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如何帶男友回家,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2022-09-10 07:45:02 字數 4052 閱讀 7529

1樓:枼小正

現在的人很現實,你父母也是為你好,而且,他能給你幸福麼,你問過自己麼

2樓:情感老師薛集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

就算咱們的父母是比較講道理的,禮節也非常的完美。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從中體會出一絲絲的不自在的。

那麼這種情況您只能先事先和父母先多溝通溝通,咱們最起碼不能讓男生感覺到尷尬,不然會讓他對您的印象分下降的。

其次,咱們也要把情況和男生一一說清楚。要跟對方說清楚的其中一點就是我們始終是一個立場。不管發生什麼事,您都是站在他這邊的,那麼就算接下來您的父母讓他受到了冷遇,男生心裡還是能夠有所溫暖的。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您還有什麼問題嗎?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殺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學什麼手藝?

父母不同意,我能帶男友回家嗎

4樓:

你有一對很開明的父母,想想看,哪對父母不是希望女兒早一點帶男朋友回家,

你家人是不希望給你壓力,你們才剛畢業,這一年的時間,你可以好好體會一下社會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當然戀愛中的你一定不會看到這些的,

不過不管怎麼樣,他們很確定一件事,他們尊重你,也就是說,如果明年農曆年前,你自己判斷了之後,你還是覺得這個男友就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

如果你們真的還是認為彼此是自己的另一半,

那你就可以帶他回家過年,

只是,你要記得一件事,當你帶著這個人回去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們已經決定要結婚羅??

也就是說,男生要做提親的準備,他們會去看日子,你男友不是去看女友的家長喔,是看岳父母羅,我想他們的意思很簡單,他們尊重你,也相信你長大了,只要你認為好的,他們不會有意見,

不過這也告訴你一個訊息,你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喔,你長大了,準備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嗎??

至於偷偷摸摸,你想太多了,見父母是你的另一半的身份,而不是你的男友的身份,所以沒見父母之前,你們還是男女朋友的

5樓:悄然改變中

可能會很尷尬,商量商量

6樓:薛集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愛的,新年好哦。

父母不同意的情況下,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那麼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雙方的尷尬,男朋友受到冷遇。

但是在這麼一個敏感的情況下,其實男生是能夠從中體會出一絲絲的不自在的。

那麼這種情況您只能先事先和父母先多溝通溝通,咱們最起碼不能讓男生感覺到尷尬,不然會讓他對您的印象分下降的。

其次,咱們也要把情況和男生一一說清楚。要跟對方說清楚的其中一點就是我們始終是一個立場。不管發生什麼事,您都是站在他這邊的,那麼就算接下來您的父母讓他受到了冷遇,男生心裡還是能夠有所溫暖的。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您還有什麼問題嗎?可以隨時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殺

更多4條

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問清楚父母不同意具體上自身麼原因

2、看這些方面男朋友是否可以解決,或者未來可以達到

作為男人的我還沒有見女朋友的家人,我也在想著到時候見面了他爸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想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是不是不滿意你男朋友??不然不會這樣做的

9樓:空空醬不封號

想把想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想想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

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想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想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說呢?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

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把男友帶回家,但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跟父母說呢?要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不見男友我覺得挺委屈他的

如何帶明知父母不同意異地的男友回家?

10樓:信益至上

最好是先安撫好父母的情緒,在讓他們見面。把你的想法和選擇告訴父母,先跟他們勾通一下,看看父母的反應,不勾通就讓他們見面,到時候場面會很尷尬的。

11樓:依靠

等他把你肚子搞大了,你父母就同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查水錶的或者送煤氣的都安了

帶男朋友回家爸媽都不滿意但也沒有說不同意怎麼辦

13樓:

那你需要打動你爸媽啊

讓他們知道

現在的男人很好

我談了個外省的男朋友 過年的時候帶男友回家 結果父母不同意 因為父母想讓我在本地找物件(其實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還是比較多的,雙方家長鬧的不愉快很正常,像劉易陽和童佳倩,後來童的父母執拗不過自己孩子,妥協了。因為如果你的父母執拗不過你,又愛你,除了妥協還有什麼辦法呢?之前吵鬧不算什麼,畢竟女兒的幸福才是重要的,如果你的父母妥協,他們是不會在意之前**裡的吵鬧的,對方父母也不會的,那都是小事。

你認為這個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家裡不同意,是要承擔些壓力,你們的愛情會告訴你怎麼做。祝你幸福!

