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無虞的讀音,安全無虞是什麼意思

2022-09-09 21:30:13 字數 1472 閱讀 2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拼音】: ānquán

【解釋】: 沒有危險;不受威脅;不出事故:~操作|注意交通~。

無虞 : wú yú 1.沒有憂患,太平無事。

2樓:du知道君

無虞 :

wú yú

1.沒有憂患,太平無事。

安全無虞是什麼意思

3樓:宇宙幽蘭

無虞_詞語解釋

【拼音】:wú yú

【解釋】:1.沒有憂患,太平無事。

【例句】:儆戒無虞,罔失法度。

虞的解釋

[yú ]

1. 預料:不~。

2. 憂慮:無凍餒之~。

3. 欺騙:爾~我詐。

4. 中國周代諸侯國名,在今山西省平陸縣東北。

5. 古同「娛」,安樂。

6. 古代掌管山澤的官:~人(中國春秋戰國時稱)。

7. 傳說中的中國朝代名,舜所建。

8. 姓。

安全無虞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虞 :

wú yú

1.沒有憂患,太平無事。

」若要感到安全無虞的話,……至少我們在成長「是誰說的,原話是怎麼說的?謝了!

5樓:肖帥

馬克·吐溫說:「若要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當你不能確定自己在做什麼時,起碼要知道,您正在成長。」

6樓:歌歌很乖呀

若想要安全無虞去做你本來就會做的事若想要真正成長就要挑戰你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失去安全感。所以......當你不能確定你在做什麼時最起碼要知道你正在成長

馬克吐溫有句名言,其中的意思大概是「如果選擇安全無虞,請選擇你所熟悉的事情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吐溫說:「若要安全無虞,去做本來就會做的事;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再來看另乙個馬克•吐溫的故事:有一次,著名作家馬克•吐溫在法國旅行,在去迪照恩的火車上,他...「如果你為別人做了一件好事,那麼同時你也**了自己。...

「我應當提醒你,惠特曼先生,」乙個矮胖子擠到主席台前...

鄭和「七下西洋」而安全無虞的原因是什麼?

9樓:北京創典文化

明代初期航海家鄭和率船隊「七下西洋」,之所以安全無虞,全靠指南針的忠實指航。

鄭和船隊從江蘇劉家港出發到蘇門答臘北端,沿途航線都標有羅盤針路,在蘇門答臘之後的航程中,又用羅盤針路和牽星術相輔而行。指南針為鄭和開闢我國到東非航線提供了可靠的保證。

安全無事故活動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你好 安全無事故活動 safe accident free activity 安全無事故活動的翻譯是 safe accident free activity 參加戶外活動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翻譯如下 參加戶外活動 take part in outdoor activities例句在參加戶外活動的一部...

知者減半,省者全無,知者減半,省者全無。是什麼意思?

知 zh 者減半,省 x ng 者全無。意思是說,聰明的人,遇事會話到口邊留半句 如果是大徹大悟的人呢,那就遇事不會輕易 輕率 表態,當然就會一句話不說了 全無 拋磚引玉,妥否,只供商榷。此句出自 增廣賢文 另一種說法是 知者減半,愚者全無 前一句是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謀 第一種說法 水至...

想要dnf掃拍,安全無毒的。裡面附帶教程

免費的基本沒有把,收費的可以去簡單遊看看,先不要買,可以試用的,先用用看 dnf記憶體掃拍 qun 294522263 這個還是比較穩的 請教dnf掃拍技巧 10 一般設低於標準價20 即都有得賺,無盡 挑戰書等好賣的很有搞頭。dnf掃拍用哪個?在哪 新人求問 一般這個軟體90 都要花錢 比外掛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