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2神族兵種詳細資訊,星際爭霸2神族兵種介紹下

2022-09-10 06:15:03 字數 5575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靈背景介紹有著高度發達的科技和強大靈能的星靈人曾一度認為自己是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但與異蟲之間的戰爭卻證明了另一點:即使是最為強大的戰士也不能憑一己之力戰勝數量如此之大的敵人。

這個教訓是很難令他們接受的,因為他們社會體制所依附的哲學基石已經毫無動搖和改變地延續了千年。然而,異蟲對星靈家園艾爾的入侵已經將他們種族帶到了乙個十字路口:想要生存和勝利,就必須作出改變。

現在,新的戰術和技術已經引入到對異蟲的絕地作戰中,而一批過去被星靈人所禁用的遠古毀滅性**也已被解凍。 星靈一直就不是乙個人口眾多的種族,向來是以各式自動作戰機械來彌補人數的不足。單個的星靈戰士有著卓越的戰鬥技巧,同時科技與強大靈能的結合又極大地提高了他們的戰鬥力。

但是,星靈必須利用機動性來突襲敵人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他們的特長並避免被拖入消耗戰。其中,以他們由多艦種組合而成的艦隊最為可怕,強大的火力足以將敵人轟回原子形態。

2樓:水原贊良

看去吧..

3樓:

。慢慢看

星際爭霸2神族兵種介紹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聖母艦,狂徒,追獵者,光明聖堂,暗黑聖堂,執政官,燒餅,探測器,運輸機,不朽者,巨像,鳳凰,虛空艦,航母

星際2神族所有兵種名稱

5樓:來自峨眉峰年輕的赤狐

狂戰士 黑暗龍騎士 哨兵 高階聖堂武士 高階暗堂武士 執政官 觀察者 不朽者 巨像 次元稜鏡 虛空艦 鳳凰戰機 航空母艦 這個名字好像不準確~ 母艦

6樓:白骨之王

bn:probe-探機

mothership-母艦

bg:zealot-狂熱者

stalker-追獵者

sentry-機械哨兵

high templar-高階聖堂武士

dark templar-黑暗聖堂武士

archon-執政官

字數限制,請追問以便我給出下半部分

7樓:

農民 狂熱者 追蹤者 不朽者 高階聖堂 黑暗聖堂 執政官 觀察者 巨像 曲稜鏡 鳳凰戰機 虛光艦 航空母艦 攔截機 神族母艦

星際2中新加入了乙個機制——傳送

可惜沒出新的隊伍,還是三個舊種族對決

分給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的我沒有,lz湊合看下英文的吧。

詳情見星際百科:

求星際爭霸2各種族單位,兵種詳細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暴雪抄

官方資料站:

看哪個點它,有詳細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戰網上自己去看吧 乙個個介紹相當麻煩

11樓:

電子競技,雜誌上有專版

12樓:額_難受

各大**都有 有也是到處複製給來的

星際爭霸2 虛空之遺各族兵種詳細介紹。文本版。謝謝

13樓:聖堂武士

神族新單位:教士

這個單位是傳送門生產的核心單位,擁有遠端的對地攻擊能力與一般的移動速度;她能使用幽能轉移傳送到附近的地點。幽能轉移:釋出乙個自身的幻影,此幻影可以獨立控制,但無法進行攻擊或被攻擊;經過一段固定的時間後,教士會傳送到幻影的所在位置 。

我們很滿意這個新單位,希望玩家拿來當作核心單位來使用;這表示此單位能夠取代狂戰士或追獵者過去的一些職責,在某些場合甚至有更好的表現。由於新單位與追獵者都是傳送單位,重點在於要如何區分雙方的定位。我們目前採行的方向,是讓追獵者的瞬移偏向考驗反應速度的微控,速度越快或點選越精確的玩家會有更好的表現;教士的幽能轉移,則是考驗玩家使用傳送的時機與地點。