15樓:因為父母分手

若是真愛,要經的起考驗!我和你差不多,但是他居然自己回家相親和別人訂婚了!我卻自己在這傻傻的跟自己父母鬧,還是聽別人說他訂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你只能等等在結婚了 不然你媽還是不會同意 或許時間可以調整這一切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你男友跟你家人多溝通,這是主要問題,等老人心裡接受他了,剩下的事也都不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見面談好些。再者在自己選擇婚姻和父母感受之間要做好權衡,要有充足的理由說服自己,再說服父母。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而非兩個人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過來人,但你對這個人非常愛,誰行別聽,我支援你。

20樓:123石頭

讓男朋友去做工作好了

21樓:嚴冬藏雪

有錢能消除【地域】【種族】【性格】的顧慮,問題是,你男友家沒錢,這就造成了大問題。

22樓:讀我的

他真愛你會來的,相信自己的愛情,也可以說考驗下

23樓:濟世嘉

聽父母的話,他們是過來人,婚姻跟愛情不同,愛,不能當飯吃,將來受罪了,就知道父母最為你著想,放棄他吧。

24樓:nice落葉城

船到橋頭自然直,關鍵是你倆能不能頂住壓力,你倆要受不了了,這戲就算落幕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的感情怎麼樣?真的相愛,父母可以慢慢溝通,

26樓:為麗煌

你們就算在一起也是一波三折,男朋友對你爸媽的態度會積怨,他的父母也會不高興認不你們太重錢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能陪你過一輩子!

28樓:zjh愛中的迷茫

如果父母不同意,你有很愛他,你們可以考慮……私奔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太遠了不好、畢竟父母是生你的

30樓:im鹿晗

聽父母的話,父母總不能害你。

31樓:概念無

你先去男方家一趟如何?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了肚子,父母就會降價

夢見帶女友回家父母不同意說女朋有病我在家拿了些大曼頭

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增多。你的熱情,很容易讓彼此迅速地熟絡起來,自己也會覺得多認識一點朋友就多乙份機會吧。近日有些提不起勁,想要乙個人靜靜。你的財運不錯,但是你花錢的速度也很快。近日你對眼前的工作 學業特別感到厭倦,精神老是不濟。夢見我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是什麼意思?15 意思就是你只有做夢的時...

跟父母說要帶男友回家看看,父母死活不同意。然後我也沒說什麼?男友很想見見我父母,是因為什麼反對

現在怎麼樣了?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求指教啊!你的父親了解你的男朋友嗎?如果了解,那還是別領回去見父母了。如果不了解,是不是你還不到談婚論嫁的年齡?你多大啊,按理來說,過年不是催婚的比較多麼?你父母的態度怎麼還相反 你男友沒有車,房,錢吧 不好吧,你是給你男朋友找難題 不太好吧,畢竟父母不同意帶回去會讓...

男友父母想直接結婚不訂婚,可我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你父母當然不能同意了,如果是我的女兒,養了那麼多年,我也不可能就這麼給別人,連 專個婚屬都不定,太不拿人當回事了!你男友父母是為了省錢,省禮金吧!這樣的公公婆婆,即使你們結婚了,你也不會太幸福的,你老公也不可能一門心思向著你,不管她父母吧!相信我,你父母是對的,再跟你男友和他父母協商一下吧,訂婚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