亂真的

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3樓:小米

嗨!您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山寨機一般是機器人加歎號或者是幾行英文。

miui樣式參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2s 是ips的螢幕,在陽光下傾斜看會出現多種顏色 ,攝像頭的顏色是特別藍的,山寨顏色會偏白,手機的按鍵聲音清楚,下了電池後,會看到在ism卡旁邊有一個正方形凸起石墨散熱膜,還有在石墨散熱膜的那一個面上使用的螺絲釘是四角的,氣味當你手機後蓋開啟後,味道是那種電子產品特有的,做工比較紮實。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怎麼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小公尺2s四核手機缺點是什麼?手機小公尺2S好用麼 有什麼缺點

貨源緊缺 黃牛炒貨嚴重 待機時間偏短 發熱量較大 做工一般 1999元的小公尺2s可以說非常具有吸引力,但是在小公尺官網搶到的朋友畢竟是少數朋友,而大部分會在經銷商那裡得到的 往往高於1999元。再次就是關於硬體的問題了,小公尺手機2s是新生代的效能怪獸,它採用的驍龍600四核處理器以及2gb超大運...

小米手機2s怎麼買

嗨 至少提前一天在官網預約 然後在指定時間使用預約好的帳號到官網搶購 搶購頁面會有倒計時的,等待倒計時結束後點選立即購買如果出現排隊的現象,等待時間結束後重新點選進入活動進入後可選擇版本和顏色啦,還要輸入驗證碼的哦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