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很壞,而有的人沒那麼壞,是善良的

2022-09-09 17:50:03 字數 3905 閱讀 4738

1樓:

這人跟東西是一樣的,也有好壞之分,有的人天生就很壞,有的是由於某種原因後來變壞的,當然乙個人還是善良的好,給別人留個好印象,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也不枉來也一生。

2樓:潛聽荷

有的人很壞,而有的人就沒有那麼壞,是特別善良的。這就是人性的關係,人與人之間不同的關係。有善人有惡人才讓這個世界變得複雜起來。才需要我們仔細甄別的。希望採納。

3樓:近來不好

生活環境所迫,沒人出生就是壞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所處的環境和人有關

為什麼有的女人那麼壞,有的女人那麼善良?

5樓:艾仁漢尚

那為什麼有的男人那麼壞而有的男人也很善良呢?

人和人能一樣嗎?這個是世界無論男女,有好人就有壞人,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壞人,也就沒有了好人,因為沒有襯托,沒有壞人去襯托好人的好,也就無法給好人定義了。同理,沒有了好人,也就沒法襯托壞人的壞了,也沒法定義了。

為什麼人們總是會把乙個善良的人,沒有心機的人,說得很壞很壞,很有心機,很噁心,之類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你說的人確實是乙個善良沒有心機的人嗎,因為人都輸主觀的,每個人都有差異,從每個人不同的觀點來說不會有絕對善良的人,而沒有心機的人一般情商都很低,很容易得罪人,從而被人討厭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人會覺得像她們那樣有心機才是真的自己,自以為是的認為那些善良的人很虛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善良的人真的很少很少了 相反 裝作沒心機的人但是有很多 所以才會這麼想吧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壞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有些人很善良卻過得很差,生不如死?

9樓:望博澤

俗話說得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輪迴來說:都是前幾世的報應。

11樓:夜雨丶醉朦朧

正所謂好人沒好報,哈哈,真情總是留不住,偏偏套路得人心吶

12樓:雲淡風清

自我滿足才會體驗生活的幸福,而幸福感也是不同的,不要以金錢的多少來衡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人欺天不欺,總有一天惡人會得到報應的

14樓:焰j火

壞人天天想要去害別人讓自己過得好,好人把關心都給了別人忽略了自己,往往自己過得不好!

為什麼有些人很善良,有些人卻很壞?

15樓:偶來一客

每天天生的好人也沒有天生壞人,所有的好人和壞人都是後天養成的,在幼兒時期的教育開始,如果有偏差,可能就變成了壞人。

16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善良與否,跟家庭成長環境以及工作環境,學業程度都相關,好了家庭環境成長起來的孩子,三觀非常正,有很好的對是非曲直的判斷能力。壞也是由此產生的。

17樓:極致生活享受

這就和你種了一地莊稼,有的長得好有的長得劣是乙個道理。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家庭背景,心路歷程都不盡相同,在這些因素的不斷影響下,也就造就了不同的人格,性格,思想,做事方式,最終導致了不同的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人本性是善良的,只是有的人天生善良卻經過不好的薰陶,變成的壞人。思想的改變導致行為的改變,壞的人也有善良的一面,如果用善良去感化他,慢慢會變好,否則越來越壞。

19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人和人不一樣,有好就有壞,大自然也是如此,凡事有利就有弊,有陰就有陽,有公就有母,就是人類社會發展規律,亙古不變的真理。

我們能做的就是當好人做好事,用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生活才會美好,給我們最好的回報。

事實證明,壞人惡人必會受到懲罰和報應,這是時間問題,躲避不了。

所以,我們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做乙個善良的人,幫助困難的人,人生才會更加有意義!

20樓:

與人的本性有著很大關係,有的人天生善良。有的也與平時的生活環境和教育方式有關,有的人是從小被寵壞了。還有一部分人,他們會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不管別人死活。

壞人很多好人也有,有黑有白,要不然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21樓:憐七家拉

人與人不一樣,有善的人就有惡人,它們是相互的不能分開的,如果都是善人那就不叫社會了。

22樓:冷若冰霜

人的性格品質,為人各不相同。有的人有總是心眼好,從來都是為別人著想,而有些人卻總是一肚子壞心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同環境,不同條件,下成長的人都各不相同,性格也是一樣。

24樓:紀宸

凡事都有兩面性,這是自古以來的定理

25樓:魚跳龍門飛天

中國十幾億人口,人的心能一樣嗎??不可能的

為什麼有的人真的很壞,嘴巴很閒,但是反而沒有人到處說她,反過來,心地善良的好人,人人都說她壞話? 10

26樓:華夏

是啊,為什麼有的人真的很壞,嘴巴很閒,但是反而沒有人到處說她,反過來,心地回善良的好人,人人答都說她壞話?這就是人生的悲哀啊,我也很奇怪為什麼有的人真的就是很壞,到處說長道短的,而有的卻是經常說別人好話,心地善良的人反而多數人說,或許這就是為了社會的平衡吧,不過還是多做善事的人有好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沒人知道她的為人,也許是別人說了哦你也沒聽到,也許是一些人妒忌善良的人而說,也許大家都不了解情況,何必為了別人的錯誤而讓自己生氣和難過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撿軟的捏,欺軟怕硬是人的本性。

29樓:寶寶_我最愛

一句話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嚼抄舌根的人通常都很有bai

話功,也就是非常能說

du話,大部分也都zhi會說話,會dao察言觀色,會來事,即便沒有實際行動,但話能說到,最起碼別人聽起來舒服,雖然大部分時候都比較誇張,而且愛自吹自擂。

心地善良的人大部分都是行動派,說的少做的多,現代人都比較挑剔,特別是對老實人,寡言者,因為他們知道即便背後針對這種人說點什麼,他們也都不會計較,在說話上比較吃虧,因為大部分人還是喜歡會說話的人。

不過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樓主應該明白,踏踏實實做事才能長遠,光說不做背後嚼舌根,最終也會敗在說話上。

為什麼有些地區的人很善良,有些地區的人很壞?

31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我覺得這是地區歧視哦,這個我覺得是個人品質問題,而不是普遍概率。

32樓:張往捕娛

每個地區都有好人,也都會有壞人,不能一概而論。給某個地區貼上善良或很壞的標籤都是不合適的。

33樓:陳潔玉

也不能這樣說。只能說各個地方的習慣都不一樣。人為環境也不一樣。

34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每個地方都有善良的人也有很壞的人,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人。

35樓:生活幫扛把子

千萬不要這麼想,這根本就不是地獄造成的,哪個地方都有好人?哪個地方都有壞人?只是相對多一些

36樓:你想看我想寫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只能說有些地區的人好人多一點,有些地區壞人多一點,不能以偏概全。

為什麼有的人很討厭榴蓮,而有的人卻很喜歡

大家都有提到的bai榴蓮du,一開始跟大 部分人一樣,第zhi一次嘗試dao都是不能接受回的,但多試幾次,或者很 答長時間以後再試,就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其實榴蓮不臭,只是香味太濃了 這可是上學的時候植物學的老師說的。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試想一下,香水是不是挺好聞的,可如果乙個女子往...

為什麼有的人從小志向遠大而有的人一直沒有想法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著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開啟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看。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乙個理想。很喜歡畫畫,經常自己畫出一些 大作 然後拿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畫畫,馬上就給我報了美術班。可能是因為...

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

我的右臉有乙個 誒呀!這和有的人眼睛大小不是一樣嗎?你能說眼睛小的比眼睛大的看到的東西少嗎?遺傳基因的問題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乙個酒窩?有的人有兩個?有酒窩是顯性遺傳。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