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武功山石溪景區有多少公里

2022-09-09 21:05:09 字數 6532 閱讀 5504

1樓:遊豆腐

南京到武功山石溪景區的直線距離約687.8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859.3公里

起點:南京市**

1.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京東路

2) 沿北京東路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北京東路輔路

3) 沿北京東路輔路行駛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北京東路

4) 沿北京東路行駛1.0公里,過右側的鼓樓廣場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5) 沿北京東路行駛16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山西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山北路

6) 沿中山北路行駛2.3公里,過右側的國民**資源委員會舊址約100公尺後,進入模範中路

7) 沿模範中路行駛1.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模範西路

8) 沿模範西路行駛590公尺,直行進入定淮門大街

9) 沿定淮門大街行駛500公尺,過定淮門橋,朝江東北路/揚子江大道/三汊河/揚子江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南京揚子江隧道

11) 沿南京揚子江隧道行駛5.8公里,直行進入浦鎮大街

12) 沿浦鎮大街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浦珠中路

13) 沿浦珠中路行駛510公尺,直行進入g312

14) 沿g312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浦珠中路

15) 沿浦珠中路行駛1.1公里,朝龍華路/長江隧道/g2501/g4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6) 沿匝道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江北大道快速路

2.沿江北大道快速路行駛3.8公里,直行進入滬陝高速

3.沿滬陝高速行駛115.1公里,過鄭壩河橋約1.8公里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4.沿京台高速行駛24.6公里,朝銅陵/福州/安慶/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西衝樞紐

5.沿小西衝樞紐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6.沿京台高速行駛61.3公里,直行進入合安高速

7.沿合安高速行駛63.6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8.沿滬渝高速行駛129.7公里,朝九江/黃梅/g70/g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梅互通

9.沿黃梅互通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0.沿福銀高速行駛145.6公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11.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52.8公里,朝新餘/吉安/長沙/g60方向,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12.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3.沿滬昆高速行駛72.7公里,朝廣州/贛州/井岡山/吉安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樟吉高速

14.沿樟吉高速行駛6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樟樹樞紐

15.沿樟樹樞紐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16.沿滬昆高速行駛132.8公里,在萍鄉東/蘆溪/武功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蘆溪互通

17.沿蘆溪互通行駛950公尺,直行

18.萍鄉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同興路

2) 沿同興路行駛6.4公里,朝宜春方向,直行進入滬瑞線

3) 沿滬瑞線行駛700公尺,右轉

4) 行駛3.3公里,左轉

5) 行駛1.6公里,右轉

6) 行駛320公尺,左轉

7) 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990公尺,左前方轉彎

9) 行駛2.6公里,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530公尺,過長潭橋,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160公尺,稍向右轉

12) 行駛530公尺,左前方轉彎

13) 行駛3.1公里,左前方轉彎

14) 行駛5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5) 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

16) 行駛3.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沿河路

17) 沿沿河路行駛4.4公里,右前方轉彎

18) 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武功山石溪景區

2樓:帳號已登出

10小時2分鐘859.0公里

途經:福銀高速、滬昆高速

南京市進入北京東路,行駛11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從北京東路到北京東路,行駛12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東路,行駛1.1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中山北路,行駛2.4公里

左轉,進入模範中路,行駛1.3公里

請直行,進入模範西路,行駛590公尺

請直行,進入定淮門大街,行駛50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從定淮門大街到南京揚子江隧道,行駛300公尺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南京揚子江隧道,行駛5.8公里請直行,進入浦鎮大街,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浦珠中路,行駛1.6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陝高速,行駛119.9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京台高速,行駛87.5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合安高速,行駛62.

