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內數位相機,5000內數位相機推薦

2022-09-03 13:50:10 字數 1165 閱讀 3098

1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相機:

建議上松下lx3,它是一款擁有專業、復古外型的可攜式松下數位相機。

松下lx3是旗艦級數位相機,可以說是經典dc機皇,擁有大尺寸1/1.63英吋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光圈f2.0,徠卡24mm的超廣角,2.

5倍變焦鏡頭,11點對焦,具備光學防抖和追蹤對焦功能,使用一塊3.0英吋共46萬畫素的液晶屏,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在高感光度方面,lx3的表現很讓人滿意,1cm微距令這款相機的可玩性更為提高。

憑藉接近單反水平畫質表現、復古的外型與紮實的手感,lx3得到了大量網友的追捧,許多專業影友都將其做為單鏡反光機的備用機。該相機售價大約2900元。

也可以考慮松下lx5,lx5是lx3的公升級產品,主要區別是3.8倍變焦鏡頭和23點對焦,售價大約3300元。

單鏡反光機:

尼康與佳能依然在數碼單反領域佔據絕對優勢,借助於美能達和卡爾 蔡司的自動對焦鏡頭,索尼近年來在單反領域雖然取得不錯的成績,但就人氣排行榜上依然與尼康和佳能有所差距。在最近的熱門單反機裡,全部是尼康和佳能的天下。

就尼康、佳能來說:尼康像刀刻,畫面銳利;佳能像油畫,畫面柔和。

看個人喜好,沒什麼哪個牌子好。我個人喜歡尼康銳利風格,一直都用的是尼康相機。

尼康d3000 套機(配18-55mm鏡頭) 3600元

佳能450d 套機(配18-55mm鏡頭) 4000元

尼康d3100 套機(配18-55mm鏡頭) 4200元

佳能500d 套機(配18-55mm鏡頭) 4400元

尼康d5000 套機(配18-55mm鏡頭) 4500元

選擇卡片相機,個頭小,屬於卡片相機裡的高階,無後續消費;選擇單鏡反光機,個頭能大點,屬於單鏡反光機裡的最低端入門相機,高階會產生後續消費。

2樓:鬍子老爹

全新機可以考慮尼康或佳能或索尼 的入門級單反套機。推薦索尼a550套機,價效比很高,比較時尚,功能也強大,接近中端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那就買單反吧,佳能尼康索尼的入門套機也就這價。要是非得買數位相機,那就看看佳能的g12和松下的lx5吧。重點推薦索尼的微單相機——nex5,你可以搜尋一下

4樓:追鋒者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奧林巴斯和松下的單電相機。

求5000內做設計的筆記本,求推薦5000內做設計的筆記本!!!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 adc 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

幫忙一下二千內的數位相機,家用,幫忙推薦一下二千內的數位相機,家用。

老兄,選佳能吧!我用的就ixus865,很爽,有問題hi我吧!還是買 佳能的90 或者85 都是很不錯的 a系類的 都是 aa電池 適合你嗎?索尼的w170 是很好的選擇 尼康的s550 很不錯 千萬別選s60 螢幕 效果 很差 ixus 80 是佳能公司於2008年1月推出的伊克薩斯ixus系列中...

數位相機和單鏡反光機那個更好用?單反好還是數位相機好

語文很差,不能理解你說的話。家用卡片足矣,搞追求可以上單反。單反好還是數位相機好 單鏡反光機的特點 高感光度下成像 聽起來可能比較複雜。你可以這麼去理解,在光線較弱的情況下,單反的成像質量要遠遠好於普通數位相機。普通數位相機在光線充足的戶外拍攝還湊合,但是光線一旦變暗,拍攝的影象就有很多噪點,變得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