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巫妖王WLK的諾森德的問題

2022-09-09 21:30:09 字數 400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怪不免疫。水元素怪當然免疫了(廢話)荔枝王不是冰法,可能兼具薩滿+死亡騎士+死靈法師的特點火法:全部火天賦唄。這個畸形版本,61火都行。

pve:5層灼燒就一直火球,火球連爆兩下後用瞬發炎爆,保持灼燒的debuff,活體炸彈和燃燒好了就用。

pvp:

對物理系:能羊就羊,羊不了就算了,火衝冰槍風箏,靠近了就背吹龍息或者衝擊波,總的來說會被砍得很慘。

對法系/獵人:上去龍息灼燒衝擊波火衝,後面龍息衝擊波火衝中哪個cd好了就用哪個,都在cd就貼上去爆。

對**:一直灼燒,反制加血後衝擊波火衝龍息灼燒(龍息最好放在後面)。

2樓:很好很封建

你想的太多了。如果你非要轉鑽牛角尖的話,那就建議奧法

巫妖王之怒冰霜牌子的獲得,巫妖王之怒冰霜牌子的獲得

要結合實際來算,現在一週隨機2 7 14,周長5個,10人icc和25人icc,10人如果有固定團,一般是10boss,也就是20個,25人一般的公會是8boss,也就是16個,這樣就是55個,如果運氣好,10人25人都在前面接周長,就加上10,這樣算下來一星期獲得牌子數是不一定的,一般來說我乙個c...

求魔獸世界打巫妖王的時候,開始到結束的台詞

孩子,當你出生的時候,洛丹倫的森林輕聲喚出了你的名字。孩子,我驕傲地看著你一天天長大,成為正義的化身。你要記住,我們一直都是以智慧型與力量統治這個國家。我也相信你會謹慎地使用自己強大的力量。但,真正的勝利,孩子 是鼓舞你的子民心中的鬥志。我告訴你這些,總有一天,我的生命將抵達終點,而你,將加冕為王。...

求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中FQ的PVP和PVE天賦

pve防騎 pvp防懲 都是比較經典的0 53 18天賦 特殊加法有需要可以再問所謂防懲就是防天賦穿懲戒裝 慢速單手 盾牌 不拿雙手的pvp 根據不同情況雕文也不同 審判 飛盾 盾擊 拯救 制裁 超度 都是可選的 建議盾擊 拯救 審判或飛盾 pve 一般神聖懇求 奉獻 拯救 精準沒達到26時用拯救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