2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渝高速,行駛131.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黃梅互通,行駛34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福銀高速,行駛146.1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南昌繞城高速,行駛53.6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74.0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樟吉高速,行駛64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133.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蘆溪互通,行駛2.1公里請直行,進入同興路,行駛6.4公里

請直行,進入滬瑞線,行駛700公尺

右轉,從滬瑞線到沿河路,行駛20.1公里

請直行,進入沿河路,行駛4.4公里

右轉,從沿河路到鵬古佬山莊,行駛70公尺

鵬古佬山莊

車輛交通規則有哪些

3樓:大學微積分

走路要走行人道,沒有行人道的地方要靠邊走,橫穿馬路要走人行橫道、過街天橋、地下通道,過鐵路要注意火車道口標誌。

簡而言之就是「紅燈停、綠燈行」,另外,還有一些交通標誌要掌握,如單向行駛、禁止通行、禁止轉彎、禁止某種特殊交通工具通行等。

行人通過路口或者橫過道路,應當走人行橫道或者過街設施;通過有交通訊號燈的人行橫道,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指示通行;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人行橫道的路口,或者在沒有過街設施的路段橫過道路,應當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離設施,不得扒車、強行攔車或者實施妨礙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為,極其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學齡前兒童以及不能辨認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為的精神疾病患者、智力障礙者在道路上通行,應當由其監護人、監護人委託的人或者對其負有管理、保護職責的人帶領。

4樓:鐵血旋律

第三十五條機動車、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

第三十六條根據道路條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劃分為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的,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實行分道通行。沒有劃分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和行人路的,機動車在道路中間通行,非機動車和行人在道路兩側通行。

第三十七條道路劃設專用車道的,在專用車道內,只准許規定的車輛通行,其他車輛不得進入專用車道內行駛。

第三十八條車輛、行人應當按照交通訊號通行;遇有交通警察現場指揮時,應當按照交通警察的指揮通行;在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上,應當在確保安全、暢通的原則下通行。

第三十九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第四十條遇有自然災害、惡劣氣象條件或者重大交通事故等嚴重影響交通安全的情形,採取其他措施難以保證交通安全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實行交通管制。

第四十一條有關道路通行的其他具體規定,由***規定。

第二節機動車通行規定

第四十二條機動車上道路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路段,應當保持安全車速。

夜間行駛或者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行駛,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應當降低行駛速度。

第四十三條同車道行駛的機動車,後車應當與前車保持足以採取緊急制動措施的安全距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超車:

(一)前車正在左轉彎、掉頭、超車的;

(二)與對面來車有會車可能的;

(三)前車為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

(四)行經鐵路道口、交叉路口、窄橋、彎道、陡坡、隧道、人行橫道、市區交通流量大的路段等沒有超車條件的。

第四十四條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第四十五條機動車遇有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不得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車輛。

在車道減少的路段、路口,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遇到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機動車應當依次交替通行。

第四十六條機動車通過鐵路道口時,應當按照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指揮通行;沒有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應當減速或者停車,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第四十七條機動車行經人行橫道時,應當減速行駛;遇行人正在通過人行橫道,應當停車讓行。

機動車行經沒有交通訊號的道路時,遇行人橫過道路,應當避讓。

第四十八條機動車載物應當符合核定的載質量,嚴禁超載;載物的長、寬、高不得違反裝載要求,不得遺灑、飄散載運物。

機動車運載超限的不可解體的物品,影響交通安全的,應當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時間、路線、速度行駛,懸掛明顯標誌。在公路上運載超限的不可解體的物品,並應當依照公路法的規定執行。

機動車載運**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以及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應當經公安機關批准後,按指定的時間、路線、速度行駛,懸掛警示標誌並採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第四十九條機動車載人不得超過核定的人數,客運機動車不得違反規定載貨。

第五十條禁止貨運機動車載客。

貨運機動車需要附載作業人員的,應當設定保護作業人員的安全措施。

第五十一條機動車行駛時,駕駛人、乘坐人員應當按規定使用安全帶,電單車駕駛人及乘坐人員應當按規定戴安全頭盔。

第五十二條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需要停車排除故障時,駕駛人應當立即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將機動車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方停放;難以移動的,應當持續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來車方向設定警告標誌等措施擴大示警距離,必要時迅速報警。

