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蟲族,星際爭霸蟲族各兵種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2023-03-25 11:45:04 字數 1709 閱讀 7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不是有4個農民嗎?再造3個農民採晶礦,用乙個造血池,最好一來就用領主找到對手,然後造3個農民,用乙個造氣礦,其餘兩個就去採氣礦。造乙個領主(如果第乙個領主還沒找到的話,就馬上去找),造好後,造乙個農民(如果你擔心就多造兩個農民造舌頭),先公升級主機,然後馬上造口水穴,之後公升級完後立刻研究地刺,然後馬上造口水(最多造4個),等研究完地刺後立刻用口水變地刺,造好後如果你找到了對手,就可以攻擊了,正常的話整個過程不超過6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血池-2本-口水塔-2本完畢昇潛伏者~ok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是沒有意義的。

除非對方是菜鳥不偵察那種,不然肯定會出兵壓制你。你前期沒兵或沒防守,肯定gg

星際爭霸蟲族各兵種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ðç¼êõù°ô2³æ×åôìê²ã´³æºïêê

星際爭霸2中,蟲族是怎麼誕生的?

4樓:baby彤彤很愛笑

星際2劇情給的答案就是蟲族是埃蒙為了毀滅宇宙通過改造原始異蟲,創造並控制主宰按他的計畫行動,2出現的他的在宇宙中的身體就是他造異蟲的目的,薩爾那加只有通重載體才能離開虛空。

5樓:白珍全全全

它們是從神族開始產出來的一些蟲子,因為它們的繁衍速度很快,因此被稱為了蟲族。

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幼蟲:孵化其他蟲子用的,基地自動產出,同一時刻最多存在3個,多造基地可以多存在。

雄蜂:就是所謂的農民,由幼蟲孵化產生。

小狗:最基本的地面攻擊單位,血量35,攻擊5,需要造了血池之後再用幼蟲孵化產出。可以在血池裡面公升級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領主:就是所謂的人口,由幼蟲孵化產生。

刺蛇:俗稱口水兵,血量80,攻擊10,可以對空軍也可以對地面單位攻擊。需要造了刺蛇穴再用幼蟲孵化,可以在刺蛇穴裡公升級移動速度和攻擊範圍,還可以公升級刺蛇變異的技能。

潛伏者:俗稱地刺。由刺蛇變異產出,通常情況下不可以攻擊,鑽地後擁有20點攻擊力,血量125,範圍性攻擊。

飛龍:飛行單位,血多少忘記了,攻擊9,一次可以攻擊5個單位。(攻擊的彈射效果)需要造了飛龍塔之後再由幼蟲孵化出。可以在飛龍塔里研究飛龍變異。

守護者:俗稱天蠍,血量150,攻擊力20,射程很遠,專對地。由飛龍變異第乙個產出。

吞噬者:俗稱龍蝦,血量200,攻擊力30,專對空。由飛龍變異第二個產出。

自殺蝙蝠:血量25,右鍵點選敵軍空中單位會自殺並對該單位造成110傷害。需要飛龍塔。然後幼蟲孵化。

皇后:這個基本醬油,一般很少用。沒攻擊力,是丟技能的。需要皇后巢,然後幼蟲孵化。

猛獁:血量400,攻擊25,星際裡最強悍的地位單位,血量攻擊攻擊速度移動速度都非常強悍,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攻擊空軍。需要猛獁窟,然後幼蟲孵化。

蠍子:注意,這是個強大的單位,沒有攻擊力,但有很強悍的技能。主要使用第乙個技能:

黑暗星雲,無需研究就可以施放,100點mp,使乙個範圍內所有單位(除空中單位,建築以外)免受遠端傷害,配合猛獁或者小狗效果很強悍。注意,對敵軍也有效。 需要蠍子窟,然後幼蟲孵化。

7樓:子曰日天

直接擺渡,打星際振拔4個字。

星際爭霸2蟲族細節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蟲族細節注意,9農民探路是必須做的。裸雙時用1個農民或房子偵查分礦附近是否有對方地堡或兵營,因為建造中的建築視野很小。然後拉農民防守3 5個,遇神族,裸雙時先拉一個農民藏在分礦角落,以防神族造水晶阻止你開分礦。打神族,對方xx 虛空rush,你用蟑螂和女王就防住了。對方4bg,用大量小狗包夾輕鬆全部...

星際爭霸2蟲族後期如何打,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不建bai議出雷獸,太貴星際2裡的du價效比不高zhi,用寄生王蟲 腐化飛dao 蟲,打人類的生回 化部隊出幾個雷獸答還行,打神族被不朽克得不行,不朽打雷獸 50的傷害,雷獸打不朽才掉10的護甲,神族3j護盾之後雷獸還不一定能站多久。內戰一般是打不到後期的,前中期就結束樂 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星際爭霸蟲族的蟲子有什麼用,星際爭霸蟲族各種蟲的作用

造農民,而農民可以造建築,而建築可以造兵和基地,而基地可以在一定時間出現蟲子,而蟲子可以造農民,而農民可以 星級爭霸裡的蟲族所有單位都是由基地旁的小蟲造出來的,蟲子一次出三個,孵化後會逐個曾加,每個蟲子的出現時間都和製造乙個農民 工蜂 的時間一樣。蟲子只能在泥巴地上生存,基地被打爆後會繼續存活,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