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

2022-09-09 21:30:06 字數 801 閱讀 4579

1樓:美妙感覺

呵呵,看來這個營業員真是夠有意思的。

說實在的,一般商場7610賣得特快,經常缺貨,而6670卻賣不動。

我昨天去買機子的時候,他們也是極力向我推薦6670,因為7610沒貨了,又不想我這個客戶走掉。

不過,我還是堅持買7610:

1、今年2月14日買了一部,用了半年多了感覺著非常好,現在在老公手裡用著。

2、6670的*號鍵非常容易陷下去,同事的機子已經下去了,並且鍵盤手感太硬了。7610雖然硬,但有彈性,很舒服,用慣了,會很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7610經典中得經典,我用了3年還沒出現過一丁點問題呢

3樓:

7610很好用的,但外殼容易磨損,而6670補充了這一缺點

4樓:帳號已登出

n7610挺好的,如果考慮成熟的話,再決定買哪個!

我用的也是小7,挺好的

5樓:舞獨有偶

7610是最好用的,6670的鍵盤很不舒服的。我們寢室的同學就和我比較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06年10月份在濟南買的1850元到現在都沒問題,根本沒有宕機

7樓:黯然血淚

只能說技術越來越好 沒有乙個廠家是技術越來越壞 所以最好的解釋只有乙個 在這個月內那個營業員能賣出幾部6670就有多少提成了 7610不錯的

8樓:

胡說7610是很好的 你被騙了

關於諾基亞X6,關於諾基亞x

我剛買了一部x6 16g版本的全黑色,主要的問題歸結如下 1 外接揚聲器普遍存在有乙個喇叭破音的問題,剛買的時候你可以把音量調到最大試試,上面的喇叭有雜訊,就像喇叭劈了一樣,據觀察,很多x6都有這個問題了。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查詢均衡器調節的解決辦法,可以解決一點這個缺陷。2 右上角的多 觸電太靈,有時...

關於諾基亞

我自己也買了個,前兩個月買的。1。你手機設定矯正下觸控,再把手寫速度調到最大。這個跟蘋果的當然不能比,人家是多點觸控的,不過比別的手機強多了。2.你在官網上下個的,再在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裡找到 套件設定 把虛擬鍵盤關了,就是全盤觸控的了。目前tx還沒適合5系列的專用q。3.一天一次基本不影響,人家都...

關於諾基亞5300藍芽耳機,關於諾基亞5300及HS 36w藍芽耳機(高手入)

藍芽耳機與手機之間的連線 1 開機,並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長按耳機上面的開機按鈕直到藍色或綠色的指示燈有規律的每隔幾秒閃爍一次,這時就表明耳機已處於開機狀態。有些耳機不需要先開機就可以由關機狀態直接進入配對模式 不同型號的耳機配對方式不一樣,具體操作請看說明書.2 開啟手機上的藍芽功能,並讓其進入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