第五十三條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執行緊急任務時,可以使用警報器、標誌燈具;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駛路線、行駛方向、行駛速度和訊號燈的限制,其他車輛和行人應當讓行。

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非執行緊急任務時,不得使用警報器、標誌燈具,不享有前款規定的道路優先通行權。

第五十四條道路養護車輛、工程作業車進行作業時,在不影響過往車輛通行的前提下,其行駛路線和方向不受交通標誌、標線限制,過往車輛和人員應當注意避讓。

灑水車、清掃車等機動車應當按照安全作業標準作業;在不影響其他車輛通行的情況下,可以不受車輛分道行駛的限制,但是不得逆向行駛。

第五十五條高速公路、大中城市中心城區內的道路,禁止拖拉機通行。其他禁止拖拉機通行的道路,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根據當地實際情況規定。

在允許拖拉機通行的道路上,拖拉機可以從事貨運,但是不得用於載人。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禁止在行人路上停放機動車;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條規定施劃的停車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第三節非機動車通行規定

第五十七條駕駛非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應當遵守有關交通安全的規定。非機動車應當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在沒有非機動車道的道路上,應當靠車行道的右側行駛。

第五十八條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時,最高時速不得超過十五公里。

第五十九條非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未設停放地點的,非機動車停放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第六十條駕馭畜力車,應當使用馴服的牲畜;駕馭畜力車橫過道路時,駕馭人應當下車牽引牲畜;駕馭人離開車輛時,應當拴系牲畜。

第四節行人和乘車人通行規定

第六十一條行人應當在行人路內行走,沒有行人路的靠路邊行走。

第六十二條行人通過路口或者橫過道路,應當走人行橫道或者過街設施;通過有交通訊號燈的人行橫道,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指示通行;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人行橫道的路口,或者在沒有過街設施的路段橫過道路,應當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第六十三條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離設施,不得扒車、強行攔車或者實施妨礙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為。

第六十四條學齡前兒童以及不能辨認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為的精神疾病患者、智力障礙者在道路上通行,應當由其監護人、監護人委託的人或者對其負有管理、保護職責的人帶領。

盲人在道路上通行,應當使用盲杖或者採取其他導盲手段,車輛應當避讓盲人。

第六十五條行人通過鐵路道口時,應當按照交通訊號或者管理人員的指揮通行;沒有交通訊號和管理人員的,應當在確認無火車駛臨後,迅速通過。

第六十六條乘車人不得攜帶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不得向車外拋灑物品,不得有影響駕駛人安全駕駛的行為。

第五節高速公路的特別規定

第六十七條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

第六十八條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故障時,應當依照本法第五十二條的有關規定辦理;但是,警告標誌應當設定在故障車來車方向一百五十公尺以外,車上人員應當迅速轉移到右側路肩上或者應急車道內,並且迅速報警。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故障或者交通事故,無法正常行駛的,應當由救援車、清障車拖曳、牽引。

第六十九條任何單位、個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攔截檢查行駛的車輛,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依法執行緊急公務除外

蓬萊機場到蓬萊閣景區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9公里 起點 煙台蓬萊國際機場 1.蓬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230公尺,朝行政辦公區 停車場 計程車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550公尺,朝g206 s3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 沿匝道行駛1.3公里,直行上匝道 ...

到南京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公里 起點 江蘇省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西路行駛400公尺,調頭進入北京西路2.沿北京西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北京西路3.沿北京西路行駛250公尺,在第2個出口,進入北京西路4.沿北京西路行駛21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安仁街方向,直行進入北京東路 5.沿北京東...

南京到四川樂山多少公里,南京到四川多少公里

看你採用什麼交通工具了,要是做飛機的話,只能從南京做到成都雙流機場,然後機場有客車到樂山汽車站,成都雙流機場到樂山100多公里,做汽車1個半小時能到!還有一種就是計程車,一般乙個人是50,要是你們4個人的話,就做計程車好了,而且還能把你送到樂山的目的地。要是你坐火車的話,也只能到成都火車站,下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