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通話聲音小,小公尺手機2S通話聲音小?

2022-04-10 15:46:19 字數 3382 閱讀 7172

1樓:最愛薰衣草的林

是麥克風降噪的問題,解決辦法就是開啟後蓋在攝像頭右邊的降噪孔貼上家裡常有的絕緣膠布,用剪刀剪剛好很小的那樣貼上去就好了。

2樓:just丶灬深海

小公尺joy兔兔說的對,把雙麥改單麥,開發版新版裡有

3樓:紹經稱飛薇

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4樓:小公尺

嗨!雙麥克風降噪技術是目前應用最普遍的降噪技術,乙個麥克風為普通的使用者通話時使用的麥克風,用於收集人聲,而另乙個配置在機身頂端的麥克風,具備背景雜訊採集功能,方便採集周圍環境噪音。這樣當使用者通話時,頂端的麥克風採集嘈雜背景聲,然後經過一系列的硬體精確過濾以及增強型實時訊號運算處理後,和背景噪音資訊庫進行比對,然後根據訊號消除原理疊加在原有通話訊號上以達到消除雜音和提高通話質量的效果。

同時這種技術不僅可在嘈雜環境中有效改善通話質量,而且還能夠在安靜的環境下適當降低音量,避免通話內容洩露。

目前最新的miui開發版系統已經支援關閉雙麥克風降噪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2s通話聲音小

5樓:小公尺

嗨!請你檢查下音量設定是否都正常,方法是開啟設定~全部設定~聲音和振動~音量,檢視一下各項音量設定。

小公尺手機2s通話聲音小?

6樓:來知道

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7樓:小公尺

嗨!①您在系統設定-聲音與振動中調節一下音量,其次,通話過程中您注意一下,不要遮擋到手機的底部和後面閃光燈附近的mic,如果還是有問題,您可以備份線刷一下您的系統版本,或者進行到小公尺的維修點售後檢測

②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③如果以上不行,請您重新備份線刷一下您的系統版本。同時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排查一下

一、如果mi2手機上行聲音小(即對方聽到的聲音小)或者主麥克需要離嘴很近對方才能聽到,可以按照以下辦法來排查:

1. 用手堵住攝像頭右側的副mic孔的辦法來測試,如果堵住副mic通話聲音即正常的話,建議去當地的小公尺之家進行檢測。

2. 通話中開啟通話錄音功能,在錄音中上行語音沒有問題的話,則可初步判斷為網路問題

二、如果兩方同時說話或者對方處於比較嘈雜環境的時候導致通話不連續的話,可以先把手機保護殼拿掉再通話測試下,沒有保護殼的話把後蓋拿掉再測試下,如果這樣操作後通話即正常,可能是因為使用非小公尺保護殼導致的,如果沒有使用保護殼的話請去當地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通過以上的幾個辦法來初步檢測判斷一下,可以很快速的定位到問題所在,並知道如何去處理,避免影響日常使用。我們的工程師還會持續對這些問題進行相應的優化,提公升使用者體驗。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8樓:白羊_紫夢閣

你可以進到設定裡面看下設定。不行可以打小公尺客服問下。

小公尺手機2s通話聲音小

9樓:小公尺

c.一切準備就緒之後,請您按照官網的刷機教程使用第六種線刷,這是官方的刷機教程:http:

//bbs.xiaomi.cn/thread-3104435-1-1.

html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0樓:真好可愛哦你

是主機板問題,在保修期內,三藝學校建議您去免費換主機板吧!!

小公尺2s通話聲音太大

11樓:小公尺

嗨!你可以再調節小一點的。這個真是眾口難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使用耳機···這個每個人對音量的靈敏度都不一樣,實在是···不過通話音量不能調最低我倒是沒有這麼糾結過···畢竟我靈敏度較差···非擴音最大聲也就剛剛好而已···

13樓:提拉公尺亞

我的也是通話聲音大的要命,簡直不能忍

小公尺手機2s話筒通話聲音小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定是對方的手機有問題還是小公尺2s手機有問題,可以嘗試給不同的聯絡人打**試試;若都出現聲音小的問題,則說明是小公尺2s手機出現問題。

2、如果確定是小公尺2s手機出現問題導致通話時聲音小,則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可能是手機的通話音量設定有誤導致聲音小,可以在通話的過程中,不斷按音量+鍵,增大通話音量試試。

(2)也可能是手機的訊號差導致通話時聲音小,可以換手機卡測試一下,或者換個有訊號的地方試試。

(3)或者是手機的系統問題導致打**時聲音小,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如果重啟無效,則考慮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4)另外,手機的硬體故障也會導致通話時聲音小,比如聽筒故障、內部電路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15樓:小公尺

嗨!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你可以先嘗試開啟後蓋,用紙或者膠帶,堵住閃光燈旁邊的那個小孔,可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就是請您不要使用非官網發售的後蓋,可能會有影響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6樓:**李諾汽配

萬惡的降噪,我手機也是這樣,求思路

小公尺2s手機通話聲音小

17樓:小公尺

你好。因為小公尺手機有著獨特的降噪模式,如果您在嘈雜的環境中,對方也能夠聽清您的聲音。這個降噪功能要求您在通話時要盡量靠近主麥克風,否則您的聲音可能會被「降噪」掉。

你可以先嘗試開啟後蓋,用紙或者膠帶,堵住閃光燈旁邊的那個小孔,可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你試試看?

小公尺2s通話聲音對方聽不清

18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2s的雙麥克風降噪有時候會出問題,有個小辦法,用膠帶紙把攝像頭右邊的小孔蓋住,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小公尺2S通話質量嚴重不好,小公尺2S通話質量不好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 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 20元 10元話費海量 中獎率100 詳情請了解 http ah.189.cn act 我上次也有過乙個這樣的問題,我換了一張新卡就沒事了!樓主試試吧 本人小公尺2s 32g的通話質量很好,聲音很大,完全不存在lz說的情況,還望...

小米手機2s怎麼鑑別真偽,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你好。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

小公尺2s金屬後蓋,小公尺2s後蓋

嗨!小公尺手機不要使用金屬後蓋,對訊號的影響很大,手機會經常沒有訊號的 小公尺2s後蓋 在充電口處那邊手指甲一扣就下來了.建議試試看 嗨!m2s 開後蓋需要你用食指按壓後蓋中下部,待後蓋底部翹起後,用拇指扣開就可以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