我們希望這兩個單位能夠有截然不同的取向,避免兩者越改越相似。舉例來說,我們不希望玩家能以手動控制教士傳送的時機。

新單位:裂光球

裂光球是機械製造廠生產的輕型單位,如果對手沒有適時微控進行反應,其技能「淨化新星」將造成極高的範圍傷害。裂光球能對聚成一團的部隊造成大量的傷害,包括成群採集的工兵。

淨化新星:啟動後,裂光球將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並且提高移動速度。4秒後,裂光球會以自身為中心造成大量範圍傷害,並且失去無敵狀態與速度加成。

神族的一般改動

躍傳機制

封測中,躍傳中的單位將會受到更多傷害;這項調整的目標是提高騷擾戰術對神族的打擊,同時讓神族玩家仔細考慮傳送部隊的地點。

現有單位

傳輸稜鏡

為了強化神族的騷擾選擇,傳輸稜鏡現在能從遠處直接裝載單位。

不朽者為了提高人類機械單位的勝算,同時強調微控的重要性,我們移除不朽者的「強化護盾」,換成「屏障」。啟動屏障時,不朽者會獲得有限的護盾。

先知艦為了提高神族偵查的多樣性,我們移除天啟技能,把天啟與預見的效果合併,現在技能會獲得目標區域內所有單位的視野,持續60秒。另外先知艦新增「靜滯詭雷」的技能。

靜滯詭雷:此技能會將匿蹤的靜滯詭雷放置在地面,詭雷觸發時會爆發並且將附近敵方單位困在靜滯力場中,持續30秒。

暴風艦為了鼓勵進攻,暴風艦的定位調整為專精於小規模戰鬥的空中單位:它的移動速度提高了,並且現在只能攻擊地面單位,同時新增主動技能「崩解」,能造成持續傷害。

航空母艦

航空母艦現在可以主動「發射攔截機」,在遠距離永久性地放出所有攔截機。經過60秒後,所有射出的攔截機都會消滅。

人族新單位:颶風飛彈車

這個軍工廠單位可以鎖定單一目標,在移動時造成大量持續性傷害。要完全發揮或反制這個單位,需要高超的微控技巧。

全新人類單位

我們正在**人類的第二個新單位,由於軍工廠已經有很多單位,我們打算把目光放在新增兵營單位或星際港單位,甚至有可能新增乙個建築。最初的想法是先觀察變動專案實施的狀況,再找出能讓封測更有趣的地方。

現有單位

戰巡艦戰巡艦新增「戰術躍傳」的新技能,可以無視戰爭迷霧,將戰巡艦傳送到地圖任何地方,不過需要消耗大量能量。

攻城坦克

為響應「虛空之遺」所重視的騷擾與開戰要素,現在醫療艇可以裝載並空投處於攻城模式下的坦克,不過此舉會佔用所有的裝載空間。

蟲族新單位:遁地獸(潛伏者)

遁地獸又回來了。遁地獸是從刺蛇蛻變而來的二階單位,可以造成一直線的範圍傷害,不過只能在遁地狀態下進行攻擊。遁地獸擁有第三階公升級專案,能大幅提高攻擊距離。

新單位:劫毀獸(火蟑螂)

劫毀獸是從蟑螂蛻變而來的新單位,雖然戰力高於蟑螂,但是要徹底發揮其殺傷力仍需仰賴玩家使用其主動技能「酸蝕體液」的微控技巧。酸蝕體液:酸蝕體液是一種炮轟型的指向性範圍技能,發射後需要一小段時間才會命中目標。

此技能可以攻擊空中與地面單位,也可以摧毀所有力場。

現有單位

腐化飛蟲

移除腐化飛蟲的「腐化」技能,新增「腐蝕噴濺」。腐蝕噴濺是引導技能,可對目標單位或建築造成持續傷害,而且威力會逐漸提高,但是腐化飛蟲在技能引導期間無法移動。

百生獸(宿主)

為了加強蟲族的騷擾手段,我們將百生獸從攻城單位轉變成高機動騷擾單位。現在百生獸無須遁地就能生產蝗蟲,但此技能必須手動控制,而冷卻時間也大幅提高。蝗蟲的戰力已經過強化,還可以公升級獲得飛越地形的能力,不過攻擊前需要先降落。

