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與三方協議的關係

2022-09-10 06:15:04 字數 807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說的沒錯。北京的外企都是向人事局去申請戶口指標,比如說,公司今年招了20個人,它向人事局申請20個戶口指標,但是人事局只給了它10個,所以它不可能每個人都解決,這時候需要它把這批招的人的資料上報到人事局,人事局會從這裡挑出合適的給戶口的,具體的標準包括了專業是否和你的工作相符,是不是在北京的緊缺專業裡等等;

2.你說的沒錯,只有能解決戶口的地方才能跟你籤三方,而你在附加問題裡說的fesco是北京的乙個外企服務機構,一般的外企不是直接幫你解決戶口的,而是通過fesco這樣乙個中間機構來幫你解決,這些都是受到國家的政策限制,公司不跟你籤三方,是因為它目前還沒這個資格,只有幫你解決了戶口之後才可以;

3.你所說的問題是兩碼事。如果公司不能幫你解決戶口,你可以把自己的檔案轉回到自己的家裡,這樣就省去檔案存放費這些費用,而且以後你辦護照這些東西的時候,可以直接回家裡辦,比較方便。

公司說的跟你簽個實習協議,是指的你實習期表現通過,他們才會跟你籤正式的勞動合同。勞動合同跟三方協議是兩碼事,三方協議只是落戶時候用的,即使公司不跟你籤三方,它也是有資格跟你籤勞動合同的,前提是它認為你是公司的合格人選。

2樓:抗珈藍平

1.「正在申請」只能說明他們已經重視你了,準備錄用你了,讓你沉住氣等他而已。至於到哪一步了?他自己才曉得伐!

2。這個沒有規定說只有解決戶口才可以簽約的。只能當做乙個延緩簽約的藉口。

3。你的檔案應該到你戶籍所在地!如果他沒有給你落實戶口的話。

公司說給你籤乙份實習協議,然後實習結束後轉正式合同。那是公司在試用你,如果你試用合格了,就可以錄用,如果不合格,他會讓你走人的咯!

什麼是簽訂三方就業協議,三方協議書與就業協議書到底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簽訂三方就業協議是指簽訂畢業生與用人單位 學校之間關係的協議。三方協議是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 畢業研究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和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憑 全國普...

三方協議沒有簽署有關係嗎,關於畢業生三方協議,不簽會有什麼影響??

1,首先簽訂了三bai方協議,du學校就十分方便統計zhi畢業生就業情況了,同時dao也能確保檔案投遞 內的準容確性,這也是為什麼臨近畢業輔導員會不停催促大家籤三方協議了。2,具體來講,三方 指的是你本人 學校 用人單位,簽了三方協議對你本人實際上也是一種保障,如果到時候用人單位臨時毀約你可以獲得保...

大四畢業生三方協議與戶口問題,關於大學生三方協議與戶口的問題

1 公司同意簽訂三方協議,不一定解決戶口,比如在北京等城市就是需要單獨落實。2 如果單位不同意 你就只能把檔案調到單位所在地,戶口是要在原籍的。單位同意,才能掛靠在人才市場。如果單獨掛靠在人才,你是沒法跟單位簽約的。3 如果單位有集體戶,你是需要放在單位的集體戶 如果單位沒有,又同意你落戶,就需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