地下蠕蟲

為提高並加強蟲族騷擾的多樣性,現在地下蠕蟲要等到完全鑽出地面時才會受到傷害,這項調整的主要效果,是讓工兵無法成為反制地下蠕蟲的手段。

資源變動

在封測期間,我們會調整每乙個基地的資源量。半數的晶礦簇擁有1500晶礦,另一半則只有750晶礦。這項變動的用意是讓採集資源的速度與《蟲族之心》相近,同時鼓勵玩家積極擴張基地。

目前這項變動的成果相當不錯,我們希望在封測繼續延用下去。玩家現在有積極擴張的理由,從內部測試的結果來看,我們認為修改資源量已經成功達成我們的目標。

開場工兵數量

大家也會發現起始的工兵數量已經增加到12名;由於資源與工兵數量的限制,以往在剛開場時玩家僅有少數的決策可作,這項變動可以縮短遊戲初期枯燥的開場時間。12名工兵可以讓大家有好的開始,不過我們還要觀察是否能繼續增加開場工兵,又不會過度影響遊戲前期的策略選項。

網上找來的資料,給你整理了一下

14樓:誠言戒謊

如果偏背景的介紹的話不如去下戰地手冊,星際2吧裡有漢化版

星際2全兵種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人類兵種。

2.星靈兵種。

3.異蟲兵種。

《星際爭霸》(starcraftⅱ)是由暴雪娛樂在2023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星際爭霸》系列的第二部作品。遊戲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即《星際爭霸ⅱ:自由之翼》(wings of liberty)、《星際爭霸ⅱ:

蟲群之心》(heart of the swarm)和《星際爭霸ⅱ:虛空之遺》(legacy of the void).

《星際爭霸ⅱ》劇情上延續了《星際爭霸》初代作品的劇情和世界觀,保留了一些《星際爭霸》的兵種與建築,同時一些兵種被賦予了新的技能,一些兵種被淘汰或代替了。舊有兵種、公升級兵種以及全新的兵種一一登場,為了各自種族的生存,搏殺,戰火燒遍整個星系。

遊戲結構類似於《星際爭霸》,主要的遊戲技巧著重在資源上,玩家用採集的資源建造不同的建築、軍隊並進行公升級。

16樓:分享分享分享

1.人類兵種。

2.星靈兵種。

3.異蟲兵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2資料庫

星際爭霸2神族兵種有哪些?

星際爭霸神族兵種資料

18樓:

幽能聖堂武士

黑暗聖堂武士

執政官

黑暗執政官

總共就2個聖堂武士,乙個光明,乙個黑暗.執政官也一樣!

星際1神族兵種介紹,星際爭霸1 神族兵種

是網際網路上最全的了,呵呵,祝願你玩的愉快啊,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啊。星際爭霸1神族詳細介紹 星際爭霸1求各個兵種技能資訊 特別是神族 要研究的東西太多了,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 還有蟲族的技能 傳送門 熱鍵bg,可傳送兵種,狂熱者 熱鍵z 龍騎士 熱鍵d 聖堂武士 熱鍵t 暗堂武士 熱鍵k 機械工廠 ...

星際爭霸怎麼玩神族?星際爭霸2神族怎麼玩

一般不是無限礦的 約22 28個採錢,3個採氣。如是無限礦的 要30 35個採錢,4個採氣 剛開始就3個就可以了 採礦原則 乙個礦2個農民採。例 16個礦要多少農民是最大功率 16 2 32。32 4 36。要36個農民可發揮到最大功率!記住農民要不停地補充!開局建築 8農民房子,房子好後馬上搞 賓...

星際爭霸2人族如何打神族,星際爭霸2 神族 新手打法

人族v神族還是很有優勢的,第一人族的兵全部物美價廉,槍兵就是乙個例子,神族的兵是物美價高,但是對方如果開了3礦,你卻只有2礦,你就別玩了,100 輸,對方出xx加追獵你就必須出掠奪和槍兵擋,掠奪對追獵很有效,但是如果對方研究出瞬移,你就出死神跟對方耗,死神的機動性很不錯。一開始建兵營堵門口加兩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